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漢莎航空 結果共56筆

  • 德國火車、機場與地勤發動「三線罷工」 漢莎航空機組也醞釀

    近期前往德國須留意!德國受到高通膨與人力短缺衝擊,讓德國旅運部門和相關產業員工不滿,包括鐵路、航空旅行和公共運輸,紛紛發起工資福利調漲談判但未獲正面回應,逼得德鐵火車駕駛、機場安全人員和漢莎航空地面工作人員將啟動罷工行動,讓大眾交通面臨「三線罷工」,預計將對數以百萬名旅客造成困擾。
    2024/03/07 17:51
  • 赴德國注意!漢莎航空地勤明起罷工27小時 這7座機場受影響

    由於勞資雙方薪資談不攏,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將於20日起展開27小時罷工,估計將影響7座國際機場、約10萬名旅客,包括歐洲最重要的客運航空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
    2024/02/19 12:52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以色列「進攻加薩」演習 最怕哈瑪斯地道突襲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0天,部署在加薩邊境的以軍,展開大規模演習,目標進攻加薩。哈馬斯在加薩建立了綿密地道網絡,能出奇不意地進行突襲,讓以軍十分忌憚;目前以軍的應對策略是以聲音探測器偵測地道位置,再以穿透力強的砲彈轟炸。美國國防官員透露,2000名美軍正在待命,準備前往以色列支援軍備補給,但官員強調美軍不會參予實際戰鬥。總統拜登周三將訪問以色列,展現美方堅定的支持;不過行前他也表達了,不支持以色列占領加薩的立場。
    2023/10/17 19:54
  • 引擎暗藏瑕疵 全球數百架A320 neo客機有飛安危機

    美國雷神技術(RTX)旗下知名的引擎製造商普惠(Pratt & Whitney),傳出生產品質嚴重瑕疵,《路透》(Reuters)報導,該公司用於空中巴士A320 neo客機(Airbus A320neo)的引擎,有600至700具在未來三年內,恐怕將陸續出現故障。報導中提到,這批引擎零件的材料,有種金屬原料會產生裂痕,進而影響整架客機飛行安全。此一消息曝光後,隨即讓雷神技術連5天下跌,累積跌幅已經達到10.9%。目前已知漢莎、紐西蘭、酷航旗下都有受影響客機,而華航與長榮機隊並無同款客機。
    2023/09/13 13:39
  • 不爽被要求改道?飛行員竟在空中畫出「巨大生殖器」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上個月的一架航班近期掀起熱議,原因是飛行員被通知改道後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在義大利上空「畫出一幅巨大的男性生殖器」以示抗議,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行為卻被眼尖的航空迷注意到這「特別」的飛行路徑,上傳至社群媒體後引起話題。
    2023/08/04 17:29
  • 頭等商務艙需求爆增 歐美航空升級設備搶高階市場

    隨著後疫情時代到來,全球恢復正常往來和旅行狀態,也讓航空業重現榮景,對於機票需求更是快速飆漲,其中又以高階乘客需要最為猛烈。《金融時報》(FT)報導,歐美各大航空近期接獲驚人的頭等與商務艙訂單,2月份豪華艙等的乘客數量,已經回到到2019年的86%、比普通艙等復甦速度更快,也讓航空公司砸重金升級座艙設備與服務,希望吸引更多高階客戶購買自家機票。
    2023/05/10 15:36
  • 搭機還是大怒神? 漢莎航空遇晴空亂流、5秒急墜逾300m

    美國空中交通近期不太平靜,有飛機飛到一半,疑似乘客的行動電源起火燃燒,整個機艙內頓時冒出濃煙,而最讓旅客驚嚇的則是漢莎航空突然遇上晴空亂流,5秒內急速下墜300多公尺,讓民眾直呼宛如搭到大怒神,當時正好是晚餐時間,機艙內到處都是翻倒的食物。
    2023/03/03 12:42
  • 高空中詭遭雷擊!客機「直墜300m」迫降 旅客噴飛濺血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有1架從美國飛往德國的客機,在本月1日時突然於高空中遭到雷擊,導致客機急速下墜1000英呎(約為304.8公尺),更使得不少未繫安全帶的乘客當場噴飛,直撞機艙天花板濺血。客機在事發後緊急迫降,並將7名受傷乘客送醫。
    2023/03/03 08:28
  • 德國機場狀況頻傳 技術故障後又出現官網無法運作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昨天發生重大資訊科技方面的故障,導致數千名乘客滯留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後,今天又有至少有3個德國機場的官網無法正常運作。
    2023/02/17 11:22
  • 偷渡失敗?漢莎航空起落架驚見男性屍體 旁有氧氣面罩

    德國警方和漢莎航空公司指出,一架27日從德黑蘭抵達法蘭克福機場的班機,起落架內發現一具男子遺體。由於德國政府近日擬針對伊朗實施入境限制,外界懷疑該男子應為偷渡客。
    2022/10/29 18:14
  • 美聯準會再升息3碼 漢莎航空地勤罷工喊:加薪!

