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傳3虐狗案!社區小狗慘遭「挖眼割耳」 駭人慘狀嚇哭孩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2:15
小狗雙眼被挖去、雙耳也被割下,疑似受到虐待。(圖/翻攝自《經視直播》微博)
小狗雙眼被挖去、雙耳也被割下,疑似受到虐待。(圖/翻攝自《經視直播》微博)

大陸湖北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社區看見1流浪狗似乎受到非人虐待,不僅雙眼被挖、連雙耳都被割,正痛苦的哀嚎著,引起社區居民和附近孩子們的恐慌,事件更也引發不少愛心人士跟警察的關注,小狗傷勢過重,最終醫生判定將其安樂死。

小狗受傷嚴重,最終被安樂死。(圖/翻攝自《經視直播》微博)

 
更多新聞:人妻結婚37年!補辦證件才知單身 老公配偶欄「竟是弟媳」

根據陸媒《經視直播》報導,4月7日上午,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公園社區發生虐狗事件,業主潘先生表示,社區廣場遊樂園的滑梯旁有動物哀叫聲,走近後發現一隻小狗雙眼被挖掉,雙耳也被割去,正通苦的哀號著。

潘先生進一步透露,「現場有不少小朋友,有的都被嚇哭了。」小狗很快被善心人士送到寵物醫院救治,醫師評估小狗受傷嚴重,為了使其不再痛苦,於是將小狗安樂死。

 
社區去年也傳出兩起虐狗案件。(圖/翻攝自《經視直播》微博)
 
更多新聞:上海正妹「旅日遇1事」台灣人暖心出手!炸一票有感:可友好了

另一社區業主胡先生受訪時表示,從去年起社區就有發生兩起虐狗案件,2隻流浪狗雙眼被狠心挖去,被愛心人士發現後才立馬送醫救治,所幸2隻小狗無大礙,已被好心人士收養。

麻城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強調,警方已前往社區了解,具體狀況還是要查看監視器後才能處理,「會全力調查此事,畢竟動物也是一條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湖北#虐狗#虐狗事件#流浪狗#安樂死#大陸#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