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9:58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大象新聞》報導,4月4日下午13時30分許,3男1女相約在天門山跳崖,3名男子從玻璃棧道跳下,當場死亡;女子雖被其他遊客拉住,但由於已服用劇毒,從玻璃棧道坐纜車到山下要37分鐘,再加上送醫路途遙遠,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警方調查,4人在跳崖前從同一個筆記本上撕下紙張,並於2日寫好遺言,遺書內容相同,判定均為輕生,排除刑事案件或其他因素;警方指出,4人年紀都非常輕,從22~33歲,認為看不到未來的他們,透過群聊的方式「約死」,其中1人是帶頭人。

唯一的女性陳姓女子,生前最後一則貼文寫下「你好世界,再見」。(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唯一的女性陳姓女子,來自四川省,友人張女士表示,陳女生前為人善良,朋友圈的動態背景大多是她養的小狗圖片,近期則突然換成了一個博主的貼文截圖,內容消極;而她生前最後一則貼文,則是拿著一個裝滿水的水杯,寫道,「你好世界,再見。」

 
天門山景區的西線玻璃棧道,全線依靠懸崖峭壁建設而成。(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據了解,4人選擇跳崖的地點位於天門山景區的西線玻璃棧道,全線依靠懸崖峭壁建設而成,懸於山頂西線,長60公尺、寬1.6公尺、最高處海拔1430公尺;整個地面由大塊透明玻璃組成,向下可看到絕壁風景。跳崖事件發生後,棧道已於7日恢復開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張家界#天門山景區#玻璃棧道#跳崖#劇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1330

0.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