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8:57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圖/TVBS

 
消防隊員在邊坡草皮救人,男子從高速公路匝道,滾落下去,血流滿面,人已經昏迷。

消防隊員:「一名翻落邊坡,一名翻落邊坡,我們目前還在搶救邊坡的。」

車上還有一名傷者,現場指揮官要同仁分頭救人。

 
消防隊員:「一個先去看駕駛的狀況(實為乘客),看她生命徵象是否穩定。」

邊坡上的是駕駛,35歲的張姓男子,用長背板固定後抬上來,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車上還有另一名女乘客,卻在撞擊後,移到駕駛座的位置,也昏了過去。

圖/TVBS

消防隊員:「(車上)一名傷患苗栗91已經到了,目前正在救出。」

車禍發生在9日上午,國道一號北上方向,苗栗頭屋交流道的出口匝道。

頭屋消防分隊小隊長湯國華:「一輛貨車撞邊坡,駕駛座有一名女性,在國道邊坡有一名男性倒臥在上面。」

原以為駕駛摔飛出去,不過車窗沒有破,車門看到明顯血跡。警方研判駕駛是在撞擊後,車門打不開,想從窗戶爬出去,但是車子緊鄰護欄,人又受了傷,可能因此摔落邊坡。

圖/TVBS

 
國道二大隊造橋分隊小隊長吳佳勳:「自小貨車疑左前輪爆胎,致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肇事。」

小貨車前輪明顯爆胎,疑似爆胎失控,車輛下匝道發生自撞意外,駕駛和乘客兩人都還昏迷,事發經過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25公里#北上#國道一號#小貨車#爆胎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9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