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爆胎 結果共1,085筆

  • 夫妻出遊車一路出狀況!3小時3度報案求救 花蓮警寒風中救援

    花蓮台8線日前一名陳姓女子及其丈夫開車出遊行經131.8公里處時,意外遭到石頭刺破車輪,導致車輛無法行駛,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更換備胎讓車輛可以行駛。沒想到警方隨後又2度接獲該夫妻的報案,指出備胎漏氣且破損,而當時氣溫僅3度,員警深怕該對夫妻會失溫,於是協助他們找地方住,車輛則是等到隔日再請拖吊車前來拖吊,暖心員警的3度救援讓該對夫妻都相當感動。
    2023/12/24 18:03
  • 疑爆胎!庇護工廠車 自撞翻田中6傷超載

    雲林一家庇護工廠,今天載著學員參加活動之後返程,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翻落在田間,車內司機和乘客,受傷送醫,一度還有乘客夾困車內。總共6人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但是車輛超載了。
    2023/12/23 19:29
  • 快訊/庇護工場公務車爆胎翻落田 駕駛、5乘客全受傷

    今(23)日下午1點多,在斗六市雲林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庇護工場的廂型貨車,由鄭姓司機駕駛,其沿斗六市雲林路三段往斗六市區方向,疑因左前車輪爆胎,導致車輛翻到路旁農田,鄭男和5名乘客受輕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6:34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黑海神衝土坡!何潤東趕往片場 出車禍

    到金門拍戲,卻遇上車禍意外!導演何潤東近期趕拍台韓合作的影集,都在離島金門取景,今天(12日)上午開著海神,載著副導演還有經紀人,要前往片場時,卻遭到後車追撞,整輛車衝上一旁的土坡,造成副導演還有經紀人以及肇事駕駛都受傷,為了方便在當地移動,何潤東特地把800萬的愛車運到金門,其實劇組也透露,上周五才剛爆胎過,結果隔沒幾天卻發生車禍。
    2023/12/12 19:32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5機車 運將:爆胎失控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8日下午行經八德路時突然失控,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右手背部都有擦挫傷,送醫治療。闖禍的小黃運將,事後向警方聲稱,是因為自己的左前輪爆胎,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停不下來。
    2023/12/09 12:53
  •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2023/12/04 11:07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比亞迪進軍人民幣百萬豪車 旗下「超跑平台」首曝光

    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進軍純電動超跑市場,推出"仰望U9"、預估售價約莫在新台幣500萬上下,在這次廣州車展公開展示,號稱透過智慧懸吊系統,就算輪胎爆胎還是能高速前進,引起各國電動車大廠關注。
    2023/11/22 11:48
  • 國道1號高科路段自小客車爆胎翻車 螺絲釘灑滿地

    駕駛人小心!今(20)日下午2時許,國道1號北向344.1公里高科路段外線車道傳出車禍事故,1輛小貨車疑似因右後車輪爆胎致失控,於外側車道與外側路肩上翻覆,車上的小螺絲釘全都散落在車道上,所幸於3時49分排除恢復正常通行。  
    2023/11/20 17:58
  • 通緝犯車爆胎停國道路肩! 遇警盤查「變肉搏戰」

    國道一號北上350.5公里,高雄燕巢路段,一輛轎車爆胎停在路肩,有1男1女行走在路肩,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忽然動手攻擊員警,現場扭打成一團,全被路過駕駛拍下,結果警方一查,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毒。
    2023/11/14 23:21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昨(31)日晚間11時許,一名江姓男子開著要價不斐的豪車勞斯萊斯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大橋時,忽然間左側兩顆輪胎全都爆掉,車輛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他表示,自己才剛換完輪胎從停車場開出來,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11/01 09:54
  • 大貨車爆胎推撞! 轎車從國三南下翻到北上

    國道三號發生離譜車禍,一輛載滿材料的大貨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爆胎,之後推撞隔壁線道的轎車,害對方撞上護欄後,又翻到對向車道,整台轎車撞到幾乎全毀。
    2023/10/26 19:05
  •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2023/10/19 20:00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大量砂石散落國1北上楊梅路段!6車爆胎 肇事駕駛慘了

    國道一號北上桃市楊梅路段67.5公里處,今(14)日下午1時許,發生聯結車車尾門故障導致砂石散落於國道事件,該起事故不僅讓北上楊梅區路段回堵,更造成6輛車發生爆胎意外,現在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江男,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4 18:08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小犬狂風雨彈砸苗栗!機車騎到爆胎 暖警陪女騎士推車

    「小犬」颱風逐漸增強且步步逼近颱風,今(4)日,苗栗並未放颱風假,但是在早上大約6、7點時下雨,不少民眾上班路程艱辛,在三灣鄉的許姓女子冒著風雨,前往上班途中,她的機車騎一騎突然爆胎,把她當場嚇壞,所幸遇見巡邏的員警,在雨中陪她一起推行機車,直到附近的機車行,背影讓許多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溫馨。
    2023/10/04 16:19
  • 不知車子爆胎!駕駛繼續開變「火燒車」 路人嚇壞狂叭提醒

    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台三線雲林古坑段,開到一半時左後輪突然爆胎,陳男渾然不知繼續開,沒想到車子一路高溫摩擦竟直接演變成火燒車,路過的車輛見狀猛按喇叭提醒,陳男這才驚覺車子燒起來了,趕緊停到路邊逃生。
    2023/09/25 14:29
  • 爆胎硬開變火燒車!駕駛竟不知 路人狂叭提醒

    雲林一名45歲駕駛,開車上路卻沒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就這樣一路磨擦造成左後輪起火,路過目擊民眾狂按喇叭把他攔下,他才知道車子起火了,只是這時火勢已經從輪胎延燒到油箱,變成了火燒車。
    2023/09/25 13:49
  • 1天2車禍!何如芸遭機車撞擊、國道爆胎 嚇傻:像玻璃一碰就碎

    女星何如芸昨天(20日)驚曝接連兩起車禍,先是她去錄影途中,和機車發生碰撞,當下呆愣在原地,形容自己「像一片玻璃,一碰就碎。」後來又遇上爆胎驚魂,無奈嘆自己是不是水逆。
    2023/09/2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