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使勁砸車!惡煞深夜尋仇 驚傳槍響嚇醒住戶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09:24

新北五股今天深夜驚傳開槍砸車尋仇事件,當事一輛休旅車先衝撞轎車,接著惡煞下車拿棍棒狂砸,附近住戶全驚醒,警方到場後砸車的惡煞早已逃離,留下一輛休旅車還在現場,員警在車上搜到3把西瓜刀跟2支球棒,但好幾名目擊民眾都說,這些人不只砸車甚至還有開槍。

圖/TVBS

 
一輛休旅車高速衝撞路邊的轎車,騎樓聊天的人全嚇到,看見不對勁趕快遠離,接著馬上開車逃走。

只見他們使勁狂砸,絲毫不手軟,休旅車上的惡煞,跳下車鐵了心,就是要尋仇砸車,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凌晨0時,附近住戶聽到外頭有人砸車,甚至還聽到槍聲。

目擊住戶:「監視器可以還原真相,絕對有開槍,絕對有開槍。」

 
目擊超商店員:「就他們撞那台車,然後就開始敲,然後應該還有槍擊聲啦。」

圖/TVBS

警方到場後,現場只剩下一輛沒熄火的休旅車,被砸車的侯姓車主趕到場,發現愛車被破壞,相當氣憤。

被砸車主女友:「停一個小時而已,因為只是要回去洗個澡,然後他就要出門去上班,而且他不是這裡人啊,(應該也沒跟人家結怨?),完全沒有完全沒有。」

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砸車他也想不透,而休旅車車主的兒子,說車子是弟弟開出去,借給一名吳姓朋友,但不清楚他們跟人有無糾紛。

圖/TVBS

警方勘查現場,在休旅車上查獲3把西瓜刀跟2支球棒,但警方沒採集到彈殼,到底有沒有開槍還在調查,而砸車的19歲吳姓男子,凌晨2點被傳喚到案,供稱是砸錯車,訊後依社維法跟毀損罪嫌移送偵辦,雖然沒人受傷,但半夜持棍棒砸車,附近住戶都從睡夢中驚醒,警方得要深入追查,還給民眾寧靜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尋仇#槍響#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511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