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15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圖/翻攝自微博@star星视频

 
大陸冰凍雨雪天氣,嚴重打亂交通,有民眾投訴,原本3日要從湖北武漢天河機場,搭乘早上11點多的南方航空班機,結果不斷收到延遲通知,好不容易,下午3點多登機,結果一直關在機艙裡,等到晚間快9點才被告知航班取消。

南方航空乘客:「小孩在飛機上憋得滿臉通紅,老人已經不行了,老人跑到前面,跑到前面去想敲機長的門,被拉回來說,說我們是上面的執勤上面的保安,你不要鬧事。」

因為大雪攪局,飛機得花時間除冰,跑道也可能因為結冰,影響飛行,因此南方航空取消了武漢機場的105個班次,但機長從頭到尾,都沒廣播通知旅客,空服員也沒出現安撫,就算乘客多次報警,也得不到正面回應。

 
南方航空乘客:「我們在飛機上,從下午三點一直到現在,我們下來不知道是幾點鐘,馬上晚間)九點鐘了,機長一直沒有露面。」

有女子困在武漢天河機場,長達30個小時,因為反覆登機下飛機,加上只睡了2個半鐘頭,最後體力不支暈倒,不只航班大亂,搭火車的乘客,也沒好到哪裡去。

乘客彭先生:「這個車廂原有的16號車廂,改為了一等座,然後原有的16號車廂的人沒有地方坐,列車長說現在沒有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鐵路山東青島站因為車輛故障,臨時更換車輛,但因為型號不同,座位減少97個,等於將近100位旅客,明明買了對號座,卻一路站了6個鐘頭,才結束這場惡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湖北#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