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43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圖/TVBS

 
救護車深夜趕到土地公廟,因為民眾報案求救,119到場傷者送醫不治。他是槍傷,槍是警方開的。當時他騎車載友人,機車雙載,拒絕警方攔檢,跑給警車追。監視器畫面看到,機車警車一前一後經過。

記者vs.附近民眾:「在那裏在那裏有沒有有沒有,追過去了追過去了對啦對啦。」

追逐沒多久,遇到死巷子,這是關鍵地方,附近居民也聽到一聲槍響。

 
附近民眾:「這樣追過去(有聽到開槍聲音嗎),有聽到碰一聲。」

圖/TVBS

警方表示員警深夜巡邏,遇到雙載的機車,一見警察想閃躲,沒打方向燈轉彎跑了,員警追了上去。

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那部車到路口已經無法通行迴轉,員警立即下車欲攔停,但該部機車並沒有減速,反而衝撞我們員警,員警情急之下朝車輛開一槍。」

事發在13日深夜,警方在彰化田尾攔查開槍,嫌犯逃跑後,在4到5公里外的土地公廟求救。

埔心消防分隊長陳偉智:「坐在那個土地公廟旁邊,沒有意識可是有呼吸,後來我們發現他的左後方,後背那邊疑似有個彈孔流血出來,患者立即轉OHCA。」

傷者送醫不治,他是39歲的楊姓男子。後方乘客是張姓男子,他把人載到土地公廟,等到傷者的朋友到達之後,騎車跑回家了。

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因為毒品判刑六年,因為害怕遭警方拘提查緝。」
 

圖/TVBS

警方研判他害怕被拘提入監,所以遇到警方逃跑。中槍之後,機車走偏僻小路,巡邏車無法進入沒有再追。

張姓男子事後到案,表示身上都是傷者的血,機車是家人的,見到傷者的朋友來了,就先先把車騎回家換掉衣服,也因為害怕想離開現場,檢警後續調查有無涉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毒品#毒品案#傷重不治#開槍#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4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