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湖南省 結果共162筆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2024/04/18 17:48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人妻高官包養鮮肉!陸企藏不倫戀 慾照色誘「壯陽藥大戰」

    中國大陸湖南省驚傳官員不倫戀,一名已婚的女性官員,遭爆料秘戀鮮肉下屬,不僅到哪出差都要帶著對方,甚至連生活起居、食衣住行等都照顧妥當,從兩人的對話中更可以發現大量調情字句;而女官員則在事件爆發後,被免職接受調查。
    2024/02/03 15:47
  • 就拔2顆牙…陸男「顱內出血」詭昏迷 開腦搶救14天仍不治

    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在2023年7月底時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接受了拔牙治療,豈料他在術後竟離奇昏迷,且在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即使院方緊急替王男進行開顱手術,無奈他仍在14天後不幸身亡。家屬與牙醫雙方對此爭論5個多月,卻遲遲沒達成共識,於是當地衛生單位決定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王男的確切死因。
    2024/01/29 21:05
  • 陸國中狼師性侵5女學生「最小僅12歲」! 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60歲的國中教師曾於2016年至2020年,利用其擔任學校班導師的地位,在學校辦公室、宿舍等地,長期性侵5名未成年女學生,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12歲,此外該教師還利用老師身分,強制猥褻另外3名女學生。有3名性侵受害者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更有人出現輕生傾向;此案經法院審理,該名教師遭判處死刑,並於今年12月1日被押送至刑場執行死刑。
    2023/12/04 10:49
  • 日男間諜被判12年 NHK:岸田文雄可能向習近平提關切

    一名日籍男子在中國湖南省被控違反「反間諜法」判囚12年,外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本週可能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舊金山APEC會談,將提到此案。
    2023/11/13 17:05
  • 營養午餐「驚見鼠頭」?吃出白毛碎齒 陸小學超慌:是兔子啦

    中國大陸近期「食安意外」層出不窮,雖然時常有學生、家長反映吃到老鼠碎塊等物,但校方均堅稱送檢後鑑定無疑慮,將有爭議的食物定義為鴨脖等物,引起民眾不滿;日前湖南省懷化市某小學家長投訴表示,在營養午餐中吃到摻有白毛的老鼠頭。最此教育局則在調查後回應,經抽查確定該異物並非老鼠,而是當日菜單中的「香辣兔丁」,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0 13:52
  • 懼高症不能買!陸便利商店開在百呎峭壁 店員曝秘辛

    中國大陸湖南省石牛寨風景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近日被網友戲稱為「最不便的便利商店」。因為這間小小的店家懸掛在懸崖峭壁上,距離地面約120公尺高,主要是為攀岩者提供飲料和食物。店員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平時經營秘辛。
    2023/11/06 18:12
  • 中國學生運動會「表演安倍遇刺」惹議!官媒也抨擊

    山東省高中生藉著學校辦運動會扮演已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遇刺惹議,湖南省政府新聞網站「紅網」今天發表文章,抨擊什麼樣的環境和教育竟使他們有如此行為,並說學校當然應負主責。
    2023/10/12 14:03
  • 男童學卡通「撐傘跳下26樓高空」 竟奇蹟生還能正常走路

    中國大陸湖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位4歲男童當時獨自待在家,他因模仿卡通動畫的場景,竟撐著一把雨傘就從26樓跳下,從高處墜落的他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迷。然而這名男童命大,在醫院經過治療後不僅奇蹟生還,甚至還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重新接回去的手臂不會痛,手指也恢復到可以活動的狀態。
    2023/09/15 15:44
  • 有片/湖南電梯變大怒神 乘客失重「騰空拋起撞天花板」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座社區住宅大樓昨(27)日發生電梯墜落意外,造成3人受傷,事發時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電梯內共有3人,在電梯墜落的瞬間,乘客忽然失重、同時騰空,然後重重摔落到電梯地上,十分驚險。
    2023/08/28 12:00
  •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陸男遊樂園玩水 遭排水孔「吸住」慘死

    中國湖南省桃江縣「紫金灣歡樂王國」水上遊樂園19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遊客在水池遊玩時,突被吸入排水口內,儘管友人全力拉人仍無法挽回,最終他被救上岸時不幸身亡,令對岸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劇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該景區已暫停營業。
    2023/08/20 14:28
  • 18歲繼承百萬房產!高中生「半價賤賣」嗨買車 母傻眼怒告房仲

    大陸湖南省近日有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生小華(化名),因為希望能夠自己買一輛機車,竟自行將價值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元新台幣),由爺爺過戶給他的房子,以52萬元人民幣(約230萬元新台幣)的價碼「半價出售」。此案曝光後,小華的母親懷疑他極可能是遭到房仲小伍(化名)詐騙,於是氣得向法院提告,而法官也在審理後以「買賣雙方地位不對等」為由,撤銷了這筆交易。
    2023/08/11 13:19
  • 拚出生率!中國湖南株洲宣布 未婚媽媽可領生育津貼

