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消息!網傳李秉穎砲「要飯黨」滾回大陸 本人回應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3:04
網路瘋傳此篇冒名李秉穎的文章。(圖/翻攝台灣辣新聞…周玉蔻粉絲團)
網路瘋傳此篇冒名李秉穎的文章。(圖/翻攝台灣辣新聞…周玉蔻粉絲團)

近日臉書LINE群組封傳1篇文章,名為〈新紅色黨的夢想〉,還標示作者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李秉穎,內文主要在指控某政黨為「要飯黨」,指出這個政黨極力抹黑國際、國產疫苗,以及外界的援助,就是為了要進口中國大陸的疫苗,如果有讓他們滾回去的公投一定投同意,對此李秉穎今(30)日回應,該文章為冒名所寫,請不要再轉傳。

這篇網路文章內文寫到,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批評自己的國產疫苗,批評的這麼嚴重,台灣目前不只有新冠病毒在,還有個最傷害台灣的政治病毒,如果台灣有了讓「要飯黨」滾回中國南京的公投,一定帶全家去投同意。

 

網路瘋傳此篇冒名李秉穎的文章。(圖/翻攝台灣辣新聞…周玉蔻粉絲團)

文章意有所指的影射國民黨,還寫到當台灣沒疫苗時,嗆中央防疫做不好,讓台灣有疫苗慌。當第一批AZ疫苗來台時,嗆AZ疫苗是爛貨,叫台灣人不要打。當台灣有能力製造國產疫苗時,嗆中央是官商勾結高端只為炒股。當台灣國產疫苗即將解盲時,嗆中央拿台灣人來做實驗。當日本愛心捐贈疫苗時,嗆說是人家日本不要的。當美國愛心捐贈疫苗時,嗆台灣是疫苗乞丐。當立陶宛愛心捐贈疫苗時,嗆說是給美國的保護費。

李秉穎在臉書上回應,有人在流傳名為「 新紅色黨的夢想 」文章,那並非本人所寫,實為冒名亂寫請勿傳。(圖/TVBS資料畫面)

文中更指控,特定政黨將援助醜化成施捨,得罪了那些愛心捐贈疫苗的國家,這些政治操作,無非就是要台灣內部缺乏疫苗,洗腦台灣人說,進中國疫苗才最快,要中央同意輸入中國疫苗,讓人民給中央施壓。
 

對此李秉穎在臉書上回應,有人在流傳名為「 新紅色黨的夢想 」文章,那並非本人所寫,實為冒名亂寫請勿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看疫苗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苗#疾管署#李秉穎#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7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