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砸我公司! 股東「拆股不成」棍棒砸店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10

為了討回股份,股東竟然拿棍棒砸自家公司!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投資一間裝潢公司,最近想把錢拿回來,竟然就找了五名股東,一起去和老闆協調。一群人到場後,看到鐵門深鎖,氣憤之下,就拿出預藏的球棒,開始砸店。甚至還破壞門鎖,把裡頭的監視器主機和桌椅,全都毀損。警方事後到場,股東和老闆,都互不提告。也因為他們在店內鬧事,警方也只能勸導,無法依社維法辦。

圖/TVBS

 
五六名男子,出現在人行道旁,有的手拿棍棒,就往旁邊店家走去。一群人就這樣圍在門外,開始大聲叫囂。

附近鄰居:「因為我不敢開門,我也不知道,就聽到有人在敲鐵門的聲音,很大聲。」

不到十分鐘,這群男子,有說有笑,拿著棍棒,準備離開現場。原來他們就是趁著深夜時段,跑到店家門口鬧事,但砸的卻是,自己出資的公司。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這群股東到這來砸店,還拿球棒,直接把上頭的監視器,都給敲歪了,全是為了湮滅自己的證據。」

實際回到這間裝潢公司,鐵門依舊深鎖,不見任何人影。地板上,卻還留有,昨晚砸毀的,玻璃碎片。

根據了解,當時就是以張姓股東為首六人,要來向陳姓老闆,討論拆股事宜,甚至還要他,把錢還來。但一來找不到人,竟然就拿出預藏的球棒,一陣亂砸,玻璃桌、電腦和監視器主機,全被破壞。

圖/TVBS

一群人在店裡,吵吵鬧鬧,警方到場制止,好言相勸。但這群股東,竟態度囂張反駁,這是我們的店,憑什麼不能砸。

記者vs.裝潢公司老闆陳先生:「沒有股份討回來(這回事)啦,他們就是單純喝酒,有點誤會啦,處理好已經都和解完了。」

不承認股份問題,只說是單純口角糾紛。雖然自己人,不提告,但砸店是事實,滋擾民眾安寧,警方強勢到場約束,不容治安被挑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份#砸店#口角糾紛#拆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0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