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狀態 結果共7,207筆

  • 與北韓一搭一唱?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突襲演習 模擬敵人登島

    俄羅斯國防部突然宣布,太平洋艦隊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還說,這次要模擬潛在敵人登島!只是演習宣布前夕,北韓才剛試射完「火星18」洲際飛彈;而且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在此時宣布將造訪莫斯科,俄羅斯和中國大陸與北韓動作頻頻,也讓人懷疑是不是事先說好,分進合擊。
    2023/04/15 14:00
  • 心疼張惠妹!開唱認喉嚨痛嘆:不完美 粉絲突掏大鑽戒她嚇傻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熱唱,今(14)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8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一連獻唱多首經典好歌,美聲迷醉大批粉絲,但她自爆並非處在最完美狀態,「說真的我今天喉嚨有點痛,或許有些段落不完美,但我依舊會盡全力表演,因為每一場都是Live,都是獨一無二的版本。」
    2023/04/14 23:03
  • 反骨正妹睡眠障礙惡化 嚴重到「心臟痛」崩潰喊:我快暴斃了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除了日常拍片外,也開始經營團購、代購副業,不過也因此讓她出現巨大壓力,導致原本就有的睡眠障礙更加嚴重,甚至到會影響生理狀態的程度,而艾瑞絲也在個人的IG上發文透露,自己痛苦的「快暴斃了」。
    2023/04/14 07:18
  • 小心橫向發展!吃冰消暑產生更多「熱」 自製水果冰沒負擔

    最近超商又推出聯名霜淇淋,吸引大批民眾嘗鮮,霜淇淋美味又消暑。不過營養師就指出,在身體降溫的狀態下,可能會因為吃下了熱量而產生更多的熱。
    2023/04/14 05:00
  • 不是陳妍希!陳曉「忍痛離婚了」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

    懸疑推理刑偵劇《塵封十三載》由實力派演員《甄環傳》皇上陳建斌、《夢華錄》陳曉合作主演,兩人首次搭檔刑警師徒,現實中相差了17歲,交流上完全沒有代溝,陳建斌先是讚「他有好演員的美德」,可以很直接針對劇本跟拍攝溝通,「曉哥特別好,(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可以直接進入狀態」,話裡話外對陳曉讚不絕口。
    2023/04/13 17:00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看不出63歲!鍾楚紅「無濾鏡」真實狀態曝 親揭凍齡關鍵

    年輕時的漂亮是天賦、年紀大的漂亮是累積!人稱「紅姑」的鍾楚紅,年輕時就是頂流美女,今年63歲的她也依然美豔照人~無負當年的盛世美顏!日前米其林二星名廚江振誠分享了鍾楚紅來台灣遊玩的合照,沒經過修圖的野生鍾楚紅,完全看不出已63歲!
    2023/04/13 12:32
  • 義大利爆海上難民潮 今年救3.3萬人.宣布緊急狀態

    義大利海上爆難民潮,上周五至今已有2000人獲救上岸,這些移民大多是突尼西亞人。義大利今年已經接收了3萬3千海上難民,是去年同期的4倍,收容中心爆滿,地方政府向中央求救,總理梅洛尼周二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為期半年的時間。地中海難民暴增與突尼西亞總統的種族歧視言論有關,他表示外來移民威脅突國「人口結構」,還下令安全部隊驅離,因而引發逃離潮。
    2023/04/12 19:52
  • Karencici不忍了!聯手J.Sheon敲醒「暈船仔」 嘆無法理解

    Karencici新歌〈She Don’t Mind〉邀好友J.Sheon合作,高唱在感情世界中深陷泥淖、甚至願意成為小三的友人經歷,她直言無法理解這種狀態,才想到用音樂來喚醒這些「暈船仔們」。她和J.Sheon對朋友「暈船」的第1反應,都是「打醒他」,但J.Sheon表示有些人其實很享受這種狀態,反而會被嫌管太多,只能尊重對方的選擇。
    2023/04/11 15:32
  • 拜登簽署法案 正式結束新冠肺炎衛生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拜登10日簽署一項國會先前已批准的法案,正式結束了新冠肺炎的國家衛生緊急狀態。
    2023/04/11 11:40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3年逾百萬人喪命!拜登:正式結束COVID-19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正式結束因應COVID-19、為美國醫療服務提供極為有力支持的國家衛生緊急狀態。實施緊急狀態3年多來,美國有超過100萬人因疫情喪命。
    2023/04/11 11:08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 中共環台軍演曝最大警訊!機艦擾台架次破紀錄 專家:共軍機隊、人員處巔峰

