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爆胎 結果共1,085筆

  • 台64線休旅車爆胎釀追撞 警到場意外查獲他酒駕

    新北市24歲李姓男子,今(11)日清晨5時許,酒駕行經台64線觀音隧道時,車輛卻意外爆胎,他連忙下車呼叫拖吊業者趕來救援,不料,等待期間既遭後方來車追撞,導致33歲黃姓駕駛與31歲平姓乘客輕傷送醫,警方到場後依規定酒測,意外查出李男酒後上路且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1 09:36
  • 感動到模糊 機車爆胎推不動 警助推500公尺修車

    大姊,你爆胎喔?我幫你牽啦。 就這麼一句話,有如天籟,讓婦人感動到視線模糊。 新北市土城一名羅姓婦人,日前在土城騎機車突然爆胎,輪胎幾乎卡死,再加上機車裝載安全座椅,婦人使盡吃奶一氣,推不到20公尺就氣喘噓噓,這時婦人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對她說,大姐你需要幫忙嗎?
    2023/02/07 11:58
  • 緊急中止起飛!客機滑行「引擎秒炸裂」 爆胎冒火畫面曝

    泰國普吉島傳出班機事故,當地時間4日、一架準備飛往莫斯科的波音767班機,在滑行過程中發生爆胎意外,加上單邊引擎疑似爆裂竄出火光,因此機長不得不緊急中斷飛行程序,所幸當時僅在準備起飛階段,因此機上321人均未有傷亡情事,至於確切的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2023/02/06 16:52
  • 砰砰砰砰!警開4槍駕駛爆胎還逃 自撞後棄車

    台中警方在市區發現懸掛假車牌的轎車,趁著停紅燈,攔查喝令下車,駕駛猛踩油門,警方開了四槍,打中輪胎,車輛爆胎他還是跑了。路上撞休旅車肇事逃逸,一公里後自撞電桿。車上三人,駕駛和一名男乘客,逃逸數小時之後落網。還有一名女乘客,跑進附近社區躲藏。
    2023/02/02 18:50
  • 長腿露刺青 紙片人傳播妹發抖躲社區

    警方開四槍,掛假車牌駕駛爆胎還逃,最後自撞燈桿電箱棄車逃逸。車上有3人,跑了2名男子,另一名女子發抖躲進旁邊社區,還想要叫計程車離開。目擊民眾說她一直在發抖,看起來相當瘦,大約30幾公斤紙片人。警方查出,她是一名傳播妹,車上三人都有毒品前科。
    2023/02/02 18:48
  • 好險!快速道路上突爆胎 小貨車翻覆駕駛命大無傷

    新北市43歲卓姓男子,昨(1)日下午16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右後車輪突然爆胎,車輛當場失控翻覆在車道上,造成後方車流大回堵,警方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卓男已自行脫困,幸運未受到任何傷勢。
    2023/02/02 10:43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女學生騎車出遊爆胎嚇哭 暖警「循聲」救援安撫幫推車

    台北市士林分局溪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結束後,欲返回派出所卻突然聽到哭聲,員警「循聲」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四名女學生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因為機車爆胎了,其中一人被嚇到又擔心回不了家,才哭了出來!員警隨即安撫她們情緒,並協助將機車推到派出所,打電話請求機車行老闆支援,並在維修期間泡熱茶給女學生們喝,直到機車確定安全後才讓她們離開。
    2023/01/16 18:14
  • 「這裡」有事全靠他們! 合歡山警即刻支援

    由於連假期間,不少民眾到合歡山出遊,狀況也不少,有人不熟悉路況,轎車卡在山溝,車輪爆胎,甚至還有遊客出現高山症狀,由於山上沒有民間拖吊車,救護車往返也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合歡山派出所內的五名員警,不僅得充當修車師傅,還得變身成救護人員,即刻救援。
    2023/01/02 18:31
  • 屏東軍車疑爆胎撞分隔島!10官兵受傷送醫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1輛軍用車,疑似機件故障,上午8點多在屏東九如鄉爆胎自撞分隔島,整輛車子卡住,造成車上10名官兵受傷,有人骨折,有人大腿沒有知覺,被緊急分流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官兵全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6 13:51
  • 國一砂石車突爆胎! 輪胎鋼絲「碎片砸中5台車」

    國道一號南下苗栗頭份路段,24日下午一輛砂石車爆胎,碎片擊中5台車,還有一台小客車是輾到碎片也爆胎,所幸沒人傷亡,警方說砂石車司機除了要吃上3千到6千元罰單外,還要賠償其他車輛的維修費用。
    2022/12/25 14:54
  • 聯結車爆胎翻覆!瓶裝水拋飛 國道阻3小時

    國三號南下苗栗通霄段,清晨四點多一輛聯結車爆胎,車輛翻覆,車上瓶裝水拋飛出來,造成全線封閉,駕駛沒事,乘客輕傷,119逆向上去救人。
    2022/12/22 13:06
  • 上班塞!國3通霄段聯結車爆胎側翻 飲料、礦泉水炸全線

    今(22)日凌晨4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發生一起翻車事故,導致三線全封閉,一名43歲楊姓駕駛開著一輛「全聯結車」,載著至少幾百箱的飲料和礦泉水往南行,因突然爆胎而失控,引起第一節車廂翻覆,車內的百箱飲料散落國道,所幸楊男和其副駕王女都沒有明顯外傷,但王女仍送醫檢查。
    2022/12/22 10:22
  • 國道3號高速甩尾! 疑爆胎失控「跨車道」衝撞護欄

