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湖北 結果共1,488筆

  • 陸未成年再殺人 16歲兇嫌發文嘆「後悔沒用」

    大陸再傳青少年殺人事件。湖北一位青少年小帥,才剛過完16歲生日,在調解朋友糾紛時被同齡少年殺害。案發後,行兇少年還在網路發布自拍照片,輕描淡寫的說,自己十年青春沒了,引發公憤,有大陸網友氣到寫下,你只是十年沒了,你同學是一條命沒了。讓未成年犯罪,父母該不該連坐受罰,掀起熱議。
    1小時前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1天前
  • 淡旺季互相支援!解決缺工難題 大陸工業園區設「分享員工平台」

    中國大陸春節過後,到處都在舉辦招聘會,要解決企業缺工的難題。現在湖北省有處工業園區結合多家廠商,試辦「分享員工平台」,也就是旺季的時候,可向淡季的工廠借調人手,如此以來員工有班可上,企業有人可用,創造雙贏。
    2024/03/14 19:30
  • 搶救七股潟湖大作戰! 生態工法「減浪柵」減緩漂沙

    全球氣候變遷,海岸線倒退無法避免,如何延緩沙洲流失刻不容緩。像是台南七股網仔寮沙洲,多年來退縮嚴重,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就以生態工法搭建超過50座減浪柵,減緩沙洲遭沖蝕速度。另外,潟湖北邊的北門雙春海岸,水利署第六河川分署也設置一座竹樁突堤,搭配吊掛蚵殼串,達到飄沙滯留堆積效果。
    2024/03/08 22:51
  • 氣到失明!陸男與妻大吵「眼前全黑」 醫看完驚喊:眼底都是血

    人們常說生氣有礙身體健康,但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就有一名宋姓男子(化姓),日前因為一件小事與老婆吵架,結果竟突然「雙眼失明」,嚇得趕緊掛急診求助。醫師檢查後才得知,宋男患有糖尿病,卻因為連日沒有服藥的關係,導致血糖、血壓起伏過大,連帶讓視網膜血管破裂。所幸宋男在經過緊急搶救後,視力已無大礙。
    2024/03/07 16:22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 「冰柱雨」高空墜 武漢駕駛濺血多車毀損

    大陸龍年春運,碰到史上最複雜天氣,多地遭遇冰雪災害,官方緊急撥款6.2億台幣救災。近日雖然氣溫回升,但重災區湖北卻傳出冰雪融化造成的嚴重意外。武漢多座大橋,冰柱從高空墜落,不僅砸毀多輛轎車,還有駕駛受傷濺血。
    2024/02/09 20:17
  • 湖北竟下「冰柱雨」!車砸爛玻璃全碎裂 驚悚畫面直擊

    湖北日前遭逢低溫暴雪侵襲,近日隨著氣溫回升,卻傳出多起融冰造成的事故意外。武漢多座大橋7日驚傳有多輛車遇上大橋冰柱墜落意外,多輛車擋風玻璃...
    2024/02/09 15:14
  • 陸返鄉民眾因積雪受困公路 7旬老翁「沿路送熱水」暖哭網友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或已經踏上返鄉的路程,但中國大廣高速湖北黃岡市麻城段5日傳出有民眾在路上因積雪受困,不過有名住在當地的70歲老人做出暖心舉動,只見他在雪地中拄著木棍、為被困民眾送熱水,樸實善良的行徑曝光後溫暖了無數網友。
    2024/02/06 17:28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暴雪阻斷返鄉路!河南高速公路成停車場 民眾躲服務區過夜

    大陸正值春運高峰,不過暴雪天卻打亂了民眾返鄉規劃。大陸中央氣象台針對河南、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發布暴雪預警,部分地區新增積雪可達5到10公分,甚至達到18公分以上。就因為暴雪下不停,道路又結冰,導致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也被迫躲進休息區睡一晚。
    2024/02/03 13:18
  • 上廁所沒衛生紙!陸女「報案求助」被警罵翻 全場酸:浪費資源

