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兒自由了!」 馬斯克收購推特立開鍘4高層


發佈時間:2022/10/2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9:42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天正式以1.4兆台幣收購推特,他火速開除推特執行長等四位高層,自己兼任CEO職務。由於先前美國媒體報導,馬斯克入主後,會開除75%員工,現在推特上下人心惶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鳥兒自由了,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完成440億美元推特收購案後,以新老闆身分發第一則推文,而推特公司標誌就是一隻鳥,顯然馬斯克又大玩雙關梗。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就是忍不住。」

完成收購前馬斯克就大動作,搬了一個水槽進推特總部,推文寫道let that sink in,英文意思是沉浸其中暗示馬斯克將入主推特,也致敬網路梗「沉浸在迷因裡」的含意,但這句話也能翻譯為,好好想一想吧警告意味濃厚。

 
收購案後馬斯克火速開除,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等4位高層,他曾指控這些人,在推特的垃圾帳號數量上說謊。

CNN國際特派員史都華:「我不是要幫馬斯克講話,但這些前高層和在言論自由上,和馬斯克有非常不同看法,如果馬斯克要繼續前進,他就要找和他理念相近或一致的人。」

馬斯克曾表示,要恢復被封鎖的川普帳號,外界不免擔憂,推特可能淪為散播負面訊息的平台。

CNN主播引述馬斯克聲明:「推特當然不能變成,為所欲為的化外之地,不能變成亂講話,也不用負責的平台。」

先前傳出他可能解雇75%的員工,讓推特上下人心惶惶,不過馬斯克決定暫時兼任CEO職務,他的執行長身分又多了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馬斯克#特斯拉#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629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