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5:31
顏曉筠(左)、賴芊合在《市井豪門》瘋狂行徑,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左)、賴芊合在《市井豪門》瘋狂行徑,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顏曉筠近來眼睛爆血管。(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中)常要下跪,導致膝蓋瘀青不少。左為翁家明,右為曾子益。(圖/民視提供)

前陣子顳顎關節發炎的顏曉筠,表示發炎部位痊癒了,沒想到自己眼睛卻爆血管,醫生叮嚀她讓眼睛休息幾天,但礙於拍攝,變成要頂著血絲的眼睛演戲,笑說只能觀眾多擔待。除此之外,她的膝蓋是有大小瘀青,原來劇中要不斷下跪跟爸爸道歉,每一次都很投入,跪下去的力道也不輕。但顏曉筠提到,這一次演出「謝雅君」一角,讓她感受到許多觀眾從負評轉為支持,回想之前出外景,有一位阿姨跑到現場要找她,一問才知道對方是要來「復仇」,想替蘇晏霈飾演的「劉佳雯」討公道,嚇得工作人員跳出來化解。

更多新聞: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賴芊合(左)顏曉筠劇中常一起動歪腦筋陷害別人。(圖/民視提供)

演活瘋女人「潔西卡」的賴芊合,表示把一部分自己的性格擺到角色裡,因為從小就是家中大姊,每次都會替媽媽教三個妹妹,但也間接養成霸道的個性,只要妹妹不聽話,她就是會開始連環炮狂唸,還好四個人感情越吵越好,現在無話不談,妹妹們也成了她的忠實觀眾,每次劇中有飆罵別人的時候,妹妹都會傳訊息笑說:「妳們看姊的本性又露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井豪門#八點檔#本土劇#賴芊合#顏曉筠#瘋女人#反派#顳顎關節發炎#謝雅君#潔西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860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