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湖北 結果共1,492筆

  • 「蜜蜂狗」爆紅!男驚覺不單純 驅車3百公里揭殘酷真相

    被蜜蜂螫後,臉變得圓鼓鼓的「蜜蜂小狗」,是深受大陸網友喜愛的表情包。日前有湖北民眾,就在路上看到一隻疑似遭到蜂螫的小狗,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男子看了對方捕捉的畫面後,感覺不太對勁,驅車從武漢趕到3百公里外的黃岡後,發現小狗脖子綁著繩子,導致腐爛腫脹,連忙帶回家鄉就醫。他將這起事件分享在網路上後,也獲得網友的讚賞。
    2023/02/26 16:39
  • 搶加油站得手690元 男躲14年變山頂洞人崩潰自首

    中國大陸湖北近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14年前,夥同其他3人一起搶劫加油站,當時僅得手156元人民幣(約690元新台幣)、2支手機和1個礦燈,事後這些錢拿去吃飯和同歡,剩下的每人分到30元人民幣(約162元新台幣),警方獲報後逮到3人,男子為躲查緝竟在山中當起野人,藏了14年之久,直到近日才現身並下山自首,希望能過正常生活。
    2023/02/20 18:43
  • 陸醫保砍退休金貼 武漢、大連掀「白髮運動」

    中國大陸醫療保險改革,大幅削減每個月發放給退休銀髮族的醫療福利津貼,結果昨天在湖北武漢跟遼寧大連,都出現大批銀髮族走上街頭抗爭,有媒體分析,這可能成為去年底「白紙運動」之後,大陸新的一場「白髮運動」。
    2023/02/16 14:18
  • 恩愛完反目!陸人妻狠剪丈夫「命根子」 罰900網炸鍋

    中國大陸湖北省在大年初四(25)發生一起驚悚夫妻糾紛「濺血」案件,一名女子在跟丈夫恩愛後,竟然持剪刀把對方的「命根子」直接剪下。結果這名女子事後僅被警方以「故意傷害」發出行政處罰,裁定拘留10天、罰款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讓不少網友直呼「判太輕」。
    2023/01/31 13:33
  • 姜子牙坐騎現蹤!「天馬神獸」正面清晰照曝 身分超珍貴

    中國有許多地廣人稀的區域,經常會發現罕見的珍禽異獸。日前大陸湖北竹山就拍到一隻超清晰的「天馬神獸」,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1/30 05:54
  • 疫情爆發?武漢菊花賣到缺貨 陸網友自嘲:春節過成清明

    華人傳統上用於哀悼和喪禮的菊花,卻在春節時期賣到缺貨,當地又正好是新冠疫情曾經的重症地區,不免讓外媒懷疑,這波趨勢與疫情有關。《金融時報》(FT)報導,農曆春節期間的湖北和武漢區域,當地菊花銷售量大增,不少城鎮被搶購一空,甚至在供不應求之際,部份攤商還趁此調漲售價,讓外媒好奇、此趨勢能否作為官方數據不透明情況下,另一種推測染疫病逝人數的方式,當地民眾也表示,今年春節菊花購買數量,確實比往年增加不少。
    2023/01/28 11:29
  • 車卡雪堆遇「狼」哭喊救命 警到場:牠是狗

    今天(1/14)上午,大陸中央氣象台發布,今年第一個寒潮、暴雪雙預警。同時通報多地急速降溫20度以上。目前包遼寧、內蒙,湖北都發生暴雪或是道路結冰的情況。官方還預測,黑龍江黑河氣溫將下探零下40度。
    2023/01/14 13:08
  • 太尷尬?女結婚宴席設「前男友桌」 網愣:4人長超像

    倘若你(妳)結婚了,會邀請前女(男)有來吃喜酒嗎?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新娘日前舉辦婚禮,宴會準備了一桌「前男友桌」,不但邀請前男友們來吃喜酒,甚至全在同一桌,而且有眼尖民眾發現,幾名前男友的長相都十分相似,看得出來新娘喜歡的是同一類型,而這幾位前任聚在同一桌,大家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09 19:41
  • 鞭炮亂射、垃圾亂丟 陸解封跨年亂象多

