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機場狀況頻傳 技術故障後又出現官網無法運作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22
數千名乘客滯留法蘭克福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千名乘客滯留法蘭克福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昨天發生重大資訊科技方面的故障,導致數千名乘客滯留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後,今天又有至少有3個德國機場的官網無法正常運作。

路透社報導,官網故障的機場包括杜塞道夫(Dusseldorf)、紐倫堡(Nuremberg)和多特蒙德(Dortmund)機場,但法蘭克福、慕尼黑、柏林等德國主要機場的官網仍運作正常。

 

德國媒體「焦點」網路版(Focus Online)率先報導上述消息,惟並未說明故障原因。

多特蒙德機場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正設法排除故障」,他說故障不太可能是定期超載所造成,「有理由懷疑這可能是駭客攻擊所致」。

明鏡周刊網站(Spiegel Online)則報導,官網故障可能是「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指藉大流量數據試圖癱瘓網站)攻擊所引發。
 

漢莎航空昨天表示,IT系統故障導致該公司旗下全球航班遭到大規模延誤或取消。

該公司發言人表示,由於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在法蘭克福施工期間損壞數條玻璃纖維電纜,「整個集團的IT系統出現故障」,預計16日下午就可完成修復。

來自德國各地數個機場的照片與影片畫面顯示,數以千計的旅客被迫滯留機場,等待登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機場#漢莎航空#航空#故障#乘客#滯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4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