    中共環台軍演進入第三天,根據國防部監控報告,到4/10晚上六點為止,各型共機總共91架次,以及共艦12艘次,在中共東部戰區進行巡航演訓,不斷刷新紀錄,相較共軍這次實彈演習象徵意義大於實質,專家分析,他們的機隊狀態、以及人員素質,看來已經達到非常巔峰的水準,我方不可不慎。
    2023/04/10 22:47
  • 以巴衝突升溫 真主黨、哈瑪斯領袖黎巴嫩會商對策

    黎巴嫩武裝組織「真主黨」今天發聲明說,真主黨與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集團」的領袖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會面,討論反以色列非正式軍事聯盟「抵抗軸心」的準備狀態。
    2023/04/10 09:49
  • 不擔心季後賽!湯普森喊「健康勇士無敵」:沒人能贏我們

    儘管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無緣例行賽復出,但隨著勇士先後擊敗雷霆、國王等隊,如今仍是以43勝38負的戰績卡在西區前6的位置;而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低迷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擔憂,認為在沒能掌握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勇士在7搶4的系列賽事中很難走的太遠,不過球隊的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顯然並不這麼認為。
    2023/04/09 16:18
  • 誇張!美警辦案「跑錯地址」 屋主持槍應門當場遭擊斃

    美國新墨西哥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執法出包致死案件。警方證實3名警方5日晚間接獲一起家暴電話前往關切時,因為「跑錯地址」和屋主發生駁火,結果導致對方喪命。目前涉案的員警都處於行政休假狀態,等待官方進一步調查。
    2023/04/09 12:37
  • 曾雅蘭怪病纏身!無法運動絕望崩潰 醫授自律神經失調2招自救

    藝人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幾年忙著經營電商事業的她,日前自曝罹怪病,將近1年無法運動,四處求醫但找不到病因,苦不堪言,「會不會是自律神經失調?」她練習放慢生活腳步,並且爆汗運動,開始感覺到自己一天天進步。身心科醫師表示,現代人普遍因壓力大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及各種身心症狀,運動對紓壓很重要,尤其調整呼吸的運動有助於放鬆,必要時搭配藥物,可逐漸將自律神經調整到身心平衡的狀態,擺脫全身各種不適症狀。
    2023/04/08 23:18
  • 警察也有猛男秀! 西螺分局提升肌力訓練戰警

    西螺分局長曾冠螢為柔道選手出身,對於肌力及體能訓練也相當重視,時常鼓勵同仁利用時間運動,對於黃昱翔更上層樓的好表現與有榮焉;曾分局長表示,員警的執勤安全屢次成為社會關注議題,唯有建立正確觀念,並在日常中維持良好的訓練習慣,方能以最佳狀態迎戰警察工作中的不確定因素。
    2023/04/08 16:43
  • 石原聰美產後1年首公開活動! 狀態超好「粉嫩肌膚如少女」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以甜美長相和清純氣質受到大批粉絲喜愛,2020年閃婚嫁給圈外男友,去年4月底正式升格當媽,各界送上祝福,石原聰美產後近1年,今(7)日首度因代言出席公開場合,好氣色讓各界驚豔。
    2023/04/07 16:14
  • 愛愛前喝「1飲品」更猛? 泌尿科醫師曝:效果相當顯著

    平時應該做什麼保養,才能讓性功能變得更好?日前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分享,可以藉由一項東西,對你的性功能有所幫助,就是日常生活中容易喝到的「咖啡」經研究證實,可有效改善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機會,不過要留意份量,喝太多反而影響狀態、得不償失。
    2023/04/07 10:37
  • 應對北韓挑釁 美韓軍演加入B-52轟炸機

    南韓國防部表示,一架美軍B-52戰略轟炸機,5日加入美韓兩軍演習,再次展現雙方已進入,應對北韓任何挑釁的戰備狀態中。
    2023/04/06 15:07
  • 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女星范筱梵早期擔任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廣告、MV,2002年在《麻辣鮮師》因演出「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受到矚目,2011年秘密登記結婚嫁給梅森麥喆互動創意行銷創始人王春甡,育有二子,婚後淡出演藝圈移居泰國生活,2018年婚姻傳出警訊,2022年4月和兒子回台定居,日前她也在直播中認了已經與前夫王春甡於去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離婚,形容自己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希望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有機會能夠重回戲劇圈。
    2023/04/06 13:35
  • PS5總銷量突破3300萬台 超車任天堂經典遊戲機N64

    SONY新世代家用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在2020年推出,不過自上市以來一直面臨供貨不足的問題,導致PS5在市面上長期處於缺貨的狀態,直到今年1月才恢復正常供貨,這也讓PS5的銷量急速上升,目前全球累積銷量則是突破3300萬台。
    2023/04/06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