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騎機車「遠征」武陵突爆胎 卡山區警察神救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7:54
夫妻倆騎機車出遊回程卻突然爆胎。(圖/TVBS)
夫妻倆騎機車出遊回程卻突然爆胎。(圖/TVBS)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胡姓夫妻日前趁著周末假期,享受「2人世界」,騎著機車雙載跑到武陵農場遊玩,但是在回程的時候,行經新北市三峽五寮山區,突然覺得車子有點不對勁,一看才知道後輪輪胎磨損嚴重,雖然急著想找到店家修理,但是山區人煙稀少,也沒有修車行,只好繼續騎,結果半途還爆胎,幸好胡姓夫妻遠遠就看到有間派出所的招牌燈亮著,宛如看見救星,趕緊到所內向警方求助。

警方幫忙找到機車行業者開貨車來載車。(圖/TVBS)

 
更多新聞:違規並排停車遭警趕 駕駛「親友團」還抱怨:只是拿東西

據了解,胡姓夫妻檔這個月11日從新北市樹林區出發,先是抵達宜蘭再前往台中武陵農場,隔日週六要返程時,經過新北市三峽五寮山區,就感覺車輛有點不對勁,趕緊先停車查看,才發現後輪輪胎磨耗嚴重。本來想到找尋店家維修,但因為是在山區,人煙、店家稀少,苦無辦法,只好又撐著慢慢騎,卻還是發生了爆胎意外。正當胡姓夫妻還在苦惱的時候,幸好遠遠的發現有三峽警分局五寮派出所的招牌燈亮著,宛如看見救星一般,趕緊向警方求助。
 
騎士夫妻頻頻向警方致謝。(圖/TVBS)
更多新聞:真的是「O蟲衝腦」!通緝犯留3色髮剃字 引警注意遭逮

派出所陳信吉與值班警員魏昌隆,也立刻幫忙打電話確認鄰近的機車維修店家是否有營業,打了相當多通的電話,終於聯絡上一間修車行,願意上山協助將機車載去維修,還順便搭載胡姓夫妻下山,讓他們可以平安返家。事後胡姓夫妻也特地寫信給三峽警分局信箱致謝,警方也特別提醒用路人,不論是汽車或機車,上路前務必檢查煞車狀況及胎紋深度等,要記得定期保養更換,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峽#警方#爆胎#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88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