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滾回去 結果共54筆

  • 老兵微波等太久!狂譙店員五字經「你大陸妹嗎」挨告結果出爐

    去年9月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上午9時許前往超商購買食品,請女店員幫忙微波後,等了30分鐘都還沒拿到,王男不滿等太久,一經詢問卻發現女店員有大陸口音,便情緒激動的在店內直接朝著對方破口大罵五字經,還向女店員表示:「你大陸妹嗎」、「我看不起大陸妹」、「大陸妹全部給我滾回去你們大陸」,事後女店員向王男提告公然侮辱,法官判罰5000元,得易服勞役,王男不服上訴,二審仍維持原判決。
    2024/03/20 16:03
  • 小甜甜開砲舊愛!不忍狠嗆:滾回去哭 撕破臉真相曝光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直以來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而她在去年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揭露了被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逼墮胎的往事,讓對方即將發行的新歌計畫受影響,而近日雙方再度因該事隔空交火。
    2024/02/02 19:03
  • 祈錦鈅怒了!加拿大產女遭酸「不喜歡台灣滾回去」 1舉動嗆辣回擊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小倆口更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迎來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她分享返台的影片,不過離開加拿大時,她一度因為不捨而落淚,沒想到竟收到網友私訊嗆:「不喜歡台灣可以滾回去啊!」讓她忍無可忍反擊了。
    2024/01/11 09:49
  • 遊韓遇歧視!大叔嗆「用石頭砸死妳」 日本網紅痛哭道歉

    日本網紅Yuipyon主要在韓國活動,不時會在YouTube分享她在韓國的生活,擁有約61萬追蹤者。她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韓國網友關注。因為她在韓國旅行時,遇到一名來自北韓的「脫北者」,對方聲稱祖父遭到日本人害死,叫Yuipyon滾回去,還嚷嚷「想殺光所有日本人」,讓Yuipyon當場痛哭「身為日本人很抱歉」
    2023/09/20 13:56
  •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2023/09/20 13:08
  • DJ SODA被性騷後再訪日本 遭嗆「滾回去」曝心聲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在大阪音樂節表演時遭觀眾性騷擾,受到全球粉絲關注。她近日重返日本,並分享多支品嚐當地美食的影片,此舉引發部分日本網友不滿,怒嗆「滾回去」。她今(19)日在社群媒體吐露心聲,表示網友的反應讓她相當難過。
    2023/09/19 12:28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出國狂被刁難!海關嗆「滾回去」 網紅嘆:台灣根本天堂

    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前往菲律賓宿霧旅遊,也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多組養眼的度假美照,當地晴朗的天氣讓身陷台灣韓流的粉絲們羨慕不已,不過她就分享,其實這趟旅遊「火氣滿滿」,因為各項大眾運輸行程都受拖延,連過海關要填的表格都被問刁難到不行的問題,讓她相當不愉快。
    2022/12/19 22:01
  • 大陸單日新增破2.3萬例 重慶實施軟封城

    大陸本土疫情未降溫,單日新增突破2.3萬例,重災區廣東一天通報近萬例,海珠區徵用大型體育館,作為外送員的臨時安置所;首都北京也陷入疫情升溫危機,北京大學一學生確診,全校師生連三天核酸檢測,北京引進吸入式新冠疫苗,作為加強免疫;重慶又現防疫衝突,當地實施軟封城,一位副區長強硬對開車進城的外地人,嗆聲「滾回去!」即使對方有通行證,仍罵對方是涉嫌傳播病毒。
    2022/11/17 19:50
  • 香港抗爭者揭港人無「法」來台恐懼 曾遭吼滾回去

    「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週將播出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的《不割席》,探討港人移民來台困境。曾參與反送中運動、來台工作的香港抗爭者小玟坦言,就曾遭吼「滾回去」。
    2022/06/30 18:11
  • 批台北不如上海挨轟 網紅「真的滾了」:我就是不習慣

    在台灣出生、上海生活了13年的YouTuber「金湯力」時常分享時事議題與個人見解,今年3月拍影片分享回台2年後所遇到的「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問題,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曾在上海生活的YouTuber錫蘭(Ceylon Le Compte)也發Reaction影片反饋「沒禮貌」,孫德榮甚至在10日拍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還有網友酸「滾回去」,這次金湯力「真的滾了」,跑到這地方。
    2022/06/14 15:28
  • 來台20年被嗆「滾回去」 海倫清桃心碎:無法理解

    來自越南的女星海倫清桃,曾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之後到台灣繼續演戲、主持等各項工作,2012年憑電視劇《野蓮香》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外型姣好、身材火辣的她,擁有「越南林志玲」的美稱,只是來台發展多年,海倫清桃近日竟被人酸「越南女人很low,沒層次,滾回越南吧妳」等種種負面留言,讓她感到相當沮喪又挫折。
    2021/11/13 20:38
  • 滾回去! 香港夫妻控遭建設處長歧視羞辱