    全球因為通膨問題,變得動盪不安,德國漢莎航空地勤,周三發起大罷工,要求調薪9.5%,導致十多萬旅客行程受阻。而上個月才發起30年最大鐵路罷工的英國,惡夢重演,又有4萬工人罷工要求加薪。為了緩解通膨問題,美國聯準會再升息3碼,聯準會今年已經四次升息,但不排除9月還會再升。
    2022/07/28 22:24
  • 漢莎地勤大罷工求加薪!千架航班被取消、旅客擠爆機場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在27日上午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要求公司加薪9.5%,以因應人員超時工作以及通膨困境。漢莎航空透過聲明證實,這起罷工行動已經導致超過1000架航班停飛,估計受影響人數多達1萬3400人。
    2022/07/27 18:09
  • 戰火一觸即發!多間航空停飛烏克蘭 空中走廊仍正常開放

    烏克蘭基礎設施部長今天表示,鑒於烏國與俄羅斯的緊張局勢,約10間外國航空公司已宣布暫停或調整飛往烏國的定期航班,但烏國空中走廊仍正常開放,飛往該國的航線也相當安全。
    2022/02/21 22:25
  • 俄恐本周侵烏克蘭 各國使館撤離 烏擬不入北約.緩衝突

    美國提出警告,俄羅斯可能會在這個星期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各國也展開撤離行動,以色列、澳洲、加拿大和美國決定,要將設在基輔的大使館遷往西部城市「利沃夫」,目前派駐在烏東觀察停火協議的英美兩國觀察員,也已經離開。烏克蘭的空中交通仍然開放,不過荷蘭航空宣布停飛烏克蘭,德國漢莎航空也考慮跟進。最新消息傳出,烏克蘭外交官透露,烏克蘭可能放棄加入北約,不給俄羅斯有入侵的理由。
    2022/02/14 19:58
  • 逃走的哭!留下的也哭!喀布爾機場上演人間悲劇

    德國漢莎航空派機接回第一批,從阿富汗撤離的德國平民,每位乘客一下飛機都是大哭;只是他們還算幸運的,因為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仍擠滿想逃出國的民眾;甚至還有七個月大的女嬰,被遺棄在機場的跑道上,只是她的父母,已經下落不明。
    2021/08/19 13:29
  • 美兩家疫苗研發完成 「配送」成下個戰場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惡化,紐約市的感染率超過3%,市長白思豪再次下令,所有公立學校關閉。美國周二單日死亡人數達到1707人,是5月以來的新高;專家表示再過2-3周,一天死亡人數將上看3千人。美國的輝瑞和莫德納疫苗,防疫力都達到95%;但緊接而來的配送問題,也是一大挑戰。德國漢莎航空,還特製了可以塞滿乾冰的貨櫃,好運送必須保存在零下70度的輝瑞疫苗。美國的乾冰業者,現在訂單也接到手軟,因為醫療單位和貨運公司都極需乾冰,因應年底前的疫苗配送。
    2020/11/19 19:55
  • 疫情持續重創航空業 傳漢莎航空將裁員2.7萬人

    漢莎航空(Lufthansa)今天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持續重創旅遊業,公司除了將裁減先前預告的2萬2000個職位,還將進一步精簡人力、停飛更多飛機。
    2020/09/22 14:08
  • 航空營收砍半 2020史上最慘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公布最新預測報告,警告今年恐將成為"航空業史上最慘的一年",預估營收大砍五成,剩下4190億美元,預估虧損金額,達到破紀錄的840億美元。這是1929年經濟大蕭條以來,全球航空業的第4次衰退,包括美國、德國、法國、香港和新加坡,都從國庫掏錢出手紓困,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統計,全球航空業需2千億美元,約6.1兆台幣的政府資助,才能度過難關。 ##
    2020/06/20 22:00
  • 歐洲局部開放邊境拚旅遊 易捷航空復航

    15號,許多歐洲國重開邊境,包括德國、法國和瑞士等國,使得邊境再度出現人流和車潮,法國也在同一天鬆綁對餐廳和咖啡店的限制,正式啟動旅遊旺季,整個歐洲迎向復甦的氣氛非常濃厚,各家航空公司也藉此找回生意,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宣布復航,要求旅客要戴帳口罩,漢莎航空同樣進行防疫大作戰。
    2020/06/16 19:58
  • 助漢莎撐過旅遊業寒冬 德國砸90億歐元紓困

    德國今天決定砸下90億歐元(約新台幣2952億元)紓困漢莎航空(Lufthansa),但仍須獲得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批准與漢莎股東同意。
    2020/05/26 13:53
  • 英航擬裁1.2萬員工 漢莎近90億紓困救命

    全球航空業不景氣,Q1財報公布後更是慘不忍睹,擁有英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的集團IAG,打算裁減英國航空超過四分之一人力,約1萬兩千人;美國西南航空第一季損失9400萬美元,不排除進行公司重組;不斷流失資金的德國漢莎航空,終於等到政府同意提供近90億歐元紓困金,條件是必須讓政府參與董事會涉足經營,讓雙方鬧得有點僵,但根據路透社報導似乎快達成協議。
    2020/04/29 19:52
  • 疫情衝擊每小時流失百萬歐元 漢莎航空喊救命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執行長史波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癱瘓旅遊,漢莎航空每小時損失100萬歐元(約台幣3265萬元)。他也警告,德國航空龍頭漢莎航空需要國家協助才能生存。
    2020/04/10 11:01
  • 快訊/美禁歐入境30天 歐股大跌逾6%航空股重挫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未來30天禁止歐洲旅客入境,歐洲股市開盤賣壓沉重,英國,德國,法國三大股市跌幅都超過6%,歐洲600指數同樣下跌超過6%,創三年新低,和旅遊業相關的個股,像是德國漢莎航空,大跌超過11%,歐洲央行週四將召開利率會議,外界預期將跟進降息。
    2020/03/12 18:43
  • 疫情重創航空業 德航股價年初至今跌掉逾1/3

    歐洲最大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今天宣布將延長中國和伊朗航線的停飛期限,並減少義大利和德國國內航班。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讓航空業損失慘重,年初至今德航股價已跌超過1/3。
    2020/03/03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