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滿水 結果共277筆

  • 作法?日本住宅前擺一排「裝水寶特瓶」 內行網友揭防貓用途

    各地的風俗與民間習俗各有不同。一名網友最近在日本街道上漫步時,發現許多住宅的門口裡都擺滿了裝滿水的寶特瓶,這讓他好奇心迸發,上網發文探究箇中原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解釋這是日本人的一種防貓妙招,因為據說貓會害怕寶特瓶反射的光線,所以用它來製造一種防貓圍欄。
    2024/04/20 13:17
  • 除濕機成四季家電! 使用注意小心自燃

    台灣夏天悶熱、冬天又潮濕,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除濕機,已經成為四季家電,不過除濕機使用有很多細節要注意,像是要滿水功能不能故障,因為如果造成水滿往上溢機體容易產生短路,如果再加上老舊電線外露,很有可能導致電線走火引發自燃,另外水箱裡的水也不能擱置太久,否則便會成為細菌的溫床。
    2024/04/05 22:41
  • 北市推書包減重「不超過體重1/8」!蔣萬安2招雙管齊下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希望讓孩子的書包減重,包含不用每天把所有書本或教材帶回家、水壺不要裝滿水等,盼書包重量不超過孩子體重的1/8。
    2024/02/16 14:27
  • 行走的大型珠寶!女花三周BMW「貼滿水晶」 洗車全靠這方法

    不少人會發揮巧思裝飾自己的愛車,例如貼上創意車貼等,不過美國一名女子卻將創意提升至全新高度。她花了三周在自己的寶馬(BMW)上「手工貼滿」數千顆水晶,讓車輛秒變行走的大型珠寶,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驚人耐心讓網友大為讚嘆。
    2024/01/13 14:39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3月嬰燙傷脫皮!疑托嬰中心熱水淋身 整片滲血「爬滿水泡」

    新竹市某間「好評托嬰中心」遭家長控訴,疑似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導致一名僅3個月大的男嬰遭熱水淋身、全身超過50%面積出現二度燒燙傷,不僅背部、左右手、前胸大範圍脫皮,頸部更是爬滿大片水泡,令人心疼;而讓人氣憤的是,事後向托嬰中心索要監視器畫面時,卻僅得到「壞掉了」的回應。目前男嬰仍在林口長庚搶救中,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0 07:57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砸16億改建!新和國小外牆斑駁、空橋春光外洩 議員不忍開砲

    台北市政府近三年共計8所小學完成改建,目前已花費56億,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發現,其中斥資16.5億改建的新和國小,有家長指出才剛完工卻已經是滿目療痍,校舍外觀佈滿水漬與黴斑,就連連接校區的透明空橋也被批設計新穎卻没考慮到女學生跟女老師春光外洩的問題。對此北市教育局也回應了。
    2023/11/27 12:21
  • 罕見!曾文水庫11月仍滿庫 上次已是16年前

    全台最大水庫曾文水庫啟用滿50年,在颱風環流降雨及嘉南灌區二期稻作4組休耕下,今天仍處於滿水位狀態,前次11月滿庫已是16年前,將可確保隔年汛期前供水。
    2023/11/02 16:48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海葵颱風挾豪雨!適逢北市年度大潮恐釀災 西南沿岸防海水倒灌

    今年的第11號海葵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水利處早早展開河濱撤離作業。他們出動大型吊車,將藍色公路碼頭的引橋移開。此外,他們也將各種可移動的貨櫃、廁所、施工機具和車輛全數撤離至堤防內。由於海葵颱風的路徑逐漸南修,預計會為台北市帶來豪大雨。同時,9月3日前又碰上年度大潮,河川水位比平時高,再加上上游水庫接近滿水位,隨時可能調節性放水,因此相關單位絲毫不敢大意。
    2023/09/01 22:19
  • 颱風卡努逼近!苗縣頭屋雨量豐沛 明德水庫預防性洩洪

    卡努颱風逼近,苗栗縣出現間歇性大雨,其中頭屋鄉雨量測站今天已逾100毫米,明德水庫接近滿水位,考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水庫自下午2時起實施預防性洩洪。
    2023/08/02 17:09
  • 30歲女星猝逝!4病纏身「潰爛肉綻開」長滿水泡 暴瘦見骨

    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證實過世,享年30歲,死因成謎未公布。事實上,她生前早已4病纏身,皮膚長滿滿水泡,甚至破掉留下血紅傷口,皮膚潰爛見肉,一度瘦到只剩下骨頭。
    2023/07/30 11:46
  • 大閘蟹養殖池也「洩洪」 降水位防大閘蟹脫逃

