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爆胎 結果共1,085筆

  • 聖約翰大學旁垃圾車起火!車輪行駛中爆胎「摩擦竄濃煙」

    新北市淡水聖約翰大學附近,今(30)日中午發生垃圾車起火意外!初步了解,該輛是民間垃圾車,行駛到一半車輪突然爆胎,摩擦過程導致起火,駕駛緊急停靠路邊,好在火勢不大他自行撲滅,無人受傷。
    2022/05/30 12:45
  • 百萬糾紛!合夥人爆衝突 飆速飛車追13km互撞爆胎

    竟然有人在街頭飛車追逐還亮槍!凌晨12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百萬元的債務糾紛,債主的車撞到爆胎,停在洲美快速道路,警方追查,他們從淡水,一路開到這,只是被指控亮槍的嫌犯,卻不見蹤影。
    2022/05/30 12:31
  • 為了100萬!債主遭亮槍恐嚇 飛車追逐債務人13公里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飛車追逐還亮槍的糾紛,起因是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游姓男子借了一百萬元,雙方約在淡水協商債務,但破局後林男亮出槍枝恐嚇還趁隙開車逃逸,游男也隨即駕車載著3名友人追逐林男,最終2車因爆胎在洲美快速道路停下,轄區警方也隨即趕抵現場,將涉案人士帶回釐清,正追查棄車逃逸的林男到案中。
    2022/05/30 10:23
  • 1塊鐵害8車連環撞 疑板車擋板 追查主人

    日前國道三號北上苗栗竹南段,8車連環撞,車子都是壓到掉落物,爆胎失控,還有駕駛因此撞上分隔島,車撞爛了。兇手是一塊沉甸甸的鐵塊,大約二三十公斤重,疑似板車用來固定貨物,但是還沒能找到主人。
    2022/05/29 20:20
  • 槽車一秒斷頭 爆胎撞分隔島 車頭噴到對向

    一輛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在彰化路段爆胎自撞分隔島翻覆,車頭車身分離,車頭衝過分隔島,噴飛到北上車道,駕駛輕傷,雙向受阻。
    2022/05/28 13:07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砂石車疑超載拒檢 國道爆胎翻車害塞4小時

    國3北上田寮路段發生有砂石車翻覆事故,一度造成車輛回堵三公里,塞車四小時,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駕駛疑似超載,遇到國道警察要攔檢,他拒檢想跑,結果操作不慎爆胎翻覆,但還好人沒事,不過拒檢,下場可能因此罰更重了。
    2022/05/23 19:00
  • 國道一號火燒貨櫃車 「滿車泡麵」全燒成灰

    今天(5/23)清晨在國道1號頭份路段,一輛載運泡麵的貨櫃車突然爆胎,駕駛緊急停靠路肩,車子卻起火燃燒,貨櫃車上的泡麵全被燒個精光,消防人員花了2小時撲滅火勢,所幸沒有波及人車。
    2022/05/23 17:59
  • 機車沒氣「騎」到車行求助 打氣就「爆胎」

    桃園一名騎士,機車沒氣,騎到車行檢查,技師打氣進去,輪胎瞬間炸開,差點傷了人。技師研判,沒氣了還用騎的,造成輪胎內側磨損,承受不起壓力,瞬間炸裂,提醒民眾,真的沒氣,最好叫機車行道路救援。
    2022/05/21 18:12
  • 這一撞漫天飛塵! 砂石車爆胎 撞飛分隔島護欄

    今天(3日)早上7點半,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苗栗路段,發生一起砂石車自撞分隔島護欄意外,現場散落滿地紐澤西護欄,北上車道暫時封閉,南下只剩一線道,花了2個小時才排除所有障礙,恢復通行,駕駛自稱是爆胎導致車禍。
    2022/05/03 14:49
  • 台61線砂石車疑爆胎自撞分隔島 南下全線封閉

    今(3)日上午8點多,在台61線南下104.9公里處,靠近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大車的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爆胎自撞分隔島,現場有許多分隔島遭撞飛,目前無人傷亡,也未波及其他車輛,南下全線一度封閉,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5/03 10:25
  • 毒駕?疑爆胎衝撞路人騎士 男下車「事不關己」還在笑

    高雄有母女走在路邊,被一輛車從後方高速撞擊,要過馬路的女騎士也被撞倒,總共造成三人受傷,肇事駕駛下車,一副事不關己,還在旁邊滑手機,事發過五天,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而傷者還指控,隔天到警局要告殺人未遂,警方還說你們又沒住院,只以過失傷害罪受理,但警方澄清,絕無此事。
    2022/04/27 13:04
  • 鋼筋沿路掉!害9車國道上爆胎 聯結車駕駛公共危險送辦

    國道上竟然沿路有鋼筋散落,9輛車受損!一名楊姓男子,19日清晨開著載滿鋼筋的聯結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沒有綑緊,鋼筋沿路掉落,後方車輛有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的爆胎,聯結車駕駛造成其他人的危險,除了罰錢,也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2/04/19 17:52
  • 「國道血滴子」鋼筋沿路掉 害9輛車爆胎、擋風玻璃碎裂

