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燃鞭炮 結果共44筆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藍正龍被叫去擺地攤怒喊「一定要報復」 林葉亭兒自揭超屁行為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由新生代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與侯彥西主演,日前曝光前導預告,預告中可見由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組成的成功三劍客大鬧補習班,在補習班點燃鞭炮慶生,被主任發現後急忙狂奔逃開,這個橋段其實是藍正龍精心安排,藍正龍笑說:「我跟主任很好,只是他太愛使喚我們,經常叫我們去打工,或是嗆我們不愛讀書會拉低他的升學率。曾經還被主任叫去擺地攤,結果警察來了後,他第一個跑掉,類似這種故事真的很多,覺得主任真的很賊,心想一定要報復他,既然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特地在電影中安排把補習班炸了!」
    2023/07/18 08:18
  • 不滿買到仿冒品! 4男直播嗆聲棍棒鞭炮砸服飾店

    台中大里一間服飾店昨天(7/2)晚間,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甚至點燃鞭炮轟炸,警方不到一天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消費糾紛,嫌犯不滿友人買到仿冒品,進而嗆聲雜店來出氣,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03 13:15
  • 驚悚!路邊撿到鞭炮他叼菸點燃 下一秒手指、嘴唇被炸傷噴血

    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4)日凌晨獨自在市民大道等待計程車時,發現路邊放有一盒鞭炮,不料,好奇心的陳男竟拿嘴上已點燃的香菸引燃鞭炮,鞭炮當場炸裂,導致陳男的右手手指、臉部被炸傷,讓他痛苦地坐在路邊哀號,所幸送醫後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4 17:05
  • 教育鑑測引燃鞭炮爆炸! 海陸士官炸傷3手指

    海軍陸戰隊位於屏東內埔龍泉新訓中心,28日下午進行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1名31歲的士官為了製造聲響效果,在引燃鞭炮時,沒想到鞭炮疑似提前引爆,導致右手3根指頭遭到炸傷,緊急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
    2022/12/29 12:53
  • 誰放的?暗夜連續燃鞭炮恐嚇 驚醒居民

    新北市汐止一間床墊工廠,半夜被人放炮恐嚇,有周遭住戶被聲音嚇醒,氣得在網路上發文,說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警方下午逮捕到六名嫌犯,疑似是與店家有糾紛,一氣之下才會放鞭炮,還好沒有傷到人。
    2022/12/18 18:55
  • 包圍嗆警!南二監大陣仗迎假釋獄友 欲燃鞭炮釀衝突

    台南第二監獄20日下午爆發滋擾事件!一名蔡姓更生人,揪眾前往南二監外,要迎接前獄友林姓男子假釋出獄,一、二十人聚集在監獄外頭,還在馬路上擺放一長串的鞭炮,獄方人員以安全為由要他們撤除不聽,最後報了警,沒想到,大隊人馬還與快打部隊員警叫囂推擠,場面十分混亂,最後以車隊沿途鳴按喇叭方式離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究辦,開出8張拘票中午為止逮到4人。
    2022/09/21 14:13
  • 囂張!揮刀等紅燈 燃炮炸十字路口 火光煙霧嚇周遭人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醒吾科大附近,竟在馬路上,搖下車窗,揮舞開山刀,甚至引燃鞭炮,往路中央丟,現場亮出火光、瀰漫濃煙、傳出巨響,嚇得附近騎士,不敢往前,員警獲報到場,這名駕駛早已不見蹤影,事後到案辯稱,一切因為「好玩」。
    2022/05/13 18:47
  • 他放完炮整晚耳鳴、聽不見 醫籲:有這警訊快離開現場

    清明連假將至,有些民眾掃墓祭祖後習慣放鞭炮,但高分貝的鞭炮聲會影響聽力,嚴重者更會導致噪音性聽力損傷,患者江先生在點燃鞭炮時閃躲不及,當下便覺得耳鳴疼痛,到了隔天還是嗡嗡作響、聽力模糊,去耳鼻喉科就診,檢查是暫時性的聽力損傷,醫師提醒,如近距離受到高分貝聲音衝擊,造成的傷害會更嚴重,如民眾置身吵雜環境,感覺耳朵開始震動,那就是聲音已到臨界值的警訊,應早些離開現場。
    2022/04/01 12:17
  • 點燃鞭炮炸機車行! 疑小舅子不滿掃墓犯案