    國道3號靠近台中霧峰路段,疑似有車輛爆胎,整個失控翻轉一圈,撞上外側護欄,把其他駕駛給嚇壞,還好沒有人受傷,專家跟警方都建議,如果真的爆胎了,應該要握緊方向盤,慢慢開到路肩,千萬不要急煞,才不會失控發生危險。
    2022/12/19 19:07
  • 潛水客嚇壞!小貨車突爆胎失控 卡安全島又遭撞

    一名潛水教練開著小貨車載客人,從墾丁往恆春的方向,在台一線的南灣路段突然爆胎,失控撞上安全島飛到對向車道,整輛車卡住動彈不得,還沒等到警方來,又有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駕駛有洗腎病史,撞擊當下受到內傷,趕緊打119送往醫院治療,幸好經過檢查後人沒有大礙。
    2022/12/17 14:56
  • 帶財的車車!他輪胎深溝卡金鍊子 網嘆:我的只吃釘子

    許多人平日會開車或騎車,無論如何,行車前檢查輪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若是胎紋或胎壓不足,一旦若是有異物插入,出現爆胎情況,行車安全勢必會受到影響。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檢查輪胎時,發現安全線中間卡了一條金鍊子,並把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反大呼超級羨慕的。
    2022/12/16 19:40
  • 貨車國道掉落傳動軸 害14車爆胎!恐賠30萬

    國道六號晚間發生連環爆胎意外事件,一共14輛車經過國姓一號隧道出口時,因為壓到掉落物,有的人不但前後輪都爆胎,就連鋁圈都撞到變形,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前方貨車的傳動軸機件掉落釀禍,這下駕駛不但要被開罰,還得負起14輛車,將近30萬的維修費用。
    2022/12/14 12:46
  • 大貨車零件脫落掉國6路面 「14車輾過爆胎」困路肩

    黃姓男子昨天傍晚駕駛大貨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國姓路段時,大貨車傳動軸機件脫落掉路面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輾過,造成14輛車爆胎停路肩,警方循線找到黃男,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2/12/14 09:57
  • 你的避震還好嗎 國道「彈跳汽車」輪胎懸空晃動

    有民眾在國道上目擊,一輛轎車的左後車輪,不斷彈跳晃動,避震器也疑似在搖晃,相當危險,專家說,很有可能就是輪胎變形,其實駕駛也會很有感覺,建議一定要盡快更換,否則可能會爆胎。另外也有民眾拍到,準備下國道匝道時,砂石車車頭已經冒出大量濃煙,卻還是繼續往前開,警方將會開罰最高6千元。
    2022/12/05 14:56
  • 高階召喚術?車爆胎佛系男路邊唸經 「補胎菩薩」真降臨

    高雄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騎車要去梓官區找朋友,人都已經到了楠梓,輪胎卻莫名爆胎,身無分文、手機又沒電,吳男竟當起佛系騎士,坐在路邊手持佛珠唸佛等菩薩來救,結果真的有好心的路人幫他報案,員警到場,協助吳男聯繫機車行,還幫忙支付補胎的費用,吳男也向員警頻頻致謝。
    2022/12/04 12:19
  • 到底是飄移是直線前進?進口休旅車橫著走 有錢就是任性

    有網友目擊在台中市台灣大道的慢車道上,一輛進口休旅車車頭明明向右,但整輛車卻是往前直線前進,還不斷發出磨擦聲響,讓不少網友都直呼,有錢就是任性,開車都能橫著走,但維修技師表示,休旅車疑似多連桿斷裂,才會造成後輪方向偏移,駕駛這樣硬開磨擦輪胎,可能造成輪胎溫度過高,造成爆胎或火燒車。
    2022/11/28 14:30
  • 台2線瑞芳段大塞車 貨車疑爆胎自撞護欄

    新北市瑞芳區臺2線81.7K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3日凌晨5點多,一名25歲的楊姓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時,疑似爆胎加上天雨路滑,自撞護欄,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已送往瑞芳醫院治療,而事故也造成了整條路大塞車,花了大約3個小時,才終於恢復通車。
    2022/11/23 12:48
  • 疑似爆胎釀禍! 國3聯結車衝對向撞貨車

    國道3號北向71公里處,龍潭路段,中午12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行經這路段,疑似車輪爆胎,失控撞擊護欄,衝到對向,撞上一輛小貨車,貨櫃橫躺在路中,載滿的磚塊也通通撒了出來,造成雙向車流,一度回堵大約2公里,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先將受困駕駛救出,所幸兩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22 17:57
  • 行駛中突爆胎!華中橋上廂型車失控 衝對向翻覆四輪朝天

    今(7)日下午2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著廂型車從中和往萬華方向行駛,疑似因為爆胎,整輛車直接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男駕駛傷勢沒有大礙,拒絕就醫,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07 14:46
  • 這樣補?西濱坑洞塞「水泥塊」害大車爆胎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路段27日清晨不到半個小時,北上、南下車道接連發生大車事故,其中北上,一輛砂石車因為輾到地上坑洞的水泥塊爆胎,差點失控,後來又有一輛轎車壓到水泥塊,導致底盤受損漏油,公路局表示因為路面坑洞深,用一般瀝青柏油無法填補,才暫且用水泥塊填補,沒想到車多,被壓到不穩。
    2022/10/29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