    若在公共廁所發現沒有衛生紙可用,往往會讓人相當緊張。然而,大陸湖北就有一名29歲的女子,因為上完廁所沒衛生紙可用,竟直接報警求助,結果反遭警方怒斥一番。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2/02 20:09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男子打麻將沒輸過!一翻牌桌竟藏4支監視器 1年騙走300萬

    在中國大陸湖北武漢,有一名錢姓男子因在賭場上每每都十賭九贏,因此被稱為「牌局高手」,最後在警方的調查下,才發原來他是老千,還在賭桌裡裝了4支監視器,1年內爽贏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
    2024/01/03 20:09
  • 有片/陸氣球跨年疑碰到高壓電爆炸 橘色火光沖天嚇壞民眾

    中國大陸各城市今(2024)年並未舉辦大型戶外跨年活動。但湖北武漢民眾購買大量氣球,街頭施放氣球跨年。沒想到在慶祝過程中,氣球疑似接觸高壓電,引發橘色火光沖天,讓在場民眾嚇得尖叫竄逃,附近店家與社區一度無電可用。
    2024/01/01 15:17
  • 「挖呀挖老師」宣布當媽!憶爆紅後遭炎上:輕舟已過萬重山

    中國大陸湖北一名幼園黃姓老師,在抖音發布《小小花園》的「挖呀挖」洗腦短片爆紅,被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也歷經不少爭議,像是整形疑雲、直播帶貨等。近期黃老師透露已經當媽的喜訊,也坦言這段懷孕期間,一直處在焦慮不安的狀態。
    2023/12/31 16:28
  • 衝啊!陸民眾跑百米搶低價羽絨衣 防盜門都被踏破

    天氣寒冷,羽絨衣需求大。日前,天津一家服飾店,開業促銷,打出一件羽絨衣,只要29人民幣,不到台幣130元,結果吸引上百人,等在開門一刻,衝進店內,連防盜門都被撞壞了。
    2023/12/24 12:44
  • 銀行長「驚傳輕生」亡!車內開瓦斯窒息 涉陸詐領1.76億

    中國村鎮銀行近年來風波頻傳。湖北省英山縣長江村鎮銀行前行長王勝勇疑因涉及吸金詐貸人民幣4000萬元,導致存戶受害,在車內開瓦斯自殺。當地官方通報,王勝勇之死排除他殺,但未否認涉及個人債務問題。
    2023/12/21 09:07
  • 冰凍鐵絲網黏住東北虎舌頭!網友笑:甜不甜不知道 但肯定有點辣

    大陸氣象局預報,在強寒潮持續影響下,大陸江南、華南北部等地區降溫明顯,華北地區氣溫可能接近歷史最低水準。另外重慶地區陸續出現冰雹、湖北甚至還有雨雪和打雷閃電,種種天氣怪象,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23/12/16 12:43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主人忘關電暖爐!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活活燒死」

    近日,中國大陸湖北省發生了一起因電暖爐而發生的意外事件,一名飼主因貪圖一時的方便,出門前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家中調皮的貓咪疑似推倒暖爐,導致屋內發生火災,其中1隻貓咪當場被活活燒死,另1隻貓咪嚇得躲到窗簾後,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8萬(約新台幣30~35萬)。
    2023/12/09 09:11
  • 少年偷家裡「15公斤金條」變現 一口氣買2000萬藍寶堅尼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有名未成年少年小張,偷了家裡的31斤(15.5公斤)的金條變賣,一口氣買下價值2000萬的藍寶堅尼,更給共同犯案的呂男21萬元人民幣(約93萬元),不過暴富夢很快就碎了,小張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將名車退回,接著對呂男提告,法院判決呂男應返還21萬元人民幣。
    2023/12/08 10:30
  • 34歲陸抗癌網紅病逝!2幼兒救護車拉手道別 心碎畫面惹淚

    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抗癌網紅「李小妞」抗癌2年多,12月1日不敵病魔病逝,享年34歲。當天她的老公與2名兒子都在救護車上陪她走完最後一程,孩子全程拉著她的手,安靜道別啜泣,老公更是哭成淚人兒,心碎畫面曝光惹哭一眾網友。
    2023/12/05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