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要求改道?飛行員竟在空中畫出「巨大生殖器」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7:29
德國漢莎航空的飛行員被發現在空中畫出生殖器。(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德國漢莎航空的飛行員被發現在空中畫出生殖器。(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上個月的一架航班近期掀起熱議,原因是飛行員被通知改道後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在義大利上空「畫出一幅巨大的男性生殖器」以示抗議,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行為卻被眼尖的航空迷注意到這「特別」的飛行路徑,上傳至社群媒體後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獨享整架飛機! 航班延誤18小時「僅剩1人登機」他爽翻
 
 
根據全球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料顯示,漢莎航空這架LH306航班原定7月28日要從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飛往義大利西西里島(Sicily),後來此航班被要求改降落至南歐國家馬爾他(Malta)。
 
這時飛行員疑似被塔台指示惹火,竟直接飛往西西里島東部海域上空,接下來更耗時16分鐘、在空中憑藉約15英里(約24公里)長的飛行路徑畫出一個巨大的「男性生殖器」圖案,隨後這架飛機才按照指示往南飛抵馬爾他。

這架德國漢莎航空在試圖降落2次皆失敗後被要求改道。(圖/翻攝自Twitter@@Reuters)

 

更多新聞:不見了! 酷航班機降落後發現輪胎少一顆
 
LH306航班的行為被眼尖的航空迷網友發現,將飛行路徑圖截圖上傳至社群網路後,這才讓當局注意到。義大利媒體採訪機場官員時,對方提到「這架飛機曾2度試圖在西西里島的卡塔尼亞(Catania)降落卻失敗,最終在風勢影響下只能安排改道」。
 
此外,漢莎航空也坦言當時是因為「風切」才導致塔台認定「飛機不可能安全降落」,一開始更要求飛行員在空中待命,然而經歷2次降落失敗後才給予指示、要飛機飛往馬爾他降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路徑#義大利#德國#飛機#航空#生殖器#飛行員#西西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