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狀態 結果共7,205筆

  • 專訪/爆與林俊逸訂終身大事 趙詠華害羞吐「真實狀態」

    以〈最浪漫的事〉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趙詠華,即將在5月13日舉辦「我還在唱你還在聽」生日音樂會,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透露,過往5月生日月,都會跟歌迷聚會,這次剛好在音樂劇空檔有時間,加上先前原本要跟林俊逸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取消,不少歌迷都在敲碗,趁這個機會再唱給大家聽,不過提到跟林俊逸的緋聞,她也害羞回應了。
    2023/04/05 08:00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便打開知名度,在近期熱播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被視為「床戲擔當」。與男友范逸臣的感情狀態始終備受關注。兩人愛情長跑15年卻始終沒有傳出婚訊,田中千繪今(3日)終於吐露遲遲未走上紅毯的原因。
    2023/04/04 08:48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釀32死!南.北嚴防新威脅

    剛過去的周末,一場致命風暴橫掃美國中西部,阿拉巴馬、田納西等多個州,死亡人數升高到32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重災區的阿肯色州進入緊急狀態;由於有多棟民宅被毀,受災居民重建之路漫長。但民眾還不能鬆懈,因為又有新的天氣警報,威脅德州北部上千居民;而美國北部的州分,則可能迎來新一波春季暴風雪!
    2023/04/03 20:00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公牛最後之舞翻版?勇士遭疑「王朝瓦解成定局」 柯爾:不用擔心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至今狀態掙扎,低迷的客場表現讓外界普遍不看好進入季後賽後勇士能後贏來反彈,加上「綠色浪花」三人組當中的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約即將到期,讓球迷擔憂這合作超過10年、更是在8年內勇奪4冠的三人組終將拆夥,甚至被比喻為1997-98年公牛王朝「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的翻版。
    2023/04/03 16:16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MLB/千賀滉大「幽靈指叉球」發威 初登板8K奪勝投

    日籍投手千賀滉大2日在美國大聯盟首度登板,代表紐約大都會,出戰邁阿密馬林魚。儘管他在第一局的表現有些不穩定,但他進入狀態後,知名的「幽靈指叉球」隨即發威,反覆三振對手。大都會最後以5比1力壓馬林魚,千賀也奪下旅美生涯首勝。
    2023/04/03 15:23
  • 張惠妹「結合2飲食法」瘦成鉛筆腿!醫見菜單驚:長期恐致死

    睽違6年,天后張惠妹自3月31日起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舉行10場演唱會,日前登場全場驚呆,因為阿妹整個人瘦到變鉛筆腿,目測疑似暴瘦10公斤。經紀人透露,阿妹靠著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回到最佳狀態,不過減重名醫蕭敦仁對此表示,這份菜單雖然短期內可大幅減重,但長期執行或增心肌病變風險,嚴重恐致死。
    2023/04/03 08:34
  • 才剛認愛男友!大霈突驚爆恢復單身 三度「暴哭」奪門而出

    在主持跟演戲都有亮眼表現的李霈瑜(大霈),2016年跟吉他手林以晨組成音樂雙人組「瘦瘦英雄」,還組團推出專輯,今(2日)終於登上「大港開唱」,還邀來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當嘉賓合唱,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認識,認為黑嘉嘉就是個仙女,應該很符合這首歌的口白。而大霈去年被拍到男生幫忙搬東西進家裡,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大霈竟無預警脫口分手了,被問到細節,她恢復起主持人的狀態,3度作勢要哭著離席,效果做好做滿。
    2023/04/02 18:41
  • 客場戰成心魔?勇士柯瑞認「很困惑」曝2主因:季後賽沒問題

    2022-23賽季最後倒數,東、西區仍有多支球隊在努力提升戰績,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同樣在積極鞏固季後賽種子的位置,不過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謎之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憂心,認為如果不及時解決這樣的問題,季後賽可能沒有辦法走太遠,而針對球隊略顯掙扎的現況,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給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時認為季後賽的勇士無須擔心。
    2023/04/02 15:31
  • 預示GT-R未來!R36仍遙遙無期 Nissan先推電動轉型計畫

    從2007年12月現身至今,R35世代GT-R已經在市場「奮戰」超過15個年頭,雖然幾經改款,關於R36世代將於何時現身Nissan至今仍未鬆口,會否有新一代版本也還是未定之天。不過,Nissan原廠近日卻公布一項「電動化」計畫,但主角卻不是目前還處於銷售狀態的R35世代,而是一代經典名駒R32世代Skyline GT-R。
    2023/04/02 15:03
  • 黃小柔3度灼傷「壞肉直接挖掉」 治療3年一句打醒:不早講