    「我的平等人權跑去哪了?」一對因反送中移居台東的胡姓夫妻指控,因近期社區正在進行道路工程,認為造成生活極大不便,日前跟鄰居已經遞交陳情書給縣府,不過上個月21日,建設處長許瑞貴來視察時,再次因封路問題起了口角,竟遭對方嗆聲「滾回香港」,對此,許姓處長反駁,絕無此事,是因為夫妻倆一直把「香港」掛嘴邊。
    2021/11/11 13:37
  • 人妻吃飽滑手機沒立刻洗碗 公公怒嗆滾回去:和我兒離婚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她和丈夫新婚3個月,日前中秋連假時回婆家聚餐,吃完餐後拿出手機查詢某間店相關資訊,結果卻遭公公斥責,「只顧著滑手機」,甚至還著眾人面前怒吼,「滾回去」,還要求兩人離婚,讓她非常傻眼無奈地說,「鄉土劇的情節居然活生生在我上演」。
    2021/10/06 21:35
  • 「桌球輸日本」陸網氣炸 福原愛慘遭出征:滾回去賺錢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結束婚姻後,於昨(26)日首度現身,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東奧桌球串場主持人,結果恰巧碰上混雙決賽,剛好是母國日本對上從小訓練地大陸,因此福原愛的反應備受關注,結果最後日本獲勝,竟出現大陸網友出征福原愛,湧入她的微博怒嗆「滾回日本賺錢」。
    2021/07/27 10:32
  • 防疫破口?東奧高層「跨區移動」訪廣島 民眾怒:滾回去

    國際奧委會(IOC)會長湯瑪斯·巴赫(Thomas Bach)在昨(16)日走訪原爆地廣島,藉此傳達舉辦奧運的和平訴求,不料「現場一點都不和平」,隨著他的腳步也引來大批反奧人士包圍抗議,對他大喊「不要利用廣島」、「巴赫滾回去!」。而他這次從實施緊急事態宣言的東京前往廣島的行為,也招來批評,被認為是「強行訪問」。
    2021/07/17 16:10
  • 林昶佐遭轟「捧X」 網挖出2張驚人照:難怪會長暴怒

    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日前赴環南市場關心,慘遭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洗臉,還怒轟林昶佐無預警出席記者會是在「捧X」,滾回去唱歌。有網友挖出記者會前的兩張照片,秒懂為何林勝東這麼生氣。
    2021/07/06 10:17
  • 劉寶傑怒飆不是在地啦! 「真天龍人」林昶佐背景遭起底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2)日爆出群聚感染,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親赴現場關心,反遭攤商洗臉,怒轟「不要來演戲,要演去電視演」,滾回去唱歌。而知名節目主持人劉寶傑也氣得狂飆林昶佐「不是在地啦」,他的成長背景也遭外界起底。
    2021/07/03 13:31
  • 林昶佐環南市場挨轟「滾回去唱歌」對話曝 網酸:最精彩記者會

    台北市環南市場41人PCR呈陽性,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上午到中央和北市府記者會現場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話題人物,不僅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二名,也被PTT網友喻為疫情以來最精采記者會。
    2021/07/02 16:10
  • 假消息!網傳李秉穎砲「要飯黨」滾回大陸 本人回應了

    近日臉書和LINE群組封傳1篇文章,名為〈新紅色黨的夢想〉,還標示作者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李秉穎,內文主要在指控某政黨為「要飯黨」,指出這個政黨極力抹黑國際、國產疫苗,以及外界的援助,就是為了要進口中國大陸的疫苗,如果有讓他們滾回去的公投一定投同意,對此李秉穎今(30)日回應,該文章為冒名所寫,請不要再轉傳。
    2021/06/30 13:04
  • 男友來家裡烤肉只顧著吃 冷吐9字嫌棄激怒女方:滾回去

    今年中秋節有4天連假,不少人都有安排烤肉活動,藉此和親朋好友團聚。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利用這次中秋節邀請男友到家裡烤肉,但對方非但全程都沒幫忙,只顧著吃之外,甚至還嫌棄女友父母烤的肉又焦又難吃,當下她瞬間理智斷線,不但要對方「滾回去」,並狠下心和男方分手。
    2020/10/04 21:28
  • Jasper降級來台讀書?館長轟爆陳小春:全家滾回去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情勢混亂,日前有周刊爆料港星陳小春、應采兒夫婦的獨子Jasper將從香港轉學來台灣,且外傳是從「小二降級讀幼稚園」。對此,應采兒日前否認,僅稱兒子是回去探望母校,強調仍會留在香港讀書。然而先前陳小春因表態力挺港警,還響應央視活動,讓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開嗆「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2019/12/02 09:32
  • 美仇恨蔓延?! 西裔姊妹買薯片被吼:滾回去

    美國總統川普祭出「仇恨牌」拉選票,不只民調升高,現在連民間都出現各種仇視行為!正值暑假期間,墨西哥一對年輕姊妹到芝加哥拜訪親戚,只不過是去附近加油站附設商店買包洋芋片,沒想到被員工直接吆喝「回自己的國家去」,還說美國移民局會把她們給抓走。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的造勢大會激情過後,對於他自己指名道姓地抨擊少數族裔女性眾議員,支持者配合大喊要把她「送回祖國」,被質疑是帶動群眾不理智的情緒,川普回應說:自己很快就打斷了群眾叫囂;但媒體還原當時畫面,顯示川普放任群眾大喊了整整13秒,根本是強詞奪理!
    2019/07/19 20:04
  • 嗆移民議員「滾回母國」 川普:支持群眾喊的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造勢會頻頻煽動種族歧視,要民主黨少數族裔眾議員滾回自己的母國,面對歧視爭議,川普切割說「滾回去」是川粉喊的,不是他說的。這股歧視風潮也在民間蔓延,還造成了口角衝突。
    2019/07/19 18:33
  • 嗆有色女議員滾回去 眾院譴責川普種族主義言論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一項決議案,正式譴責總統川普攻擊4名少數族裔民主黨籍眾議員的仇外言論,和針對移民的敵意用語,川普則試圖為己辯護,不認種族歧視指控。
    2019/07/1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