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我回家?派出所前放炮洩憤 警車險遭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20:23

不滿遭警方勸離,男子跑到派出所門口放鞭炮洩憤!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到超商借廁所和店員發生口角,警方到場排解糾紛,要他趕快回家,沒想到男子嚥不下這口氣,竟然在派出所前點燃鞭炮,還差點炸到警車,事後他辯稱當時喝酒醉不是故意的,魯莽行為涉嫌侮辱公署,被判刑拘役20天。

圖/TVBS

 
黑衣男手拿打火機,點燃一個不明物體丟到地上,沒多久現場炸出橘紅色火光,大量白煙不停往上竄,還伴隨劈哩啪啦聲響,原來他選在派出所門口放鞭炮,行徑囂張在一旁看著鞭炮炸完,大搖大擺走向大門,員警聽見巨響,衝出來一前一後包夾,將他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劉姓男子在附近的超商,被警方勸離後,心生不滿,竟然30分鐘之後,跑到附近派出所,丟鞭炮洩憤,而當時門口正好停著兩輛警車,差一點也受到波及。」

事發在新北市土城頂埔派出所,幸好點燃鞭炮的位置,距離警車還有一公尺的距離,但什麼原因,氣到失去理智大膽到派出所前放鞭炮,原來當天劉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和朋友到在三百公尺外的超商借廁所,實習店員沒多想就答應,但就在上完廁所後,其他店員發現上前告知,超商廁所無法外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協調,勸他趕快回家,疑似面子掛不住,他越想越生氣。
 

圖/TVBS

超商店員:「他就是上完出來我們才發現,因為那時候我們比較忙,所以沒有注意到他,有醉的可能會覺得,你現在就是在找碴,借完廁所你在那邊跟我說不行。」

明明一旁就有別家超商,附設廁所供民眾使用,男子硬要闖進倉庫大鬧店家還把這筆帳算到警方頭上,37歲的劉姓嫌犯,當天渾身酒氣酒測值1.3,辯稱自己喝醉了,不是故意惹麻煩,但公然在派出所前放鞭炮涉及侮辱公署,遭判刑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這下得自己承擔苦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派出所#侮辱公署#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303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