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滿水溝味?外國人評「這縣市」好感度墊底 釣出縣長親回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09
雲林為養豬大縣。(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雲林為養豬大縣。(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外國YouTuber錄了一支影片,以自身經驗和觀點來評比全台縣市的好玩、無聊排行,其中墊底的「雲林縣」,被外國人分享空氣中充滿「水溝味」,聞味道就知道自己到雲林,甚至還形容是「全台大便的聚集地」。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得知此事,也高EQ回應,歡迎所有外國朋友來雲林,並親回我們是「養豬大縣」,所以有特殊的味道,但這是我們的農業特色,目前對於空氣品質也有積極在改善中。

YTR分享對雲林的印象。(圖/翻攝自YouTube Prozzie )

 
3位外國朋友依據自身來台觀光的經驗,對全台各縣市做好感度排名,第一名是高雄,排行最後的則是雲林,他們評價為:「我們騎車經過雲林非常多次,我們只要聞到雲林的空氣,絕對知道自己到了雲林,不用擔心會迷路,如果空氣中充滿水溝味,那我們百分之百肯定抵達了雲林,我們從雲林學到什麼?這是全台大便的聚集地!充滿台客屎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高EQ回應。(圖/TVBS )

這支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有人認為排行結果和他想得差不多;也有人力推自己的家鄉,也歡迎他們再到該地深度旅遊一次,搞不好會改變印象,其中墊底的雲林縣,有網友則回覆:「雲林雖然空氣差又偏僻,但還是我最愛的家鄉,充滿人情味而且很多美食」。

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表示,非常歡迎外縣市、所有外國朋友來雲林,雲林適合深度旅遊,山線有華山草嶺石壁樟湖,是非常棒的療癒基地,充滿的芬多精負離子;而海線可以到成龍溼地看夕陽、三條崙海水浴場為國際風箏衝浪的基地,有很多地方可以推薦給大家觀光。
 

YTR評價對於雲林的空氣充滿水溝味,張麗善則說,雲林是一個「養豬大縣」,所以會有一股很特殊的味道,我想這是農業的特色,針對這個部分,我們已經積極的在改善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麗善#雲林#雲林縣長#雲林縣#YTR#外國人#好感度#墊底#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13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