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特斯拉CEO 結果共34筆

  • 華為電動車「問界」火燒車3死 家屬質疑4點

    近期大陸電動車兩大話題。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碰面後,陸方宣布特斯拉數據安全,通過四項全部要求,解除特斯拉在大陸各機關單位、高速和機場禁行的限制。另外華為的電動車「問界M7」發生三死車禍,家屬質疑事故當下,汽車安全氣囊沒開,隱藏式門把沒解鎖,才導致親人無法及時逃出,被活活燒死。
    16小時前
  • 特斯拉「勒褲帶」將裁全球10%員工!馬斯克:討厭這種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宣布要裁掉全球百分之10以上的員工,這是特斯拉7年來,5次大裁員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消息一出,特斯拉周一股價大跌百分之5.59,市值一夕蒸發304億美元。不過馬斯克最近則把眼光,放在鋰礦大國阿根廷,希望能為電動車電池供應鏈,舖更多路,更在德州迎接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到訪,兩人會面,一見如故。
    2024/04/16 21:46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平價+狂促銷!陸「比亞迪」Q4超車特斯拉 馬斯克嗆:無可比性

    電動車龍頭寶座換人做,去年第4季中國大陸電動車公司「比亞迪」,以單季52.6萬輛的成績,超越特斯拉,儘管特斯拉CEO瑪斯克說,特斯拉更是一間AI機器人公司,兩家公司不能比較,但不得不承認,比亞迪的崛起不容小覷,尤其他們積極布局全球市場,也讓電動車產業更具競爭力。
    2024/01/17 22:57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馬斯克訪陸期間!身價超LV老闆 重回全球首富

    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一天之內就見了大陸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三位部長。馬斯克結束北京行程後,飛往上海,視察超級工廠新款Model3產線。而就在馬斯克訪陸期間,特斯拉股價大漲,也讓馬斯克重新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2023/06/01 12:42
  • 《TVBS國際+談全球》陸特使訪俄只是做樣子?推特新CEO如何打造萬能平台

    習近平派出特使李輝調停俄烏戰爭,他在基輔停留兩天,也去了德國和法國,週五抵達莫斯科,雙方是會做做樣子,還是真能談出一些進度呢?推特執行長終於換人了,馬斯克找到了前NBC廣告業務主管來接手,這位女CEO將面臨哪些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6 18:46
  • 馬斯克蠟燭多頭燒 自爆每天工作到凌晨才就寢

    億萬富豪馬斯克去年底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平台推特並親自出馬擔任執行長,他最近宣布已為推特找到新的CEO,但尚未交棒,而他目前也是特斯拉和SpaceX執行長。
    2023/05/24 15:13
  • 馬克洪力邀投資法國!逾200名CEO齊聚凡爾賽宮

    為吸引外商投資,一年一度的「選擇法國」峰會,在華麗的凡爾賽宮舉辦,法國總統馬克洪會見全球200多位企業領袖,包括特斯拉CEO馬斯克、台灣的輝能科技執行長楊思枏(南)等都受邀出席。目前外商承諾的投資總額,已經達到130億歐元,創馬克洪自2018年舉辦峰會以來最多;對馬克洪來說,目前正被反年改抗議搞得烏煙瘴氣,成了一大挑戰,而確保外商投資,則是他證明經濟改革實力的大好機會!
    2023/05/16 20:00
  • 馬斯克要辭推特CEO! 特斯拉股價飆漲2.4%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宣布,將辭去執行長一職,因為他找到了接替人選,是一名女性,預計6週之後上任。馬斯克將轉任技術長,專心產品開發,甚至打算在推特,新增通話和加密訊息功能,與臉書IG互別苗頭。消息一出,特斯拉股價大漲2.4%,投資人似乎期待馬斯克,把注意力放回電動車本業上。
    2023/05/12 13:15
  • 馬斯克訪陸擬會寧德時代高層 或宣布平價版特斯拉

