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45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兄妹合體片成追憶。(圖/翻攝自文彬IG、微博)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兄妹合體片成追憶。(圖/翻攝自文彬IG、微博)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死訊突然,讓外界震驚又心碎,他生前「最後一個願望」也曝光,儘管狀態不好,仍心繫同為偶像的妹妹文秀雅,粉絲看完都心碎崩喊:「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

文彬希望妹妹「不論何時都能幸福」。(圖/翻攝自MBC綜藝YouTube)

 
更多新聞:媽媽「生日前1天」驟逝!文彬母白髮送黑髮 靈堂地點曝光

今(2023)年1月時,文彬和妹妹一起上綜藝節目《戶籍伴侶》,當時文彬坦言,要不是文秀雅當了很久的練習生,不然絕不會讓妹妹當藝人,並透露「希望秀雅不論何時都能幸福」。怎料文彬18日被經紀人發現於家中身亡,去(2022)年與妹妹上舞台同框的畫面只能成追憶。

文彬去(2022)年還與妹妹一起表演。(圖/翻攝自KBS WORLD TV YouTube)

更多新聞:郁方捐款找嘸!曾格爾轟「帳戶根本錯的」:明星有錢了不起?
 

微博也瘋傳節目截圖,網友紛紛不捨直呼,「非粉都會難過的程度」、「太難受了,希望他在天堂能幸福」、「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另外,文彬母親生日就在今(20)日,沒想到他卻在前一天逝世,令人更加鼻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STRO#文彬#驟逝#生前願望#妹妹#幸福#文秀雅#舞台#同框#追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