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訪問/袁澧林不忌口珍奶 維持美顏秘方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57
袁澧林在《窄路微塵》中演技動人,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肯定。(圖/佳映提供)
袁澧林在《窄路微塵》中演技動人,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肯定。(圖/佳映提供)

由港星張繼聰、袁澧林主演的新片《窄路微塵》,在去年金馬獎與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皆斬獲不少入圍,今(17)日袁澧林與導演林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被問到如何保養維持完美狀態,袁澧林先是笑說:「可能不要喝那麼多珍珠奶茶吧!」但她隨後補充:「我之前真的喝很多珍奶,但現在覺得要保持一個開心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自己喝了這麼多珍奶,但我的運動量可以消耗,所以我現在不會特別忌口。」

袁澧林去年來台參加金馬獎。(圖/佳映提供)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在昨(16)日落幕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窄路微塵》獲10項提名,袁澧林與導演林森也現場共襄盛舉,袁澧林坦言,自己在楊紫瓊一出場就開始哭了:「我覺得她是亞洲華人女性的ICON、殿堂級的傳奇,我很喜歡《媽的多重宇宙》,也看過她所有訪問,她也說她當年也是新演員,我覺得沒有那麼熱愛電影就不會拍那麼多年。」同時她也提到新科影后鄭秀文在台上呼籲大家不要放棄追夢的部分自己也很感動。

袁澧林坦言,自己在獲入圍提名後,生活上出現了翻天覆地的改變:「這是很真切的感受,也是真實有在發生的,大家對我的看法也改變了。」她表示,身為演員話語權很重要,但那不是多麼努力,而是要讓大家承認、認同我是演員:「拍了這部電影之後,大家開始願意給我合約,也有很多新的導演要跟我談東西,對我有信心。」袁澧林透露,自己在拍戲頭兩年都是在「裝自然」,但因為裝得滿好的沒有讓太多人發現,「當時沒有存在很多對於角色的思想,我在接拍《窄路微塵》前,有一年半沒有拍戲只拍MV,當時沒有機會嘗自己練習過的一些表演」。

 
袁澧林在片中飾演努力生活的單親媽媽,與清潔公司老闆窄哥互相扶持的故事。(圖/佳映提供)

更多新聞:疫情間「隔玻璃」看著爸爸臨終 導演林森拍《窄路微塵》療傷

林森導演表示,當初一開始的第一人選不是袁澧林,但因為後來原先人選因為疫情錯過檔期,最後才找上袁澧林,林森透露,袁澧林第一次試鏡時有點太緊張,不太敢看人,「Candy(袁澧林片中角色)的角色有一種很強的感覺,但有些東西藏在內心深處沒有讓大家看見,不過我覺得袁澧林滿有意思,對角色有很多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電影金像獎#窄路微塵#袁澧林#張繼聰#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91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