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車了!校門外全武行 司機遭鐵槌毆傷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8:14

學校校門口竟然上演全武行!日前桃園一所高職放學前,兩名校車司機爆發扭打,還拿鐵鎚攻擊,原來當天大塞車,其中一名姚姓司機,疑似用無線電影響調度,卻引發另一名葉姓司機不滿,兩人因此大打出手,只是姚姓司機被打受傷,事後反而被對方先告殺人未遂。

圖/TVBS

 
校門口塞住了司機下車查看,沒想到這名白衣男,竟然手持鐵鎚衝過來,二話不說就往他身上狂敲猛敲,一旁女子見狀趕緊上前制止,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雙雙掛彩。

手臂被鐵鎚敲傷當場血流如注,甚至手肘因為跌倒被磨破皮,被打的姚姓司機現場拉起衣袖秀出傷口。

圖/TVBS

姚先生:「他鐵槌就拿著衝過來,衝過來要打我頭部,我手去擋,然後也要打我太太,我怕他會傷害到我太太,我就把他擱倒壓制在地上。」
 

學校規定1點10分才能進校,30分前要定位好否則罰款,當時大塞車正在調度,葉姓司機想讓自己負責的6台車先進,叫別的車先出去,姚先生卻用無線電提醒出去的車掌握時間,引發對方不滿拿鐵鎚衝過來攻擊他。

姚太太:「跟他幾乎完全沒有任何肢體接觸,或是面對面的接觸完全沒有,頂多就是車子會車會合過,所以我不認為說,會有這麼大的殺傷力,值得他拿鐵鎚來攻擊我們。」

圖/TVBS

校長:「雙方已經報警了,報警之後就由司法途徑來解決。」

校車司機開打,校方表示不方便介入,目前交由外包運輸公司調查處理,葉姓司機反控姚先生把他從車上強拉下來,姚先生不滿先被打還被告強制恐嚇傷害及殺人未遂,姚先生決定離職,昔日同事一時口角撕破臉,還得在法院相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車#強拉#恐嚇#傷害#口角#鐵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0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