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爆胎 結果共1,085筆

  • 本土女星車禍!駕車遭「機車猛撞擊」巨響 國道慘爆胎現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長男的媳婦》等戲劇走紅,精湛演技獲好評,沒想到昨(20)日駕駛白色賓士出門錄影,卻一連經歷機車擦撞,又在國道上爆胎,最新近況曝光。
    2023/09/21 07:59
  • 國道大貨車爆胎!玻璃碎滿地塞車10公里

    你一早塞在高速公路上嗎?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大貨車疑似爆胎,自撞護欄,車斗上玻璃碎了滿地,因為玻璃清除不容易,塞車10公里。二高北上苗栗大山路段,則因為貨櫃車翻落邊坡吊掛搶救,也塞了3公里。
    2023/09/20 13:52
  • 我只喝2瓶啤酒!車爆胎都不知 酒測值2.71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餐敘後酒駕開車,沿路蛇行還逆向,甚至輪胎爆胎了都不曉得,最後民眾嚇得報警,只是當警察到場,駕駛怎麼叫都叫不醒,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2.71毫克,幾乎是泥醉狀態,事後一問更誇張,駕駛供稱自己喝了兩瓶啤酒,從三重開車離開,開了將近十公里遠。
    2023/09/19 14:42
  • 酒駕開到爆胎也不知!醉漢茫倒公館被送醫 酒測值超驚人

    台北市4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新北市三重聚餐,結束後喝得爛醉的陳男執意開車返家,不料卻無法正常駕駛,就連車輪爆胎都未察覺,一路從新北市開到台北市公館附近,最後才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由於車輛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仍叫不醒陳男,只好找來醫護人員將他送醫,事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達2.71mg/L,破表的酒測值讓警員當場傻眼,待陳男酒醒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9 09:40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馬路兇器!台62線8車離奇爆胎 大貨車擋泥板脫落釀禍

    基隆市台62快速道路西向2.6公里處10日晚間突然發生8台車接連拋錨,出現爆胎、底盤受損情形,駕駛停靠路邊查看,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擋泥板上掉落的鏽蝕鐵條惹的禍,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企圖找出肇事車輛。
    2023/09/12 10:32
  • 市區蛇行逃竄近1小時! 「偷車賊」遭10警圍捕

    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生車輛失竊,警方獲報,立刻派出10幾名警力攔截圍捕,在市區追逐快40分鐘,嫌犯沿路闖紅燈蛇行,甚至衝撞其他車輛,最後爆胎才停下,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17 19:36
  • 上班好苦! 市民喊放「豪雨假」 陳其邁:彈性上班課有檢討必要

    高雄強降雨過後,道路出現坑洞,尤其在沿海路段,至少有30多處大小不一的坑洞,還有小客車經過時爆胎。這次豪雨主要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讓市民出行變得困難。許多市民紛紛在市長陳其邁的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有些人批評這樣的大雨應該放假,而陳其邁市長回應表示,雖然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但考慮到情況的嚴重性,對於彈性上班課的政策有進一步檢討的必要。
    2023/08/17 19:08
  •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2023/08/11 21:43
  • 爆胎撞護欄又被追撞!馬國車禍「一家4口拋飛」父子當場慘死

    馬來西亞5日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有一家4口的汽車在大道上以超過時速170公里的速度行駛,沒想到突然爆胎使車子失控撞上防護欄,後方車輛更閃避不及迎頭撞上,衝擊力道大到除了讓車子斷成兩截,更直接將4人拋出車外,造成2死2傷。
    2023/08/07 15:44
  • 連日大雨!台南驚現1米深天坑 行經小客車「卡坑洞」爆胎

    近日豪大雨不斷,台南市路面出現坑洞,今(2日)中午11點左右,南市安平區道路出現深約1米的坑洞,突如其來的坑洞嚇壞附近民眾,一輛行徑的小客車也慘遭波及。對此,臺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已派員處理,後續將對附近路段做全面檢視。
    2023/08/02 15:51
  • 「勞斯萊斯等級」!拖吊36公里 要價4萬7

    車子爆胎了,從台北拖回桃園,竟然要4萬7千元,桃園一名車主,日前遇上這狀況,認為拖吊價格似乎有點不合理,更笑說這是遇上「勞斯萊斯等級」的嗎?因為當時是深夜,就在網路上趕緊撈一家業者,聯繫上了就請對方到現場,車主控訴完全沒有事先告知,面對指控當事業者也回應了,第一時間都有報價,同意了才進行拖吊。
    2023/07/23 20:08
  • 女星體驗公路旅行「車爆胎打滑狂轉」 擦身死神驚喊嚇壞了