    今(19)日凌晨5時許,有一輛半聯結車載運鋼筋鐵條,行經國道一號北向24.8公里重慶路段時,疑似後車斗的貨物沒有綑紮牢固,鋼筋沿途散落,導致有2輛大車、7輛小車受到波及。還有一名行經同路段的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見他沿途閃避掉落物,都忍不住飆罵髒話,往旁邊一看已經有多輛車受害。
    2022/04/19 13:23
  • 煙霧彈!東西向直擊水泥車爆胎 掉落物亂彈

    嘉義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快速道路,前方水泥車突然爆胎,還彈出不少掉落物,幸好駕駛保持安全距離,看到前方爆胎還有減速,才沒撞上發生意外,警方表示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胎紋深度,萬一爆胎掉落胎皮,還會被依法開罰3000到6000。
    2022/04/15 18:52
  • 禍從天降!聯結車疑車速快撞破護欄 2車輾過碎石慘爆胎

    有夠衰!32歲徐姓男子,今(15)日清晨,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3公里五股匝道往台64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撞擊力道之大當場將護欄撞破,導致護欄上的鋼管、水泥碎石掉落橋下的平面道路,讓路過的2輛小貨車當場爆胎,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4/14 17:17
  • 心情差?國道逆向狂飆 刁車輪胎爆炸傷警

    南投有名駕駛疑似情不好,開車逆向在國道上狂飆,在平面道路自撞水溝,警方上前關心狀況時,男子還狂踩油門,但是車子刁車,輪胎疑似空轉摩擦地面,突然爆胎炸傷2名員警。
    2022/04/13 18:58
  • BMW駕駛拒檢狂踩油門爆胎 2警手腳被炸傷

    南投縣50多歲的吳姓男子,昨晚疑心情不佳,竟開著BMW轎車在國道6號東行線逆向狂飆,嚇壞其他駕駛人,最後吳男開下北山交流道,於平面道路失控衝落邊溝刁車,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卻拒不下車狂踩油門,輪胎磨地高熱爆胎,導致2名員警手腳被炸傷,警方強制破窗將情緒不穩的吳男帶下車送醫觀察,目前國道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男子也將為其危險行為付出代價。
    2022/04/13 17:07
  • 又一秒到田中!砂石車疑爆胎撞爆「樹、水泥牆」

    台中大甲今天中午,有一名砂石車駕駛疑似輪胎爆胎,失控爆衝到田裡,還撞壞水泥牆跟路樹,所幸當時田裡沒人,不過駕駛傷勢相當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2/03/14 18:39
  • 爆胎臨停! 事後遭人檢舉開罰「紅線違停」

    爆胎車子動不了,臨停等待救援竟遭人截圖檢舉!新北市一名車主一月底時,行經板橋縣民大道,結果輪胎爆胎,他趕緊放慢速度靠邊停,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等拖吊車救援,但事後卻收到違停紅線罰單,仔細看照片發現,罰單上的檢舉照片,疑似被刻意截掉警示牌。
    2022/03/07 19:29
  • 快訊/水泥預拌車疑爆胎 衝撞礁溪龍潭派出所 

    就在剛剛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就在宜蘭礁溪的龍潭派出所遭一輛水泥預拌車撞上,直接把派出所的門堵住,目前駕駛受困車內,警消還在救援中。
    2022/02/28 15:41
  • 夫妻騎機車「遠征」武陵突爆胎 卡山區警察神救援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胡姓夫妻日前趁著周末假期,享受「2人世界」,騎著機車雙載跑到武陵農場遊玩,但是在回程的時候,行經新北市三峽五寮山區,突然覺得車子有點不對勁,一看才知道後輪輪胎磨損嚴重,雖然急著想到店家修理,但是山區人煙稀少,也沒有修車行,只好硬是繼續騎,結果半途還爆胎,幸好胡姓夫妻遠遠就看到有間派出所的招牌燈亮著,宛如看見救星,趕緊到所內向警方求助。
    2022/02/26 17:54
  • 露餡!男買宵夜遇爆胎 警救援聞到酒氣

    桃園林姓男子22日凌晨出門要買宵夜,車子卻突然爆胎卡在路中間,巡邏員警看到立刻上前關心,但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3,男子根本就是酒駕,直接被逮個正著。
    2022/02/23 17:47
  • 客運突爆胎!國道沿路飄濃煙 20名乘客返鄉驚魂

    國道一號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有一輛客運車後輪突然爆胎,冒出濃煙,司機原本沒發現,直到下了匝道出口,疏導交通的員警來協助救火。火燒車發生在除夕下午,這輛車從台中往高雄,車上有20名乘客倉皇逃生,上演一場「返鄉驚魂記」。
    2022/02/01 13:28
  • 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或騎車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保養,這是基本常識ABC。但日前有個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買了一輛機車給媽媽,沒想到才騎了1年多,日前發生爆胎意外,她還發現輪胎裡面竟是用「紗線」織成的,直呼這非常離譜,害母親差點摔倒。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引起網友公憤砲轟。
    2022/01/17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