    台中有一間機車行遭人丟鞭炮炸機車,民眾指控報案後,員警卻不受理,對此,警方澄清,接到通報後,他們就循線調監視器,追查出丟擲鞭炮的是車行老闆的小舅子,兩方疑似因為清明祭祖問題產生糾紛,小舅子丟鞭炮洩憤。
    2022/03/22 13:21
  • 太high!遊客小琉球深夜燃鞭炮 惹火居民爆流血衝突

    228連假,小琉球湧入滿滿人潮,沒想到,北部來的遊客深夜10點多在漁港邊燃放鞭炮,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前往勸阻時,雙方爆發衝突,一、二十人當場大聲互嗆,甚至拿出棍棒來攻擊,2人受傷送醫。
    2022/03/02 19:31
  • 自帶金紙「補財庫」遭宮廟拒絕!妹子返家怒燒4小時討拍

    環保意識抬頭,政府也多年宣導減少焚香、焚燒紙錢、燃鞭炮等,不少宮廟自主配合,不過有位女網友發了長文向網友討拍,表示自己將紙錢放在供桌上拜拜,卻被宮廟師父批評「沒意義!沒意義的東西幹嘛放上去拜」,並稱自己返家後花了4小時燒金紙,覺得自己相當委屈也很生氣,還說「沒意義?!你才沒意義!」
    2022/02/17 22:25
  • 深夜巨響民眾嚇醒! 2男點鞭炮放了就跑

    深夜裡的爆炸聲,嚇得民眾以為是有人開槍!花蓮26日晚上十一點多有兩名男子,突然在路口點燃鞭炮,巨大的聲響,讓居民以為是槍聲,嚇得趕緊報案。員警抵達現場,調閱監視器後,已經鎖定兩名男子,他們涉嫌違反社維法,最高可罰6千元,另外還有爆竹煙火管制條例,最高可罰15萬元。
    2021/10/28 18:35
  • 法律保護誰?新店放炮男犯案12起 法院僅罰1件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騷擾的男子,和被害人三年前因為一場車禍結怨,去年開始到被害人家樓下放鞭炮,多達12次,每次都依社維法函送,但缺乏他點燃鞭炮的監視器佐證,法院幾乎不罰。嫌犯變本加厲,今年五月更發傳單造謠被害人確診,檢方調查後,今天將他起訴,請求法院重判,並指示警方將他強制送醫。
    2021/08/23 18:31
  • 為驅趕偷吃猴群 高雄老農自製引燃器引發火燒山

    高雄市旗山旗尾第三登山口18日發生火燒山,旗山警分局依現場跡證鎖定陳姓老農,他供稱是因不滿農作物被猴群偷吃,才自製紙包石頭引燃鞭炮驅趕,全案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03/23 12:49
  • 不滿友勸「找工作」 3惡煞持刀、放鞭炮炸門

    朋友間疑似為工作問題鬧翻臉,竟然在樓梯間引燃鞭炮!新北市泰山,半夜兩點多,有住戶被鞭炮聲嚇醒,保全立刻通知警消人員到場,沒想到卻看一夥人拿著鞭炮跟西瓜刀衝出電梯,事後警方逮到廖姓主嫌,但他說詞反覆,辯稱說不滿朋友叫他找工作,才會上門恐嚇。
    2020/12/27 18:22
  • 趕我回家?派出所前放炮洩憤 警車險遭殃

    不滿遭警方勸離,男子跑到派出所門口放鞭炮洩憤!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到超商借廁所和店員發生口角,警方到場排解糾紛,要他趕快回家,沒想到男子嚥不下這口氣,竟然在派出所前點燃鞭炮,還差點炸到警車,事後他辯稱當時喝酒醉不是故意的,魯莽行為涉嫌侮辱公署,被判刑拘役20天。
    2020/05/31 20:23
  • 砰!雙黃線上燃鞭炮 少年惡作劇險炸車

