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寶傑怒飆不是在地啦! 「真天龍人」林昶佐背景遭起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3:35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民眾飆罵快滾。(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民眾飆罵快滾。(圖/TVBS)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2)日爆出群聚感染,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親赴現場關心,反遭攤商洗臉,怒轟「不要來演戲,要演去電視演」,滾回去唱歌。而知名節目主持人劉寶傑也氣得狂飆林昶佐「不是在地啦」,他的成長背景也遭外界起底。

(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爆蔡英文7/1這「特別舉動」不尋常 名嘴揭背後盤算

對於林昶佐登場戶外記者會成為話題人物,劉寶傑昨日在節目《關鍵時刻》直言,對林昶佐自稱為「在地人」非常不以為然,質疑對方「有跟萬華人共呼吸?有去感受到萬華人的悲哀嗎?有感受到萬華人的無奈嗎?」

(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認為,林昶佐突然嗆聲反遭洗臉的行為是壞了民進黨這齣砲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佈局,「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來賓黃世聰說,「寶傑,這是你們在地的立委」,讓劉寶傑氣得怒飆「他不是在地的啦!」劉寶傑這番話也讓林昶佐的背景遭外界挖出,原來他國、高中就讀大安區的懷生國中、延平高中。
 

(圖/翻攝自監察院公報廉政專刊)

另外,攤開監察院公報廉政專刊資料,林昶佐於108年11月1日申報的財產中,名下的土地建物都位於大安區,妻子Doris(葉湘怡)的房產則位於文山區。至於林昶佐夫婦的交易銀行的多在大安區、中正區公館、文山區景美。

更多新聞:正妹證明林昶佐「有做事」公文驚爆收割 妻怒揭真相

消息傳出後,PTT網友則認為是不是在地並非重點,是心思有無放在萬華,「不知道可以講什麼才講這個吧,根本一堆立委都不是在地人啊」、「覺得在不在地不是重點,有服務的熱誠才是重要的」、「住哪裡無所謂,問題是心沒有在萬華」。另有網友開酸,「林昶佐真是好命,大安區,私立學校,要幫萬華代言真是難為他了」、「在不在地有愛不愛台灣重要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林昶佐#劉寶傑#在地#起底#萬華#背景#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493

0.8001

1.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