    中國大陸自從開放邊境之後,全球各國政要、商界人士陸續前往大陸拓展外交和市場,上周是法國總統馬克洪,本周則有特斯拉CEO馬斯克,睽違三年再度踏上大陸土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4月8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預計今天(10日)會前往上海視察特斯拉位在當地的工廠,並且跟官方高層進行會晤。此外也傳出,馬斯克點名和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高層見面,原因是馬斯克正在尋求和寧德時代有進一步合作。根據《彭博社》報導,特斯拉早先已經和白宮官員討論過,要由馬斯克出錢出地以獲得經營權,與寧德時代合作獲得技術許可,在美國建立電池工廠。」
    2023/04/10 16:58
  • 特斯拉停產.比亞迪減產 疫害中國電動車前景

    中國大陸官方全力支持的電動車產業,是否將要迎來寒冬? 特斯拉上海廠上周六突然取消早班並且通知員工開始休假,猶如變相停產,引發外界諸多聯想,而廠區在停產前就有不少員工染疫而請假;中國另一家電動車大廠比亞迪週四也證實,有2到3成員工確診請假,導致產量每天減少3千輛;蔚來電動車CEO更直言,明年上半年經營將面臨挑戰。在疫情與經濟放緩影響需求下,中國電動車市的前路明顯坎坷。
    2022/12/26 19:51
  • 有望回歸?川普慶祝馬斯克收購推特:終於交到明智者手上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正式收購推特後,火速開除推特執行長等高層,兼任CEO職務。過去被永久禁用推特的美國前總統川普也表示,他很高興推特重回「明智者」的手中。這也再度引發外界好奇,若馬斯克解除對川普的禁令,他是否會重返推特。
    2022/10/29 13:29
  • 「鳥兒自由了!」 馬斯克收購推特立開鍘4高層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天正式以1.4兆台幣收購推特,他火速開除推特執行長等四位高層,自己兼任CEO職務。由於先前美國媒體報導,馬斯克入主後,會開除75%員工,現在推特上下人心惶惶。
    2022/10/28 19:25
  • 惡搞?特斯拉充電頭亂入皮卡配件包 福特CEO:救急用

    購賣電動車就像買手機一樣,基本都會隨車附上家用AC充電線,儘管之前傳出,因為使用率過低怕浪費,未來購買特斯拉將不隨車附贈充電線,需要的車主得掏腰包自行購買。不過,基本上來說,充電線還算是各大車廠電動車隨車附帶的標準配備。
    2022/06/13 10:37
  • 馬斯克再誇中國 稱「電動車領先世界」

    特斯拉CEO馬斯克30號發微博表示「中國在可再生能源發電和電動汽車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馬斯克一直以來就多次發言稱讚大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有人在推特發布一份全球風電裝機量前15名的榜單,大陸以32萬8973兆瓦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美國連中國大陸的一半都不到。特斯拉CEO馬斯克留言表示,大陸在可再生能源發電還有電動汽車的領域是領先了世界。不只在推特留言,馬斯克接著跑到微博發文,強調中國在這兩項領域正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還寫下無論你怎麼看中國,這就是事實。」
    2022/05/31 15:58
  • 特斯拉股價撐得住? 馬斯克又賣股套現10.5億美元

    根據美國證交會的文件,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繼續執行他的股票拋售計畫,23日他以每股6.24美元的價格,再一次出售持有的93萬4091股特斯拉股票,套現10.5億美元(約台幣290億),特斯拉周二(23日)股價下跌4.14%,收在1,109.03美元。
    2021/11/24 17:15
  • 電動車全面取代油車? 特斯拉CEO馬斯克:40年內可能都不會發生!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電動汽車將會快速地取代燃油車款,畢竟有許多國家或者是地區都已經頒布了禁止銷售燃油車款的實際時程,也有很多地區宣布不讓燃油汽車進入,為的就是讓環境可以有更多的改善,不過現在特斯拉創辦人同時也是公司的執行長Elon Musk公開表示在未來30~40年,燃油引擎的車款都不會被電動汽車取代,這似乎也宣告著大家就算開著汽油車也不會變成孤兒,至少就算現在買新車開到報廢都還不會遇到麻煩。
    2021/10/15 19:08
  • Tesla又撈過界? 將在柏林賣啤酒讓德國佬笑嗨嗨