    蹲在雙黃線上放鞭炮,真的太危險!上個月底,新北市兩名少年在大街上玩爆竹,而且就把鞭炮放在路中央引燃,當時車輛來來往往,差點就炸到人車,他們連續玩了兩三回合,附近居民想上前提醒,又怕被波及,錄影蒐證後,對方卻趁機落跑。
    2020/02/11 19:40
  • 士林夜市遭惡煞砸攤 棍棒猛K還放炮助陣

    觀光門面士林夜市,居然發生惡煞砸攤傷人案件!21日凌晨,10名男子闖入後,拿棍棒猛敲猛砸,甚至還有人點燃鞭炮助陣,過程中還有店員要阻止,結果被刃劃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戴口罩作案,疑似早有預謀,警方鎖定三輛車,追捕鬧事男子!
    2020/01/21 15:16
  • 砰砰砰! 深夜巨響多人砸車、放炮險燒車

    深夜砸車聲響太大聲,民眾還以為是開槍了,新竹市經國二路一棟大樓前,半夜一點多突然來了兩輛小轎車,四五名男子一下車,就朝著機車猛砸,砸爛了還不夠,甚至在機車旁邊點燃鞭炮,還好沒有引燃機車,否則旁邊一整排停放的車輛,很可能都會一起遭殃。
    2020/01/19 13:18
  • 砰!沿「地下道」炸萬頭炮 煙霧飄竄嚇騎士

    竟然有人在「地下道」上方點燃鞭炮!15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保安地下道突然竄出濃煙,伴隨劇烈聲響,原來有人在附近引燃「萬頭炮」,只是他炸鞭炮的位置,不僅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還沿著地下道旁邊的柵欄擺放,這一炸,嚇壞不少經過的駕駛,噴出的碎屑,更讓附近店家相當無奈。
    2019/12/18 20:04
  • 新建案放「鞭炮」逾10人涉案 疑警告恐嚇

    有民眾深夜聽到槍響,嚇到報警,竟是遭人惡意放鞭炮!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傳出巨大聲響,民眾以為發生槍擊案,員警趕場蒐證,只有找到鞭炮紙屑,調閱監視器後,確認有10多名涉案人,分搭乘汽機車從中和出發,引燃鞭炮後立刻逃竄,警方以車追人,他們辯稱是夜遊好玩,但事發地點有三個新建案,恐怕警告意味濃厚!
    2019/11/19 20:53
  • 鞭炮炸碎4指童淡定包紮 母拆繃帶一看...差點嚇暈

    馬來西亞馬一名11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偷拿家裡的鞭炮來玩,沒想到點燃鞭炮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在男童手中爆炸,4根手指頭全炸碎,不過男童第一時間沒有向大人求救,而是自行隨意包紮,等到母親回家拆開繃帶,才發現男童的手指被炸得血肉模糊,差點嚇暈。
    2019/05/25 22:22
  • 引燃鞭炮沿街炸! 駕駛遭警逮辯「隨機丟」

    心情不好,男子半夜開車出門,沿路放鞭炮!上個月底,民眾報案,有駕駛邊開車邊點燃爆竹,深夜被吵得不能睡覺,警方獲報後,立刻騎車尋找,果然依照聲音,抓到惡作劇的駕駛,他疑似牽扯刑案被抓,心情不好想抒發,才一路從萬華開車到中和,除了被依照社維法開罰,沒依照規定放炮,恐怕後面還有3萬元罰單!
    2019/05/08 19:26
  • 陳情民眾衝立法院放鞭炮 黃國書:深表遺憾

    立法院中興大樓外今天出現一名男子帶著白布條,要求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出來面對」,還點燃鞭炮,警方趕緊拉下鐵門。黃國書說,已告知陳情人無法影響司法判決,對此深表遺憾。
    2018/07/03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