    大陸民眾,終於等到清零鬆綁的元旦,多地都湧現大批慶祝人潮,但也爆發不少亂象。跨年後,大連海灘一夜清出上千斤垃圾。湖北則是有男子,在行進的轎車上沿路放鞭炮,火花射向路人。
    2023/01/02 12:14
  • 陸醫療慘京城變「驚」城 湖北鄉下蹲路邊吊點滴

    中國大陸放棄清零後,疫情大爆發,不只北京人搶藥、擠醫院,鄉村的湖北病患,竟是坐在路邊、或車上吊點滴,官方今(15)天提出,招募近5年離職的醫護,解決基層醫療問題。
    2022/12/15 17:26
  • 機車男撞死老人想落跑! 慌喊「他是我爸」後人間蒸發

    位於大陸的湖北在上月曾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事故,一名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意外撞倒一名老翁,由於當下目擊事故的路人在第一時間就上前協助,慌不擇路的機車騎士竟聲稱該名老翁「是自己的父親」,佯稱要回家找人幫忙後倉皇離開現場,事後卻發現兩人根本非親非故,那只是肇事騎士逃逸的藉口。
    2022/11/28 17:07
  • 世足/無法帶中國隊前進卡達 大陸前主帥李鐵違法遭調查

    2022卡達世足正熱烈進行中,雖然中國大陸國家隊無緣本屆會內賽,但相關新聞卻層出不窮。《中新社》報導,帶領大陸男足挑戰本屆世足的前主帥李鐵,26日傳出疑似嚴重違法,已經遭到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和湖北省監委監察啟動調查,消息一出也讓對岸球迷大感震撼;與他熟識的球員和教練,對此三緘其口拒絕受訪,也讓外界好奇、這位前主帥究竟觸犯多大罪名,又將面對怎樣的懲罰。
    2022/11/26 12:24
  • 大陸半封城再起 武漢、廣東等實施靜默管理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儘管各地實施嚴格的封控管制,但在北京當局下令全面清零政策下,多地開始展開「全域靜默管理」,目前武漢江岸區、鄭州航空港區和天津濱海新區等都已經啟動靜默管理。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中共20大閉幕後,各地疫情再度升溫,不少地區的防控舉措比以往更嚴格,不論是舉辦論壇、參訪展覽一律都要提前3天抵達當地,且3日內實施2次的核酸檢測才能夠參加,否則沒辦法進場,此外,大陸多地呈現半封城狀態,河南鄭州航空港區2日中午12點開始,實行7天全域靜默管理,天津濱海新區部分區域也自2日起實行3天靜默管理,另外,湖北武漢市江岸區則啟動靜默管理5天,而上述所提及的靜默管理相當於半封城。」
    2022/11/03 14:58
  • 都想擠出城!武漢江岸區「靜默管理」 深夜湧現大量逃離車潮

    中國大陸在結束20大會議後,對於新冠肺炎的防疫政策更加變本加厲,除了河南鄭州富士康員工大規模逃離外,疫情爆發地的湖北武漢江岸區,也於10月31日宣布將從11月1日起實行「靜默管理」5天,禁止人員進出;大批民眾趕在封控前深夜駕車逃離,路上湧現大量車潮,還有人拍到十多輛軍車駛入,引發外界關注。
    2022/11/02 10:13
  • 古代俠客舞劍變「豬豬俠」? 陸官員拍片被罵到爆紅

    拚流量無所不用其極!中國大陸一名地方官員,為了宣傳當地旅遊,自己扮裝成白衣俠客,卻引來負評如潮,但他回應說,地方需要話題。
    2022/10/31 17:58
  • 蓋26層高樓給「豬」住!法媒:陸豬肉需求漲價壓力大

    法國媒體指出,中國大陸因為消費需求大,每年缺少300萬噸豬肉,北京投放儲備豬肉,要抑制物價。所以,養豬業相當重要,有業者在湖北,蓋了26層的高樓,專門養豬。
    2022/10/21 12:30
  • 直擊船舶「爬五層樓梯」 翻越40層樓高三峽大壩

    位於大陸湖北宜昌的三峽大壩,削掉了18座山頭,建造了世界上,第二大的船閘。由於壩上跟壩下的長江水位高低落差上百公尺,因此船舶得像爬樓梯一樣,逐步上升到壩頂,相當於翻越40層樓高。
    2022/09/20 17:45
  • 洗澡到一半噴出肥蟲!鑽洞探頭狂蠕動嚇壞她 超噁影片曝