    剛從貝佐斯手中奪回全球首富寶座的特斯拉老闆兼執行長Elon Musk,生命中除了不缺錢以外,聚焦話題與熱門八卦更是從不缺乏。日前(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這位超狂CEO在特斯拉歐洲超級工廠Giga Berlin舉行的博覽會上宣布,未來將推出一款特斯拉專屬啤酒,名字就叫「GigaBier」。
    2021/10/14 14:10
  • 風一般的男人!特斯拉總裁與女友「半分離宣言」曝光

    特斯拉(Tesla)執行長Elon Musk縱然事業成就斐然,但感情世界卻宛如風一般飄移不定!有過三段婚姻的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日前宣布和加拿大歌手女友Grimes分居中,更發表聲明表示:「我們現在處於『半分離』狀態,不過我們依舊相愛。」這番「半分離聲明」也令Elon Musk的感情世界,更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1/09/29 16:06
  • 雷軍宣布重磅消息!砸百億美金開發小米電動車

    日本豐田汽車考慮攜手特斯拉,開發平價版電動車,另外大陸小米集團,今天在新品發表會上,發布重磅消息,小米CEO雷軍宣布,未來十年將砸100億美元,開發小米電動車。
    2021/03/31 19:50
  • 超越貝佐斯!馬斯克身價1850億 新全球首富

    2021年一開始,全球首富就換人做了!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股價,7日這天漲幅逼近8%,市值達到7740億美元,雖然馬斯克擔任CEO沒有領多少薪水,但他持有18%股份,是特斯拉的最大股東,身價瞬間水漲船高,來到1850億美元,擠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成為新的世界首富。特斯拉股價在過去一年,翻漲了七倍之多;馬斯克看好中國大陸電動車市場,在上海開設超級工廠,壓低生產成本,讓新款中型SUV「Model Y」在今年元旦開售,打出比去年便宜3成的價格,吸引不少民眾的賞車。而馬斯克旗下另一隻金雞母SpaceX太空服務公司,從載人上火星計畫,到星鏈(Starlink)通訊衛星,未來還打算將這區塊分拆出來IPO上市,估計每年還能帶來300億美元的收入,讓馬斯克的身價,未來更加看漲!
    2021/01/08 20:00
  • 特斯拉CEO馬斯克上海交車 興奮大跳脫衣舞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中國製造」的Model 3電動車正式交車。創辦人馬斯克親赴上海,出席交車儀式,還興奮地在台上跳起脫衣舞,顯然對特斯拉進軍大陸的進展,相當滿意。
    2020/01/08 20:39
  • 馬斯克好糗!特斯拉貨卡「裝甲玻璃」被砸破

    美國洛杉磯車展,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電動貨卡最受矚目!只是在發表會上,特斯拉CEO馬斯克卻差點爆粗口!原來這輛電動貨卡號稱用了能防彈的「裝甲玻璃」,沒想到現場實測,車窗上卻被石頭砸出兩個大洞來。
    2019/11/23 14:19
  • 上海世界智能大會 馬雲.馬斯克對談AI

    大陸發展AI野心,從舉辦大型展會中看出,今年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會,請到了「雙馬對談」,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和特斯拉CEO馬斯克就AI話題相互交鋒,馬斯克認為不能低估人工智慧,它們可能比人更聰明,馬雲不認同,認為機器是人類發明的,人類不可創造出比自己聰明的動物,雙方對話激盪火花。另外,雖然沒有參與對話,但參加開幕式演說的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則意有所指美中貿易戰議題,要發展AI就需要全球治理和合作。
    2019/08/3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