    中央氣象局,擴大颱風警報範圍,上午苗栗風雨不明顯,但是也列入警戒區。苗栗明德水庫調節性洩洪,防止颱風過後,帶來豐沛雨量。還有大閘蟹養殖戶,也要降低養殖池的水位,防止下雨滿水,大閘蟹脫逃。
    2023/07/27 13:44
  • 地球升溫大氣層吸滿水! 美佛蒙特州暴雨釀千年洪患

    全球各地除了熱浪,今年因為海水溫度異常升高,各地出現的暴雨也相當驚人。美國佛蒙特州發生洪患,整個城市變成汪洋一片,經濟損失高達30億美元。專家表示,因為地球升溫1.2度,使得大氣層水氣飽滿,一旦降雨,雨勢相當驚人。
    2023/07/12 22:39
  • 雨神去對地方!石門水庫蓄水量一度破2億噸 逼近100%

    連日的豪雨也讓水庫有所進帳!根據經濟部水利署統計,石門水庫今(2)日蓄水率已達到97.1%幾近滿水位,甚至昨日一度滿水位。
    2023/07/02 10:21
  • 充滿水溝味?外國人評「這縣市」好感度墊底 釣出縣長親回

    日前有外國YouTuber錄了一支影片,以自身經驗和觀點來評比全台縣市的好玩、無聊排行,其中墊底的「雲林縣」,被外國人分享空氣中充滿「水溝味」,聞味道就知道自己到雲林,甚至還形容是「全台大便的聚集地」。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得知此事,也高EQ回應,歡迎所有外國朋友來雲林,並親回我們是「養豬大縣」,所以有特殊的味道,但這是我們的農業特色,目前對於空氣品質也有積極在改善中。
    2023/06/17 18:09
  • 紅花火車同框苗栗造橋 攝影愛好者「追火車」

    台灣四處有美景,苗栗造橋,攝影愛好者等火車,要拍鳳凰花火車同框,還有日月潭滿水位了,湖面倒硬藍天白雲,有如天空之鏡。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即將上路,預估返鄉之外,還有旅遊車潮,交通部公路總局,規劃紓解方案。鼓勵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2023/06/07 16:16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日月潭變青青草原 乾旱湖中船變路上舟

    氣候乾旱,日月潭出現巨大的景觀變化,湖水面變成青草地,因為缺水,距離滿水位差了8公尺,長時間下來湖邊長草了,變成草原,形成不同的美景。
    2023/04/17 20:30
  • 日月潭要祈雨 遊客戲稱「找老蕭開演唱會」

    日月潭水位下降,距離滿水位差了8公尺,魚池鄉公所,計畫8日請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媽祖,前來坐陣,舉辦活動「陸海空」祈雨。遊客開玩笑說,祈雨,那就找蕭敬騰來開演唱會啊,他到哪裡開演唱會都下雨。
    2023/04/06 14:05
  •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 後方騎士急跳車躲死劫

    2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開著載滿水桶的小貨車,行經高雄仁武區的186甲縣道,從大社往大樹方向前進,疑似山路過彎速度過快失控,整輛小貨車側翻衝到對向,撞上22歲李姓男大生騎的機車,李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當下跟在李男後方的一名騎士,見到貨車從對向翻過來,急忙跳車才躲過一劫,現在行車紀錄器也隨之曝光。
    2023/03/10 10:05
  • 3000萬金質獎滯洪池 布袋蓮浮萍舖滿水面

    雲林縣府2020年爭取水利署補助,斥資3千萬元在虎尾打造平和滯洪池,還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現在池中長滿浮萍跟布袋蓮,像草地一般,美景也被埋沒。縣府表示,冬季枯水期,沒有排水,水生植物才會蔓延,一月底就會處理完成。
    2022/12/22 13:49
  • 被浮萍攻佔!得獎滯洪池淪雜草荒地 民眾散步驚喜轉驚嚇

    雲林縣政府於2020年完工的「平和滯洪池」,為解決雲林縣虎尾鎮因豪雨來就淹水的慘況,除了蓄水和防洪的功能,也成為了生態的棲息地,綠意盎然的美麗環境,還曾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過去有許多民眾在步道散步,如今該地確變成浮萍佈滿水面、步道生出雜草的慘況,嚇壞不少居民,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根據民眾反映不美觀的問題,將會擇日放水做清理。
    2022/12/2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