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煮水 結果共73筆

  • 水餃怎麼煮皮Q不黏鍋?他曝「這關鍵」超重要 做錯1事就毀了

    水餃是個看似簡單但卻容易翻車的料理,若沒有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容易「皮破肉綻」。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煮水餃不破皮且Q彈的方式,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6 19:25
  • 水餃怎麼煮才不會皮開肉綻?內行曝「關鍵技巧」 一次就上手

    水餃是一道看似簡單烹煮,但卻常常翻車的料理。網上就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煮水餃的秘訣,一派人認為用冷水煮、也有人認為用滾水煮,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就有內行指出,應從「冷凍」或是「剛包好」來決定,若是冷凍的,需要用冷水煮;至於剛包好的則需要用滾水煮。
    2024/02/13 12:00
  • 別喝致癌物!譚敦慈授「喝水6原則」 煮水前先做這動作

    冬天沒流汗就不用多喝水?人體有70%是水組成的,身體各個器官與系統都仰賴水分的補給才能維持基本運作。到底要怎麼喝水才健康?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提供6個簡單的喝水原則,讓你喝得既健康又安心。
    2024/01/24 17:46
  • 不怕皮破餡散!「1妙招煮水餃」5分鐘上桌 比水煮更省事

    水餃是一道看似容易的料理,但許多人常會將水餃皮煮破,網上常見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煮水餃的訣竅,例如要控制水溫、下鍋的時間等技巧,近日則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煮水餃的小技巧,然而他跟一般的煮法不同,選擇用「蒸」的方式,反而更加簡單。
    2023/12/09 11:30
  • 怎麼煮都行!台人最愛「蛋料理TOP6」出爐 水煮竟霸榜

    台灣人愛吃蛋,從今年缺蛋竟爆發國家危機時即可看出國人對蛋的喜愛。一顆蛋可以煮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等,變化成百變食材,而且雞蛋的營養又充足,也難怪大家愛吃蛋。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調查國人最愛吃的蛋料理,發現6種蛋料理最受民眾歡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
    2023/12/05 15:41
  • 住飯店想煮水喝!他驚見「熱水壺泡襪子」噁爆:以後不敢用了

    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提供房客基本日常用品,包括洗漱用品、毛巾以及拖鞋等,另外也有冰箱和熱水壺,方便房客有需要時使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一打開熱水壺,發現裡面居然塞滿襪子,「以後住飯店再也不用熱水壺了!」
    2023/12/02 08:09
  • 到「廢墟」上班!無窗遮蔽 駕訓班內藏工作室

    在這個工作室上班,每天就像是待在廢墟,還隱身在駕訓班裡,有設計工作室選在即將都更的土地,保留建築原來的狀態,只有簡易整理,連窗戶都沒有,春夏秋冬、甚至颱風來了,都能體驗,煮水還得要先燒柴火,工作室裡的傢俱,大多是策展後留下來的環保材質,希望能以永續傳達每一場活動。
    2023/11/21 19:06
  • 煮水餃慘「皮開肉綻」變麵疙瘩!內行人曝1步驟是關鍵

    水餃為許多人喜愛當作正餐的選項之一,也有不少人會自己買冷凍水餃回家煮,不過煮水餃的過程一不注意、恐怕會出現慘烈的情況。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煮的淒慘水餃,坦言自己有等水滾、且沒退冰就煮,卻還是只能煮出爛水餃,不少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2023/10/13 10:54
  • 神秘電鍋煮水餃法曝光!中間放鵝肉神助攻 老饕讚爆:超好吃

    在多數台灣家庭中,電鍋幾乎是烹飪的必備工具,不過雖然它相當常見,但如何煮可是有訣竅的;最近,一種神秘的電鍋煮水餃方法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0/06 15:50
  • 雞蛋變皮蛋?下鍋驚見「黑蛋」 民眾:不敢吃

    全台陸續出現問題蛋,高雄有民眾煮水煮蛋,切開後發現成黑褐色,懷疑買到壞蛋。台北市則有消費者從雜糧行買了10顆雞蛋,下鍋一煎流出黑色稠狀物,還飄出惡臭,業者回應雞蛋產地是彰化,並非進口蛋,可能是最近天氣炎熱,蛋保存不當變質。
    2023/09/28 19:34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不少家庭家中冰箱都會備有水餃,只須用熱水煮熟就能飽餐一頓,簡直就是懶人救星!水餃常見的烹飪方式便是丟到滾燙熱水中,待其飄浮上來,就可食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從改成「蒸水餃」方法後,不僅更省事,甚至比水煮還好吃,直呼「一吃就回不去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07/19 11:01
  • 煮30顆水餃破20顆他超崩潰! 急問:如何煮不破? 網曝1關鍵