    一般人都會洗澡,就是為了把身體洗乾淨,讓自己感到舒爽。但最近在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晚間在家中洗澡時,突然發覺蓮蓬頭有些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有兩條紅棕色的蟲,就從蓮蓬頭的出水孔爬出,瞬間讓她感到噁心反胃。事後女子懷疑是家中水質出問題,打算更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
    2022/09/15 21:00
  • 冰雹暴雨突襲湖北宜昌 市區街道成「冰河」

    位於大陸長江邊上的湖北宜昌,9日還在飽受乾旱之苦,到了11號卻降下暴雨和冰雹。因為路樹倒塌、積水超過60公分,市區交通大癱瘓。另外還有大水灌進民宅導致多人受困。
    2022/09/13 15:37
  • 雲、貴、川產芳香植物 海拔2048公尺金盞花海

    大陸入前仍有超過11個省份持續嚴重乾旱,降雨量普遍不多,九月長江中下游的水量仍舊偏低,包括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地旱情可能會更嚴重。而除了乾旱,前一波的高溫,連貴州高山裡的芳香植物和奇異果樹都受到影響。
    2022/08/31 19:50
  • 貪玩沒寫作業被責罵 8歲女童報警哭喊:媽媽欺負我

    大陸湖北十堰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8歲女童報案,對方在電話那頭哭著說,自己被媽媽欺負,員警以為女童是被家暴,立刻前往處理。結果到場才發現,女童是因為沒寫作業,被媽媽念了幾句而已。當時爸爸在一旁幫腔,不料女兒卻爆料反擊,「今天下午說你最喜歡媽媽的,我下午好像看見你在樓下坐著看美女!」3個人瞬間吵成一團,員警在一旁聽了既好氣又好笑。
    2022/08/29 05:30
  • 拉雪橇DNA爆發! 阿拉斯加犬拖桌子狂奔1000公尺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一名男子帶著心愛的阿拉斯加犬外出吃飯,為了避免愛犬亂跑,男子把牠的牽繩栓在路邊攤桌腳上,不料這完全難不倒雪橇犬充沛的體力,拖著桌子狂奔超過一公里。
    2022/08/28 16:16
  • 別相信網路老中醫 詐團靠「劇本」線上看診斂財近3千萬

    現代人習慣上網找答案,就連身體健康或醫療診斷,都會在網路尋找資訊,但往往容易讓人掉入陷阱。《長江日報》報導,大陸湖北武漢警方26日,在接獲受害者投訴後,與湖南衡陽市公安局合作,破獲一個擁有10名嫌犯、在網路假冒老牌中醫的詐騙集團,在其辦公室內找到大批未獲批准許可的藥物,以及大量透過微信等方式詐騙民眾的對話紀錄和話術劇本,初步判定該集團藉此牟利高達6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46萬元)。
    2022/08/28 11:55
  • 熱死了!陸再發40度高溫警報 鄱陽洞庭湖縮水60%

    高溫熱浪持續壟罩大陸長江流域,包含江蘇、湖北、江西、四川等多地,都面臨攝氏35度以上高溫考驗,甚至在重慶市還曾測得44度的驚人溫度。《澎湃新聞》報導,大陸中央氣象台22日再次發出高溫警報,提醒受到熱浪影響,陝西、四川、重慶、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浙江、福建等多地很可能出現最高40℃以上的炎熱天氣,呼籲民眾做好防曬和補充水分。此外,長江流域兩大湖泊鄱陽、洞庭湖,也受到高溫降雨銳減影響,湖水面積大幅縮減66%。
    2022/08/22 14:36
  • 開冷氣仍熱瘋!女崩潰裝第2台 師傅見這幕傻了:難怪不涼

    日頭赤炎炎,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開冷氣消暑,但如何讓冷氣發揮出最大效用,又可以避免耗電狀況發生,也是一大學問。大陸湖北省有一名年輕女子因為發現冷氣怎麼吹都不涼,便想出一個妙招,直接在房間裡裝2台冷氣,不過卻也意外讓房間裡的亮點曝光,師父一看也瞬間秒懂為何冷氣吹不涼。
    2022/08/2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