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沒打方向燈 結果共196筆

  • 「停車」! 開黑頭車違規 3移工拒檢推警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在林口區看見一輛黑色轎車,沒禮讓行人、右轉也沒打方向燈,立刻追上前攔查,但第一時間,車上的人不肯開門、和警方僵持,其中三名乘客,疑似是逃逸移工,趁著員警不注意,開車門逃跑、還推了警察一把。
    1天前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眼神確認是警察!通緝男藏毒 竄逃遭逮

    今天(20)凌晨2點多,花蓮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騎走,竄逃進巷子裡,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阻;跑給員警追,原來男子不只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2024/01/20 17:58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來喬啊!騎士路中開嗆 見警秒喊「我們和解」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板橋,疑似沒打方向燈差點擦撞到另一輛機車,對方相當不滿,追上來理論,雙方停在路口起爭執,目擊民眾擔心他們打起來,趕快報案,2名騎士原本氣焰囂張,結果看到警察來,馬上和解。
    2024/01/07 13:21
  • 未打方向燈被攔! 警揪出他網購假車牌懸掛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他卻上網買客製化假車牌,還懸掛假車牌上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因為轉彎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不只得吃交通違規罰單,也因為掛假車牌上路,觸犯了偽造特種文書罪,被移送法辦。
    2023/12/23 18:42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 男騎車用手機沒打燈 一口氣被檢舉4違規

    台中一名騎士被拍到,邊騎車邊用手機,而且轉彎時也因為一手拿手機,沒打方向燈,被其他騎士目擊錄下,並一連檢舉4項違規,包括騎車使用手機,超過一個路口,檢舉兩次,沒打方向燈和危險駕駛,總共四項,不過警方補充,連續舉發同一違規行為,還得相隔6分鐘以上,只能檢舉一次,總共開出兩張罰單。
    2023/10/08 18:28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30歲通緝男沒打方向燈被逮 小女友當場爆哭討親親

    前(23)日晚間7點多,高雄有名盧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右轉時未依規定打方向燈,正巧被員警撞見,攔停查看,意外發現30歲的盧男騎士是屏東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一旁的19歲女友聽到不斷哭泣。
    2023/07/25 15:16
  • 「先生!你沒打方向燈」神情露餡 藏有大麻

    右轉沒有打方向燈,立刻巡邏員警發現,攔下想要勸導,結果機車騎士緊張兮兮的模樣,反而露餡。花蓮一名羅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昨天(24日)晚間騎車出門,結果違規被逮到,只是神情太詭異,警方起疑多問了幾句,原來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大麻。
    2023/07/25 13:46
  • 陷阱!明明直行方向 標線右轉沒打燈挨罰

    明明是直行方向,為什麼還是要打方向燈,基隆信義東明路的一處Y字型路口,右邊車道地上畫著右轉標線,因此要打方向燈才不算是違規,但許多駕駛都認為是直行,因此常有民眾因為沒打燈而收到罰單,每個月平均被檢舉40件,用路人不斷陳情,認為路口有陷阱,現在交通處已經火速將標線改成直行,而已經遭到開罰的民眾也能去申訴。
    2023/06/07 13:11
  • 打方向燈切車道!他慘吞3000罰單 網揪細節:被檢舉剛好

    不少人開車上路都害怕遇到「檢舉達人」,雖然並不是不能申訴,但多一事總不如少一事;一名車主發文分享,自己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慘吞罰單,違規事由則是「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當他仔細看過照片後卻發現,自己確實有打方向燈,但無論是致電警方或是申訴都無功而返,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發文抱怨「警察都這樣亂開單」,不過隨後就被眼尖民眾發現問題所在,狠酸車主「被檢舉剛好而已」。
    2023/05/27 11:30
  • 路口還沒到!騎士突驟停 險釀後車追撞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土城看守所附近時,前方路口亮紅燈,明明還有一段距離,但騎車的外送員卻突然停車,指控車尾被撞,整段經過駕駛將行車影像放在網路,詢問該怎麼辦,當初也有到場的員警說,騎士沒打方向燈又驟停,恐怕收到兩張罰單。
    2023/05/22 13:28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女警大白天見鬼? 傷害通緝犯遇盤查瞎扯 謊報亡友身分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一名女警,日前在撫遠街巡邏時,發現一名行跡鬼祟的騎士,沒打方向燈還左右搖晃,立刻上前盤查,這名56歲曾男相當不配合,竟然謊報已逝友人的證件,被拆穿還辯稱,因為對方有欠他10萬元債務,下一秒又開始喊累,說需要喘口氣休息,但明明就是騎車遇上攔查,讓員警覺得並不單純。
    2023/04/14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