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永康 結果共1,630筆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大年初一驚魂記!疑高空焰火釀禍永康機車行倉庫延燒

    台南永康中央路,大年初一凌晨,有機車行倉庫起火,附近總共疏散11名住戶,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有人施放高空煙火,落焰延燒釀災,但現場只有發現空煙火盒,現在要追查施放者,釐清是否有相關。
    2024/02/10 14:07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歌唱實力依舊!56歲蘇永康「身材更搶鏡」 網酸:肥過洪金寶

    現年56歲的蘇永康早前因參演ViuTV劇集《法與情》而備受關注,他在劇中飾演律師,令人聯想起他當年有緣參演的TVB經典劇集《壹號皇庭》,但他的演技似乎就不及身形搶鏡,不少網友都指蘇永康「肥到無頸」,亦有人指他神似「泰國通」胡慧冲。日前蘇永康在馬來西亞出席一個年會活動,有現場觀眾分享短片,並大讚蘇永康的唱功:「歌唱得非常穩,人很親切。」
    2024/01/31 08:35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 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原來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虎」大神也面臨轉型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直指這根本是家長浩劫,分享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2024/01/30 08:51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傳烏龍死訊!岑永康「重生」露面 已向老婆留遺願「帳密都交代了」

    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妻子張珮珊,婚姻邁入第23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點滴。豈料日前網路竟驚傳「岑永康死訊」,好在只是烏龍一場,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看到也驚嚇不已,只好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還活著」來釐清假消息。岑永康與張珮珊昨(18)日上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現身闢謠。
    2024/01/19 11:02
  • 網亂爆49歲「岑永康猝死」!傳主播妻哭癱 他親上火線發聲

    49歲主播岑永康近日帶著妻子張珮珊、一對兒女出國。怎料,如今竟傳出「岑永康去世」噩耗,直指妻女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他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4/01/17 08:18
  •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兩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2024/01/12 13:42
  • 聞到汽油味!台南深夜透天火警疑「被縱火」失蹤女屋主找到了

    台南永康區今(12)日凌晨傳火警,猛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透天,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並救出受困在火場一名70歲的男子;不過奇怪的是,現場有汽油味且燃燒的只有1樓及3樓,2樓並沒有受到波及,加上女屋主並不在家,也讓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2024/01/12 12:08
  • 休息30分酒沒退!男半小時2度酒駕 汽機車全被扣

    歲末許多尾牙餐敘,台南永康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吃完尾牙酒駕,結果汽車才被扣,他等了半小時以為酒退了,再度酒駕,騎機車回家,沒想到在同一個路段又被員警抓包,讓他在短短30分鐘內酒駕連莊,汽機車全被扣。
    2024/01/09 12:11
  • 岑永康21歲愛女穿旗袍!「超凶身材」藏不住 全場暈爛:太美了

    主播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結婚23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21歲女兒Sammi出落得亭亭玉立。近日一家四口到上海旅遊,Sammi頂住低溫穿旗袍,盡顯玲瓏有緻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美極了」。
    2024/01/08 20:50
  • 台南35坪事故屋開價580萬! 屋主要賺160萬引熱議

    凶宅該賣多少錢才合理呢?在台南永康,有間近35坪,屋齡30年的凶宅,開價580萬元,網友質疑前屋主買多少敢公開嗎?沒想到,就有房仲直球回應,入手價420萬元,引發熱議!記者實地採訪,發現附近的房價漲了,但其他房仲表示,屋主開出的價格接近行情價,應該還有殺價的空間!
    2024/01/08 19:55
  • 神祕菜單看攏嘸! 老闆想的藏頭詩意外吸引顧客上門

    台南永康有一家小吃店,門口貼了一張店內招牌餐點的菜單,但不管直著看、還是橫著看,實在都難以看懂餐點名稱,讓不少民眾好奇詢問,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為小吃店帶來好奇顧客上門!
    2024/01/07 20:04
  • 李全教文宣「同框」柯文哲 民眾黨澄清:未授權使用

    無黨籍台南市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發送的文宣品印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肖像,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聲明,未授權使用,各陣營應取得授權,以免侵權。
    2024/01/06 17:01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尾隨女大生要電話 台南校園跟蹤狂「放了又犯」

    台南永康一所科大,10月間曾有跟蹤狂出沒,男子被抓放出來後,竟又再度犯案,向尾隨跟蹤女大生,索要聯繫方式,他刻意遮蔽自己外觀的特點,又以步行的方式繞附近巷弄,躲避警方追緝,最終在校園附近被逮捕,依跟騷法送辦。
    2024/01/05 20:19
  •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2024/01/02 20:29
  • 快訊/元旦火警!台南廢棄廠房狂冒黑煙 疑廢棄物堆疊釀災

    元旦傳火警!台南市於今(1)日下午3時25傳出火警,一間位於永康區三民街112巷的廢棄鐵皮屋廠房突然冒出黑煙,疑似因屋內有許多廢棄物引發火勢,消防出動12車22人前往救火,目前火勢已撲滅,屋內一片狼藉。
    2024/01/01 16:27
  • 倒數計時!台鐵步入公司化 鐵道迷搶買新版「永保安康」車票

    台鐵明年公司化,原本發售單位標記為「臺灣鐵路局」的火車票將走入歷史,最後的倒數時刻,不少鐵道迷紛紛搶買兼具吉祥寓意與紀念價值的站點收藏,其中台南市永康站到保安站的「永保安康」名片更是搶翻天。對此,永康站長曾俊銘提醒,新版的名片式硬卡車票要在元旦當天才會開賣,無法事先預購,而開放後每人1次限購10張。
    2023/12/31 11:25
  • 梅艷芳離世20年!蘇永康揭病榻前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心淚崩

    有「香港女兒」封號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昨(30)日是逝世20週年,和她交情深厚的蘇永康在社群發文回憶最後一次和對方碰面的情景,感嘆說有段時間完全不敢聽梅艷芳的歌,如今他走出傷痛,更表示:「我們仍然會好好的生活,勿念。」
    2023/12/3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