    煮水餃聽起來很簡單,不過要煮上一鍋完美的水餃,還是需要技巧的!近日,就有民眾自爆煮了30顆水餃卻破了20顆,讓他急得PO文向網友求助。
    2023/06/16 14:50
  • 煮水餃剩下來的水能喝嗎?網友推「加這個」:好喝

    不少人會煮冷凍水餃,但是煮完水餃後鍋子裡的水,還能利用嗎?有網友就好奇的在網路上發問,許多網友的回答更是讓人驚奇。
    2023/05/30 00:03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春運返鄉塞爆!男高速公路淡定「煮水餃」網笑:一看就有經驗

    每逢農曆春節前後,大陸總會出現數量龐大的返鄉過年人潮,尤其今年疫情降級,許多人睽違3年要回家團圓,高速公路的塞車綿延好幾公里,沒想到等著等著竟有人直接煮起水餃,苦中作樂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這車主一看就有經驗」!
    2023/01/21 15:06
  • 裝水時間錯恐將重金屬喝下肚!無毒教母授7招「喝水不喝毒」

    平常沒事多喝水,可以加速代謝,有助於身體排毒,好處多多,但是小心「喝錯水」反而對健康有害!營養師宋明樺和「無毒教母」譚敦慈就在節目《明欣醫聊事》中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煮水、裝水,還有保溫杯清洗也大有學問,7大撇步教大家「喝水不喝毒」。  
    2022/12/23 15:43
  • 天赦日來了!這天「煮水3分鐘」 財庫秒補滿

    天赦日代表老天爺給民眾機會,進行轉運祈福、消災化煞的日子,而2022年倒數第二次的天赦日將在本週六(22日)登場,民俗專家柯柏成對此就建議,當天可在住家、工作場所「燒開水」,就有望讓財運發旺,進補財庫。
    2022/10/19 10:22
  • 煮水餃要加幾次水?廚師曝免加水「關鍵煮法」:一定熟

    水餃是許多民眾喜愛的美食之一,雖然料理方便又快速,但想要把水餃煮的好吃可不簡單,近日有網友就發問煮水餃時,在水滾後到底要加幾次水?吸引眾多網友回應,分享各自煮水餃的方法。
    2022/09/17 05:10
  • 碰!55歲徐薇「煮水引發爆炸」 意外現場曝光怵目驚心

    55歲英語補教名師徐薇十多年前從教職轉戰演藝圈,憑著自然討喜的主持風格廣受喜愛,也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並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徐薇驚爆煮水時不慎引發爆炸,她將整個過程Po上網,眾人一看全傻眼直呼「太危險!」
    2022/07/29 16:07
  • 冷水下水餃是騙局?內行揭關鍵1步驟:沒失敗過

    水餃料理方式便利,是許多人解決三餐的首選,不過在煮水餃時你習慣冷水下鍋,還是滾水下鍋呢?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試了以冷水下水餃的方式後,認為煮出來的水餃皮又爛又難吃,成果與在網路上看過的文章不符合,因此好奇詢問「冷凍水餃冷水下是不是天大的騙局啊?」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16 16:58
  • 電鍋煮水餃「中間放鵝肉」!內行曝驚人用途 婆媽讚嘆:必學

    電鍋是每家必備的烹飪道具,但如何煮可是有訣竅的!就有一名神人分享煮菜的獨門做法,將冷凍水餃放進電鍋後,在中間擺放幾塊鵝肉,神秘煮水餃方式讓網友全驚呆,而用途曝光後,被網友全讚翻了。
    2022/04/06 15:47
  • 煮水餃開運法!包餡就先討吉利 不破財「3大心法」曝光

    水餃是台灣很常見的國民小吃,在華人文化中也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特別是其外形像元寶,因此就有「招財進寶」之意,民眾也喜歡在農曆春節時端上桌,過去民間會在除夕夜晚間12點之前包好餃子,等到半夜子時才吃,這時正好就會是正月初一,吃餃子就會有「更歲交子」的寓意,不過現代人在年節期間餐桌上都會見到餃子,不過水餃要如何煮才不會破或者更有吉祥之意呢?
    2022/02/02 12:00
  • 鍋把手鬆脫男2度燙傷! 山友怒:遲1年才召回

    有山友爬山時,使用鍋子煮水,扣具卻突然鬆脫,導致熱水撒在腳踝,造成嚴重二度灼傷,實際查詢國際品牌鍋具,卻早在1月份公告,有燒燙傷疑慮公開召回替換零件,但台灣代理商遲了快1年,直到燙傷意外後才公告,致電詢問代理商,截稿前暫無回應。
    2021/12/20 21:02
  • 燒開水要開抽油煙機?網點這錯誤觀念 專家解答了

    一般家庭除了使用過濾器外,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將自來水煮沸後飲用,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到,自己煮開水時都會開抽油煙機,讓朋友相當疑惑,不過他卻反倒驚訝表示「大家在家裡煮水,難道都不開抽油煙機或抽風機嗎?」
    2021/10/23 0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