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牛最後之舞翻版?勇士遭疑「王朝瓦解成定局」 柯爾:不用擔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6:16
金州勇士以格林、柯瑞及湯普森為核心建立屬於勇士的王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以格林、柯瑞及湯普森為核心建立屬於勇士的王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至今狀態掙扎,低迷的客場表現讓外界普遍不看好進入季後賽後勇士能後贏來反彈,加上「綠色浪花」三人組當中的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約即將到期,讓球迷擔憂這合作超過10年、更是在8年內勇奪4冠的三人組終將拆夥,甚至被比喻為1997-98年公牛王朝「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的翻版。

勇士教頭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8年喬丹(Michael Jordan)率隊完成三連霸後,隨著總教頭「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離開、以及陣中主力的先後退休離隊,讓那個全聯盟聞之喪膽的公牛王朝瞬間分崩離析;而作為當年成員之一、如今又恰好執掌勇士兵符的柯爾(Steve Kerr)則表示,在他的認知看來,本賽季的勇士與當年的公牛仍有一定程度的差異,更強調對於勇士來說,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之舞。

談到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柯爾對於他(指拉卡伯)想要延續勇士王朝的決心表達認同,也透露在金錢財務方面,拉卡伯更是給出了或許是許多球隊老闆都無法給出的承諾,因此柯爾認為,勇士要想保留現有陣容、維持戰力達成所謂的「10年宇宙勇」計畫,並不是件需要過度擔心的事情;同時柯爾也表示,首要之務就是全力贏球、聚焦在季後賽上。

當年公牛王朝的瓦解令球迷大嘆可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卡伯過去在訪談中提到,無論這樣的說法是否能被球迷所接受,球員的衰老、球季的退步是無法否認的,也重申如果自己做得到,他也想讓這三人自始至終都身披勇士球衣,但拉卡伯認為,作為球隊的經營者,整個球團會希望更能長久的堅持夢想(Organizations sometimes want to hang on to a dream longer),強調自己始終致力於用正確的角度平衡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勇士#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NBA#公牛王朝#Steve Ker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