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想吃的飛機餐!美聯航乘客崩潰大鬧 班機急改道降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27
一名美聯航乘客疑似因為沒點到最想要的飛機餐而大鬧機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美聯航乘客疑似因為沒點到最想要的飛機餐而大鬧機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0分起飛後,僅過了2個小時就改降到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原因是有1名商務艙乘客沒點到最想要吃的飛機餐,竟然在客艙崩潰大鬧,飛機只好改道降落,由執法人員將鬧事的乘客帶走。
 
美國航空業內部人士JonNYC在推特指出,美聯航客機當時決定改道,是因為「機上人員擾亂,座位11G,威脅級別1」。一般而言,這種最低威脅級別的狀況,航空公司都常都不會選擇改道,因為這代表他們必須付出高額的成本,包括讓航班延誤、浪費燃料、還會產生額外的機組人員費用。

 

飛機為了消耗燃油重量以降落,只好在空中盤旋。(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推特)

JonNYC表示,這位乘客似乎是因為沒點到最想要的飛機餐而感到不滿,在客艙憤怒大鬧。《衛報》指出,美聯航的商務艙乘客在飛行過程通常可以享有三頓飛機餐和其他食物,不過目前並不清楚該乘客到底想吃哪種餐點,以及對哪道飛機餐感到不滿。此外,JonNYC說也有消息稱該乘客在登機前似乎就喝醉了,所以才會有脫序行為。
 
從休士頓飛往阿姆斯特丹的單程商務艙一般售價為6927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衛報》指出,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這架飛機後來還在歐海爾機場上盤旋了一段時間以消耗燃料,否則飛機會因為超重而無法著陸。
 

 

 


 
美聯航證實有旅客在機上引發騷動,所以班機先行降落在芝加哥後由執法人員將其帶走,最後比原訂抵達時間晚了3個多小時才降落在阿姆斯特丹。有旅遊評論網站指出,由紐華克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美聯航商務艙會提供3種餐點,包括烤牛小排、香茅烤鮭魚、蜂蜜通心粉義式起司沙拉,但無法確定休士頓飛阿姆斯特丹的餐點是否與此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聯航#美國#奧客#航空公司#飛機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0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