    黃小柔和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親子生活,近年她寫書當起作家,分享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觀點。黃小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因曾患有憂鬱症,小孩、老公、朋友都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況,時時刻刻提醒她:「妳在現實的世界裡喔!」將她從低落情緒中拉回。黃小柔透露,去年4月到8月情緒低落,但她一度自行停藥一週,狀態頓時變得非常棘手,「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2023/04/02 07:30
  • 56歲王祖賢不藏了?素顏直播「重現小倩」 回春真相驚呆網

    一代女神王祖賢因《倩女幽魂》「小倩」一角爆紅,怎料19年前突然宣布息影,淡出螢光幕後過著十分低調的生活。沒想到有網友近日發現,王祖賢凌晨素顏開直播,56歲超凍齡狀態扯爆,沒想到真相大反轉,讓網友更加震驚了。
    2023/03/31 22:57
  •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2023/03/31 20:57
  • 謝京穎入戲太深舊疾復發 「身心出狀況」苦嘆:不相信自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嫁入豪門的「陳宇潔」,因為老公吳東諺失明又有妄想症,導致她無時無刻處於神經緊繃狀態,也惹得觀眾心疼。謝京穎表示因為角色自從知道孩子的爸爸是前男友,就讓她無時無刻陷入在愧疚情緒中,所以也對老公的無理要求全盤接收。日前拍攝謝京穎為了推開張書偉閃花盆,沒想到自己被砸中,導致肚中孩子流產,她說這是老公報應的開始,也是角色崛起振作的時候。
    2023/03/31 16:04
  • 蔡英文訪美印太司令部憂 軍力同裴洛西來台「提高警戒」

    蔡英文總統29日展開10天9夜外交行「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訪問2友邦前後將過境美國,與美眾議院院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晤;美國高級官員表示,美國印太司令部(USINDOPACOM)聯合情報行動中心(JIOC)正密切監控台海周邊活動,上一次處在高度戒備狀態正是2022年美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時,顯見對於中國藉機軍事擾台的擔憂。
    2023/03/30 12:34
  • 洗白?六福村粉專遭灌爆「清理評價中」 Google負評也蒸發

    六福村園區內的東非狒狒走失最後卻遭獵槍射殺,原本六福村還否認是自家動物,昨(29)晚才終於承認,今(30)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而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要澄清狒狒不是六福村的,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不過原本許多網友湧入留下不推薦評價,如今卻無法再給評論呈現「清理狀態」。
    2023/03/30 10:56
  • 上班就想睡!醫揭9症狀「身體恐缺B群」:吃5類食物很有效

    上班好想睡覺!莫名其妙想睡、常有疲累感可能是身體發出來的求救訊號,戴定恩醫師發文指出,過度頻繁的疲累狀態可能與「缺乏維生素B群」有極大關聯,同時列舉了9種常見症狀均代表著營養素的缺乏,另外也提醒比起吃錠劑補充,包含五穀雜糧等在內的天然食物反而效果更好。
    2023/03/30 09:45
  • 好久不見!張惠妹胞妹SAYA近況曝 兒已經15歲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前幾年回歸家庭,都在忙錄照顧小孩,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來她積極復出,除了參與電影,還有舉辦個人專場,今(29)日她與張秀卿、林俊逸出席「歌之饗宴7 親卿歌聲演唱會」記者會,好久不見的她,看起來狀態相當好,她也分享了近況。
    2023/03/29 18:56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汪小菲敗訴!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有姊夫在

    徐熙娣(小S)今(29)日出席資生堂記者會,她身穿全白褲裝,胸前小露性感,她說婆婆是該品牌忠實顧客,知道她代言還跟她要一盒,直誇:「熙娣妳好偉大!」讓她在家都可以橫著走。最近姊姊徐熙媛(大S)跟前夫汪小菲又登上新聞版面,小S被問到姊姊現況一度嘴軟,笑說:「你覺得我敢講我姊的事嗎?」她透露時常到姊姊家聊天,強調大S目前狀態很好。
    2023/03/29 15:49
  • 徐凱希認愛富二代!當街放閃「帶回豪宅過夜」求低調:已到適婚年齡

    34歲女星徐凱希近年活躍於主持圈,除是《女人我最大》的助理主持外,還跟徐乃麟、曾國城搭檔《天才衝衝衝》。事業風生水起,愛情也不留白,她日前就被直擊有新的交往對象,男方還是前「股市大王」榮安邱(本名:邱明宏)的兒子邱柏翰,算是有名的富二代,兩人大方地在大街上擁抱,甚至一起返回男方的豪宅,似乎是已經到了同居的狀態,對此,徐凱希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3/2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