    歌手劉宣怡(J.M3)先前推出首張創作EP《180:Athena》備受關注,一鳴驚人的她受邀為好萊塢喜劇公路電影《Joy Ride》獻聲,電影原聲帶中收錄她的新歌〈Tap Out!〉作為插曲,讓她直呼是萬分的喜悅及驕傲,「看到參與原聲帶和電影裡的音樂人都是亞洲及西方非常優秀的藝人,真的覺得是個很大的榮幸!」
    2023/07/11 19:13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北市驚見「1.5公尺」坑洞! 計程車輾過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8日深夜11點多,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還出現了一個天坑,當下有多元計程車駕駛沒有注意到,輾過這個坑直接爆胎。只是這段路,最近才剛重新鋪過,怎麼會凹陷又破洞,目前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7/09 12:45
  • 有片/漏夜補洞!北市大同區驚見天坑 休旅車開過去爆胎

    昨(8)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與貴德街口,馬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兩公尺大坑,且路面有多處裂痕。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經過,輪胎當場爆胎,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進行交通管制,相關單位獲報後漏夜進行補救,預計今日下午將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09:43
  • 北市驚見天坑!南京西路貴德街塌大洞 多元計程車慘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深夜竟出現天坑,一輛多元計程車經過,還造成爆胎。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緊級封閉進行灌漿回填。
    2023/07/09 06:13
  • 貨車爆胎「3噸冷凍鯖魚」灑滿國道大回堵 路人:臭臭的

    日本一輛載運著大量冷凍鯖魚的貨車7月4日早上開在九州高速公路上時爆胎,結果車輛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裝載的冷凍鯖魚散落一地,堆滿車道的海鮮看起來頗為壯觀,而高速公路因此回堵2公里,有附近的居民受訪時表示「臭臭的」。所幸爆胎的貨車司機平安無事,事件僅是一起「海鮮事故」,沒有人員因此傷亡。
    2023/07/06 18:05
  • 男載2人酒駕遇警心虛逃! 連闖九燈爆胎險翻車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一輛休旅車擦撞分隔島差點翻車,遇到警察攔停卻拒檢,還一路危險駕駛,甚至車輪爆胎了也不停,原來駕駛酒後開車,還載了兩名乘客,看到警察心虛一路逃!
    2023/07/05 13:47
  • 有片/印度巴士爆胎變火燒車 26乘客喪命

    印度南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高速公路上,1日清晨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死亡事故,一輛載著33人旅遊巴士上,行進間發生爆胎、導致車輛翻覆而起火燃燒,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目前已經確認有26人死亡、7人受傷,死者包含3名未成年孩童。不少死者因為遺體被火勢燒到焦黑無法辨識,只能透過基因檢測來確認身份。
    2023/07/01 11:35
  • 國1南向頭份段砂石車爆胎!滿地廢土還在清 回堵4公里

    國道1號南向115.2公里處頭份路段今(30)日凌晨12時15分,有一輛砂石車開到一半爆胎,占用外側2車道,造成回堵4公里、南向入口平面回堵1公里,高公局表示,目前開放內側2個車道通行,現場持續處理故障砂石車造成的路面毀損。
    2023/06/30 10:09
  • 大陸北方熱浪南方暴雨 路面高溫頻傳爆胎

    中國大陸北方各地熱浪來襲,不但北京氣溫上升到攝氏36度,發布今年第一個「高溫橙色預警」,東北的遼寧省部分地區更罕見飆破攝氏42度,也因為地面遭受曝曬,溫度太高,各地接連發生汽車爆胎意外。
    2023/06/18 11:48
  • 沒注意!特斯拉經坑洞「2胎爆」 網喊申請國賠

    最近常下雨,部分道路出現坑洞,有一名特斯拉車主,週日行經北市環東大道,下南京東路的匝道路段,遇上坑洞,來不及閃避,導致右側前後輪爆胎、輪圈擦傷,所幸沒發生車禍,原廠換兩顆輪胎要花三萬三,對此北市新工處養護隊表示,只要舉證因道路坑洞害車損,能申請賠償,會請道路巡查廠商負擔,目前已經臨時填補坑洞,週二夜間就會重鋪。
    2023/06/12 19:57
  • 小貨車爆胎引發連環事故 國道一號轎車險遭遊覽車擠扁

    今(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路段37.7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爆胎,輪胎皮散落在車道,導致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輾壓,而後方一輛遊覽車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前方轎車後又立即行駛外側車道,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碰撞,導致該車被擠在大車與護欄中間。事故釀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06/06 15:44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