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湖北 結果共1,492筆

  • 長江流域罕見「汛期反枯」 高溫引爆缺水缺電

    正力拚經濟復甦的大陸,現在又遇上限電危機。四川本周一到六,部分企業配合限電暫停生產,其中包括富士康、英特爾等大廠;浙江寧波也有3300家企業採取錯峰用電生產。而大陸這波缺電,是因為連日高溫引起的,當地氣象台連續28天發高溫預警。高溫更直接導致缺水,長江流域罕見在汛期反枯,四川、重慶、安徽、湖北、湖南、江西6省市正遭遇嚴重旱災。
    2022/08/17 19:55
  • 四川氣溫飆40度又「缺水」 武漢商場大停電

    大陸四川因為持續高溫,用電量大增,不少地區被下令「放高溫假」,企業、工廠停工六天,讓電於民,而湖北武漢也對商場和辦公大樓祭出限電令!
    2022/08/17 17:46
  • 陸山西山洪暴發6人被沖走!6省抗旱 上海又飆破40度

    中國大陸山西,昨天(11日)下起特大暴雨,引起山洪暴發,至少有6人被沖走,詳細傷亡還不明。同時,包含山西、湖北、重慶在內,6個省市則是必須抗旱,上海高溫還打破近150年來的紀錄。
    2022/08/12 12:24
  • 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大陸湖北一名27歲女子,原本到深圳工作,但日前已經辭職並回到老家,想要悠閒地過著「退休生活」。不料女子才待在家沒多久,竟然遭到父親嫌棄,最後終於受不了,他提出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讓女兒能重拾對生活的激情。
    2022/08/02 23:52
  • 懸空橋驚悚意外!男童踩空尖叫墜谷 父親拉不住自責痛哭

    大陸湖北恩施地心谷的高空遊樂設施「步步驚心」,近日傳出一起駭人意外。一名10歲男童在遊玩時不慎踩空,從設施上墜落。雖然他的父親拼命想拉男童上來,卻只抓住衣服,眼睜睜看著寶貝兒子墜落山谷,忍不住自責痛哭。
    2022/07/24 14:43
  • 酷熱.洪水齊襲中國 極端氣候下.蒸烤水患恐持續

    中國近來遭遇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在浙江、湖北、重慶、江西、福建,甚至是上海等地,一個月來持續遭遇熱浪襲擊,上海徐家匯更罕見地在7月就出現40.9度高溫;深圳則有32歲年輕男子,因為重度中暑,至今仍在醫院昏迷中。然而,當一部分地區傳出熱死人案例的同時,四川、甘肅與陝西等地,卻遭遇暴雨和洪水侵襲,至少12人死亡,4萬人受災。儘管目前暴雨和豔陽天氣都已趨緩,但氣象預報指出,20號又將迎來新一輪的酷熱天氣。極端氣候影響仍將持續。
    2022/07/19 19:53
  • 影/超狂召喚術!3歲童發「喔」引大批蚊子 專家解答了

    現在夏季到了,令人討厭的蚊子大軍頻頻出沒,常會搞得人們心煩氣躁。但最近大陸湖北發生一起耐人尋味事件,一名3歲小男童似乎擁有吸引蚊子魔力,每次他發出「喔」的聲音,就會有一堆蚊子飛過來。事後影片曝光,吸引超過470萬次瀏覽觀看,不少人直呼,「太神奇了!」
    2022/06/23 19:25
  • 湖北飛機「墜民房爆炸」傷亡未明 事發地疑臨近軍用機場

    週四(9日),湖北襄陽疑似有飛機墜落民房,引發爆炸,傷亡情況暫時未明。
    2022/06/09 15:08
  • 共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撞民宅爆炸起火 釀地面1死飛官傷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9)日上午驚傳飛機墜落民宅爆炸起火事件,據《央視》報導,失事飛機為中國空軍殲7軍機,當時正在訓練中。目前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另有1人遇難,而飛行員自己則跳傘逃出受輕傷。
    2022/06/09 12:11
  • 扮怪獸打趴鹹蛋超人!演員遭小孩圍毆 怒控:不加薪報警

    6月3日在湖北鍾祥市一處商場,舉辦了以《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為主題的動漫表演活動,3名工作人員分別扮成超人和怪獸,然而表演到一半超人力霸王被怪物打趴,台下的孩子們竟突然衝上台圍毆兩隻怪獸,讓扮演怪獸的演員氣炸了,撂話稱「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
    2022/06/07 13:11
  •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冷氣滴水 櫃台辦公設備遭殃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最近有業者投訴,說冷氣不斷滴水,導致櫃台辦公設備受損,遊客中心使用至今已27年,建築物內也出現壁癌跟漏水情形,對此,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就表示,冷氣機已經先移到別處,整體建築也準備改建;另外,最近大雨造成南橫公路落石砸車,駕駛直說自己嚇壞了。
    2022/05/31 11:53
  • 網瘋傳少女遭惡煞集體霸凌影片 刑事局:案發地非台灣、別再轉

    近日來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少女遭多名惡少以及女子聯合報凌的影片,內容中顯示1名受害少女無論如何磕頭、道歉,仍遭一行人痛毆,惡行令人髮指,也引起廣大網友撻伐,更有人揚言要報案揪出這群惡煞,刑事局今日出面澄清,該段影片案發地位於中國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該縣公安已緝獲該幫惡煞,呼籲民眾勿再轉傳,以免造成恐慌。
    2022/05/13 13:39
  • 抱娃離開4秒 湖南社區邊坡坍塌5車掉落

