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爭風吃醋!網路互嗆爆衝突 18歲男中彈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疑似感情糾紛,竟然開槍攻擊!新北市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夥同六名朋友前往三重談判,一群人騎機車赴約,沒想到嫌犯從頭到尾都躲在轎車內,遠遠看到被害人之後,刻意開車經過,伺機持槍攻擊,連開三槍打中林姓男子腹部。

圖/TVBS

 
白色轎車內血跡斑斑,中槍男子當時就坐在駕駛座後方,緊急被送到醫院搶救,但衝突怎麼發生。

附近居民:「我聽到那個是砰,我以為是機車排氣管,砰那種聲音啦,是有三聲啦有三聲。」

圖/TVBS

附近鄰居疑似聽到槍響,連窗都不敢打開看,因為沒多久救護車趕到現場,獲報有人中彈,急著要找傷者送醫,但真的好奇怪,連女警都來回走好多趟,拿起手機比對報案地址,但人就是沒找到。
 

記者葉怡君:「當時林姓男子跟朋友約在,三重的河邊北街談判,中彈之後呢,還好有好心人士路過緊急載他送醫。」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河邊北街,3日晚上11點多,警方追查後發現,受傷的林姓男子跟嫌犯早有認識,雙方先在網路上互相嗆聲,疑似為了感情問題爭風吃醋,其中一人約談判,不料對方居然帶槍赴約,林姓男子找來朋友助陣,一群人浩浩蕩蕩騎車亂繞,沒想到就在案發地點被嫌犯發現行蹤,開槍男子刻意開車行經,路過被害人身旁時,開窗攻擊,疑似連開三槍,打中林姓被害人腹部。

傷者自稱是跑到大馬路上,求好心人幫忙送醫,但明明帶了大批同夥助陣,反而自己傷的最重,是不是對方早有埋伏,設局襲擊,還得等警方逮到人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開槍#新北#網路#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303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