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移民議員「滾回母國」 川普:支持群眾喊的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8: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造勢會頻頻煽動種族歧視,要民主黨少數族裔眾議員滾回自己的母國,面對歧視爭議,川普切割說「滾回去」是川粉喊的,不是他說的。這股歧視風潮也在民間蔓延,還造成了口角衝突。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我說,如果他們不喜歡,那就讓他們走,讓他們走啊。」

 

川普造勢大會上,大罵民主黨移民族裔的眾議員充滿仇恨,撕裂國家,要她們不喜歡美國就離開。

川普造勢大會:「歐瑪議員長久以來老是有反猶太言論,把她送回去。」

「把他送回去」這句話被外界批評是帶頭煽動種族歧視言論,川普趕忙切割。
 

美國總統川普:「不是我說的,是他們講的,我不贊同那句口號。」

他改口說不贊同這種有歧視移民族裔的口號。

美國總統川普:「我是覺得有點不好,但我要說我確實很快就開始講話。」

但媒體拿出影片打臉川普。

川普造勢大會:「把她送回去。」

看得出來川普一臉心滿意足,足足讓群眾大罵了13秒。總統帶頭煽動種族歧視,民間有樣學樣,有收銀員懷疑顧客非法來美,質問顧客國籍。

收銀員vs.顧客:「你是美國公民嗎?是。你有什麼問題?你不知道規矩嗎?你有什麼問題?你有什麼問題?你有什麼問題?他們得回去自己國家。為什麼?因為那是非法的。」
 

雙方爭執不下,差點釀成衝突。儘管這名收銀員之後已被解雇,但川普煽起的歧視情緒,只怕會持續在美國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民主黨#種族歧視#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6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