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建案放「鞭炮」逾10人涉案 疑警告恐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0:53

有民眾深夜聽到槍響,嚇到報警,竟是遭人惡意放鞭炮!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傳出巨大聲響,民眾以為發生槍擊案,員警趕場蒐證,只有找到鞭炮紙屑,調閱監視器後,確認有10多名涉案人,分搭乘汽機車從中和出發,引燃鞭炮後立刻逃竄,警方以車追人,他們辯稱是夜遊好玩,但事發地點有三個新建案,恐怕警告意味濃厚!

圖/TVBS

 
深夜時間,鄰近居民早就休息睡覺,但突然間,馬路上出現一團火光,一次兩次接連閃爍好多回,光是冒出的煙霧就這麼大,那聲音呢。

目擊民眾:「半夜啊,不是放鞭炮,好像是開槍槍啦,聲音很大四五聲。」

圖/TVBS

真的是在睡夢中被嚇醒,因為聲音好大,一開始居民還以為是有人挾怨報復,在巷子開槍攻擊,直到警方找到這些。
 

才確認是放鞭炮,不過是誰這麼惡劣,一調出監視器,機車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還有三部轎車跟在後頭,警方鎖定就是這群人惡意鬧事。

記者葉怡君:「一群人半夜三點多,選在民宅的前方以及工地旁邊,亂扔鞭炮,把住戶全部驚醒在一哄而散,恐怕警告意味濃後。」

圖/TVBS

案發在19日深夜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二段,檢警追查發現這夥人從中和出發,一到集合定點就施放鞭炮,引燃後竟飆車逃竄,仔細看一看,發生的路口,左側是住家、右側有三個新建案,恐怕警告意味濃厚,而涉案人數還不少,9部機車3輛轎車,總共10名嫌疑人,他們辯稱是夜遊好玩,才放鞭炮,但這行為僅涉及妨害安寧,最高開罰6千元。

儘管查清楚這群嫌疑人,只是放鞭炮不是開槍,沒有刑事責任,但這回扔鞭炮恐嚇,下回呢,萬一真的開槍攻擊,該怎麼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建案#警告#扔鞭炮#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277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