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被叫去擺地攤怒喊「一定要報復」 林葉亭兒自揭超屁行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08:18
詹懷雲、邱以太超疲,在補習班放鞭炮氣炸主任。(圖/華納提供)
詹懷雲、邱以太超疲,在補習班放鞭炮氣炸主任。(圖/華納提供)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由新生代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與侯彥西主演,日前曝光前導預告,預告中可見由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組成的成功三劍客大鬧補習班,在補習班點燃鞭炮慶生,被主任發現後急忙狂奔逃開,這個橋段其實是藍正龍精心安排,藍正龍笑說:「我跟主任很好,只是他太愛使喚我們,經常叫我們去打工,或是嗆我們不愛讀書會拉低他的升學率。曾經還被主任叫去擺地攤,結果警察來了後,他第一個跑掉,類似這種故事真的很多,覺得主任真的很賊,心想一定要報復他,既然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特地在電影中安排把補習班炸了!」

詹懷雲、邱以太透過電影重溫少年時期做過的蠢事。(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談起過去自己補習趣事,詹懷雲表示:「雖然在補習班放鞭炮很危險,其實很想嘗試看看,想起小時候曾經在路邊與朋友放鞭炮,明明沒做什麼壞事,但是看到警察就開始跑,反而吸引警察追逐,現在想起來覺得很鬧。」巫建和則是一進到補習班場景就全身不舒服,聞到屬於考卷、教科書的位置,就想起自己曾經被逼著補數學的經歷,透露當時文科都100分、數學只有3分,後來因為高壓的補習進化成7、80分。戲中總是調皮的邱以太,則分享國中時期曾經有過的屁孩行為,「下課後曾經跟同學一起比賽抓補習班的蟑螂」。

《成功補習班》釋出前導海報。(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泰勒絲吸金力太狂! 經濟學家粗估巡演收益「堪比辦奧運」
 

電影拍攝過程中,邱以太跟詹懷雲也故意不聽課,兩人玩起橡皮擦,把橡皮擦屑捏成橡皮擦球,拍攝結束後一人一半帶回家,兩人笑稱這是「屬於成功補習班的定情信物」。而曾就讀國際學校的林奕嵐因為沒有補習經驗,透過電影來體驗;電影自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放映後,觀眾好評不斷,《成功補習班》於9月2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正龍#《成功補習班》#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巫建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