    大陸今年持續有極端氣候出現,日前官方就預告今年防洪依舊相當嚴峻,最近安徽、湖北就發生嚴重水災,而北方的新疆、內蒙則發生風吹雪和沙塵暴。
    2022/04/27 17:30
  • 去年人口倒退嚕!中國至少9省區出現自然負成長

    中國除中央政府外,各省級政府近來陸續發布2021年人口數據。在已發布出生數字的23個省級行政區中,上海、河北、江蘇、湖南、湖北、重慶等9個省區,2021年出現了人口自然負成長的現象。
    2022/04/05 20:53
  • 尪嫌妻開車技術差 她怒拿膠帶封口綁手:我駕照不是偷的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討厭的就是旁邊有人一直嘮叨,甚至還指揮該怎麼走,常常會讓駕駛感到心煩。最近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婦人在開車時,老公在一旁副駕駛座不斷指揮,最後她實在受不了,拿出膠帶封住丈夫嘴巴,還將他的手綁起來,但老公還是不斷干涉,讓婦人忍不住直呼,「我雖然是女司機,但也有9年駕齡,他這樣真的很煩人」。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02/10 23:05
  • 暴雪、低溫突襲鄭州 火車底盤結凍急搶修

    大陸多省和台灣一樣,遭受低溫襲擊,包括北京、山西、湖北、河北,有部分高速公路因為路面結冰,暫時封閉。河南鄭州火車,底盤還被凍到結冰,緊急進場維修。
    2022/01/22 16:45
  • 父嫌字跡潦草要求重寫 8歲童挨揍反抗「鉛筆插後腦勺」

    學生寫作業本是天經地義,但有些人就是不好好寫甚至懶得寫,常讓老師和家長為之氣結。最近大陸湖北有一名8歲男童,寫完作業後給家長檢查,父親認為字跡太潦草,因此要求兒子重寫,但孩子似乎不願意,爸爸氣得想揍孩子,過程中男童舉起手擋,卻忘了手上還有一隻削尖鉛筆,結果就不小心刺進後腦勺,連忙送進醫院開刀取出,所幸順利也在日前康復出院。
    2022/01/12 22:15
  • 又是充氣城堡!怪風狂吹 孩童與家長被拋飛重摔

    澳洲才發生充氣城堡摔飛學童的事件,大陸湖北也出現同樣的驚悚場景,沒有固定好的充氣城堡遭狂風吹翻,不僅孩童被拋飛重摔落地,上前搶救的家長也是橫掃倒地,現場一片混亂。
    2021/12/21 12:28
  • 大陸高速公路陸橋倒塌 壓扁轎車釀3死4傷

    大陸湖北昨天發生一起驚人的公共建設意外,一座高速公路陸橋突然側翻倒塌,造成3死4傷,事後初步調查,這座橋樑車輛限重49公噸,結果有一輛裝載變電設備,重達198噸的聯結車直接開上去,才會釀成意外。
    2021/12/19 11:36
  • 澎湖北寮海灘發現未爆彈 澎防部:26日爆毀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日前在澎湖北寮安檢所附近發現一枚疑似未爆彈,今天召開協調會後,將於26日上午8時至10時實施現地爆毀作業,呼籲民眾遠離警戒區域。
    2021/11/25 16:28
  • 陸豬肉用量增 價格連漲4週 TVBS直擊自製土家臘肉

    天氣降溫,在中國大陸進入製作臘肉的季節,豬肉需求上升,同時價格也上漲,連續4週累計漲幅近3成,但鄉下農家靠自己養豬,衝擊較小,來看TVBS北京特派,直擊湖北土家臘肉的製作過程。
    2021/11/19 20:05
  • 中共六中全會公報秀脫貧 TVBS直擊湖北樣版扶貧村

    中共六中全會公報,總結百年大陸發展歷程,提到習近平的扶貧成果,坦言目前收入水準,還達不到「共同富裕」,要持續加強對困難地區的幫助。TVBS北京特派前往湖北,直擊一座給貧戶終身免費居住的安置社區。
    2021/11/12 18:09
  • 陸「病毒零容忍」!TVBS直擊跨省遊難 店家嘆2年沒生意

    中國大陸堅持「病毒零容忍」,一旦有地方出現本土疫情,就影響跨省移動,TVBS北京特派前往最早出現疫情的湖北,但現在變成湖北嚴防北京來的!而當地病毒清零已久,觀光依舊慘淡,風景區的店家說,這2年都沒有生意。
    2021/11/10 18:03
  • 蛋蛋哀傷!EDG奪冠太興奮 陸童睡醒驚「睪丸扭轉」

    知名電競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S11全球總決賽冠軍由大陸戰隊EDG奪得,許多大陸網友對此相當興奮,不過湖北一名13歲男童興奮熬夜看完冠軍賽,隔天清晨竟出現左側睪丸扭轉、疼痛不已,「蛋蛋」險些不保。
    2021/11/09 13:54
  • 大陸湖北、海南多省 3至11歲兒童開打疫苗

    國際間多國啟動青少年接種疫苗,現在則開始討論年紀更小的幼兒接種計畫。在大陸,包括湖北、海南多地,已經啟動3到11歲孩童接種滅活疫苗,而港府也收到科興疫苗公司,將接種年齡降低到3歲以上的申請。
    2021/10/2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