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清潔 結果共5,690筆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吐在夜店! 不滿要「清潔費」酒客、安管衝突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日前有酒客和安管人員,在夜店門口大打出手。原來這名酒客,因為喝多了在店裡面嘔吐,他疑似不滿店家要求要收清潔費,一路鬧到店外,還動手攻擊安管,當時,警方剛好就在現場,緊急上前將人壓制,帶回六人。
    2024/02/21 12:42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嬰被「推開包皮」卡超濃皮垢!爸驚呆問醫:原來可以推這麼後面

    家長的反應讓醫師錯愕!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在他的診所內發生的小插曲。林智葳在為一名不滿1歲的男嬰進行生殖器清潔時,將包皮推到可以露出龜頭並好好清潔的位置,結果讓爸媽驚呼「好可怕,原來可以推到這麼後面!」,驚嘆醫師推開包皮打開新世界。
    2024/02/21 09:47
  • 老人味難聞?40歲後恐開始出現 醫揭3可能原因

    「老人味」是年紀大的人身上最害怕出現的,不過到底為何年紀大身上會有老人味?醫生指出,通常「老人味」再過了40歲左右會開始出現,原因包含皮脂分泌變差、新陳代謝變差、免疫能力變差等原因。
    2024/02/21 09:06
  • 台中女大遠百墜樓!疑「曝屍94hrs」才發現 失聯多日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事件,就讀於逢甲大學的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經清潔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已明顯死亡的事實;警方接手調查的同時通知其家屬赴台中協助釐清案情,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手機定位停留在大遠百多日的陳女,疑似早於16日就自高處墜落,直至20日下午5時許才被發現、恐曝屍近94小時。
    2024/02/20 22:38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這裡可以睡?街友睡國門 旅客:觀感不佳

    桃園機場,可以說是國家的第一道大門,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會有街友把行李放在觀景台、美食街等開放區,白天到附近晃,晚上就在這裡睡覺,雖然機場清潔人員表示,因為他們也不會造成困擾,因此不會特意驅趕,但還是有民眾認為,會造成觀感不佳。
    2024/02/19 21:20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舌苔別刷太乾淨!中醫示警「恐影響味覺」 1異狀荷爾蒙失調

    很多民眾刷牙都會順便刷舌苔,但中醫師提醒,舌苔刷太乾淨其實也不好。舌苔是人體內正常的味蕾,由口腔內脫落的上皮組織、細菌、唾液等組成,太用力刮舌苔,會傷害味蕾,影響食物的味覺訊號。
    2024/02/16 12:18
  • 過年好心借廁所!通了塞再通 遊客「炸到故障」噁照曝光

    在公共場所如廁時,遵守公德心與禮貌是對他人的最基本尊重,尤其是對於商家外借的廁所,更應保持清潔。不過有民眾於過年期間,好心將廁所開放給大眾使用,結果過個年「馬桶就爆炸了」,更將慘況PO出,讓網友一看也嚇壞。
    2024/02/15 12:07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桃園首實施垃圾初四清運 市民湧張善政臉書喊:太便民

    年節期間垃圾堆積,桃園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早日清除家中垃圾,今年首度提早於初四開始清運垃圾。市長張善政13日一早也前往桃園區、八德區慰勉清潔稽查大隊,致贈宣慰金及慰勞禮券,感謝他們提前開工,協助桃園家家戶戶清運垃圾。
    2024/02/14 12:11
  • 你用「硬水」洗頭嗎? 醫示警:易變粗糙脫髮

    雖然肉眼看不見,不過其實水也有軟硬之分!硬水礦物質含量較高,尤其台灣南部地區像是台南、高雄多屬於硬水,因為重工業發展和地質環境導致,而醫師也示警,硬水會讓洗髮精難以起泡,降低清潔效果,而礦物質和洗髮精產生化學反應,殘留在頭髮上,變得粗糙、脆弱,恐怕間接導致脫髮。
    2024/02/13 19:19
  • 鍋底燒焦怎麼清?專家推「2清潔神器」 去汙除臭不傷鍋

    家中一定會有不小心燒焦的鍋具,但究竟怎麼去除燒焦痕跡才不傷鍋子?專家就表示,以鋼刷強硬去除黑漬會傷鍋,建議可使用可樂及小蘇打粉,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鍋子閃閃發亮。
    2024/02/11 16:16
  • 別貪一時方便!洗碗1錯誤動作 食藥署:恐引發皮膚炎

    許多民眾在廚房洗碗時,為了圖方便,會順便使用洗碗精清潔雙手,但這個行為其實非常不恰當。根據食藥署表示,洗碗精添加的界面活性劑具有較強的清潔力,若頻繁將洗碗精用在手部容易損傷皮膚屏障,更嚴重還會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2024/02/11 11:59
  • 大掃除20萬金飾、鑽戒也扔了 急攔垃圾車翻找

    差點這個年就難過了,在桃園蘆竹有一位呂姓民眾,在除夕這天,趕在清潔隊年前最後收垃圾機會,倒垃圾,沒想到也把家裡的金飾以及鑽戒一起給扔了,發現後連忙聯絡清潔隊,透過即時APP路線,並且趕在倒進儲坑前,通知駕駛,民眾一家4口以及2-3位清潔隊員就在垃圾堆翻找,花了3小時,終於找到,而這些金飾以及鑽戒市價粗估至少20萬元。
    2024/02/10 20:10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過年大掃除「1神物」比小蘇打有效!寶媽親吐:對症下藥

    在春節期間,大家都會進行大掃除,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小蘇打粉和過碳酸鈉是常見的除污垢工具,但其使用上仍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有部落客就透露,過碳酸鈉清潔效果比小蘇打強、而且還可以除霉菌。
    2024/02/09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