    在中國夫妻生育意願低落下,湖南省株洲市醫保局今天表示,全市未婚媽媽即使沒有結婚證和准生證,也可申領生育津貼,成為全省首例,也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一些地區雖未正式宣布,但部分未婚媽媽已能申領生育津貼。
    2023/07/17 16:42
  • 30歲陸男炫耀「半年狂甩15公斤」 隔天四肢無力攤床急送醫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30歲男子,近日晚間突然四肢無力、癱軟在床,起初不以為意,但隔日仍無法起床,送醫檢查後發現他有嚴重低血鉀與各種指數異常,而男子也坦言自己為了減肥,每天只吃一餐,而且不吃肉和蔬菜。
    2023/07/17 11:27
  • 公僕偷情「穿絲襪等我」訊息發錯群 官方稱病毒入侵網笑了

    尷尬了!近日,中國湖南省政府與民間公司的系統技術群組中,出現了「偷情訊息」,一名「省政府辦公廳」的人員,在一個共有304人的群組裡面,連發3條不雅訊息,對話截圖曝光後,官方回應稱是「病毒入侵」,但網友們似乎都不太相信。
    2023/07/16 12:22
  • 嚇死1100隻雞!湖南男子挾怨報復鄰居 凶器竟是這物

    中國大陸湖南省衡陽縣一名男子因與鄰居發生嫌隙,心生怨恨下2度溜進對方的養雞場,用手電筒照射雞群,導致1100隻雞受驚後相互踐踏而死;受害者損失1萬3840人民幣(約6萬1468新台幣),氣得告上法院,男子最後被依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判刑6個月,緩刑1年。
    2023/04/15 16:42
  •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2023/04/12 09:58
  • 張家界驚傳4人集體墜崖!「邪教洗腦」衝上熱搜 官方這樣說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近日驚傳發生集體跳崖事件。今(6)日,一份流傳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的文件稱,有4名遊客本月4日在天門山景區山頂的玻璃棧道輕生跳崖;今日下午,張家界警方向媒體證實,已經找到3名跳崖者的遺體,相關部門也介入調查。由於案件過於離奇,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熱議,是否與邪教有關,相關字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4/06 21:08
  • 馬英九訪陸受歡迎 綠委酸:照中共規矩才蹭到飯

    前總統馬英九現正於中國大陸訪問,但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稱馬是「網紅」,並指馬祭祖時陽光普照,連老天都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這句話除了充滿輕蔑,也代表馬「非常守規矩」。這表示馬在中國受歡迎之外,真正意涵是「你是來蹭飯的,你要照中共的規矩辦事,你才能蹭到飯,才能成為『網紅』。」
    2023/04/02 15:11
  • 馬英九訪陸獲空前關注 湖南書記沈曉明讚:不折不扣的網紅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會見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馬英九表示,這次來到湖南老家祭祖,對他個人意義重大;沈曉明說,馬英九此行受到廣泛關注,是不折不扣的「網紅」。
    2023/04/01 20:25
  • 湖南高速公路連環車禍追撞起火 16死66傷

    中國大陸湖南長沙境內許廣高速公路4日傍晚5時左右接連發生5起車禍,部分車輛甚至追撞起火。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66人受傷,引起中國公安部等單位關注,湖南省政府已派員前往指揮救災。
    2023/02/05 22:28
  • 高速公路恐怖追撞16死66傷!陸網瘋傳「車疊車」煉獄火海景象

    中國大陸昨(4)日發生嚴重追尾事故,事發地點位於湖南省長沙市一處高速公路,車禍後現場畫面於微博瘋傳,數十台車輛衝撞後疊在一起,現場陷入熊熊烈火以及濃煙密布慘況。根據大陸官方最新通報指出,該事故涉及42台車輛,並奪走至少16人性命、66人受傷。
    2023/02/05 17:11
  • 倡導「春節非必要不返鄉」挨轟 邵陽書記改口稱歡迎

    湖南省邵陽縣昨天發布「溫馨提示」,倡導春節「非必要不返鄉」,引發輿情譁然後,邵陽縣委書記袁勝良改口稱,是擔心出現「復陽」,不是不歡迎在外人員回來過年,「我們歡迎他們回鄉」。
    2023/01/06 09:37
  • 大陸不再公布每日確診人數 疫情將在一月達高峰

    大陸疫情如海嘯襲來,各大城市的醫療量能都亮起紅燈,最新消息指出,大陸衛健委宣布,取消公布每日確診人數,改由大陸疾控中心發布相關疫情訊息,供參考和研究使用,但浙江省卻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進入高原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多地預測,第一波疫情會在明年一月上旬時達到感染高峰,江西省則預估明年三月上旬會轉為低水平的流行,意味著明年三月前會達到高峰,屆時江西省累計的感染率會達到近八成,而湖南省預估春節前後會達到高峰,目前大陸全省各地的發熱門診服務能力要提升一倍,強化重症患者的救治,進一步加快疫苗接種,東莞市醫療機構更提倡醫護人員非必要不測核酸、非必要不測抗原,只要沒有倒下就堅持工作等,可見醫療資源非常緊缺。」
    2022/12/2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