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祕菜單看攏嘸! 老闆想的藏頭詩意外吸引顧客上門

記者 徐慧珠 方志成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1:04

台南永康有一家小吃店,門口貼了一張店內招牌餐點的菜單,但不管直著看、還是橫著看,實在都難以看懂餐點名稱,讓不少民眾好奇詢問,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為小吃店帶來好奇顧客上門!


 
老闆娘郭麗英:「肉蓋裡燒啊,肉放在鍋子裡面燒啊!」

肉在鍋裡燒,再打上一顆蛋,做好了,灑上七味粉,熱騰騰冒著煙,看來挺美味,這是店裡的招牌餐點,要點它,看看門口這菜單,是哪一道呢?
怎麼這菜單不論橫著看,還是直著看,都看不懂呢?

顧客:「人家看不懂就會想要瞭解。」
 

顧客:「因為有人看不懂,我在這住2年多了,看得懂,那個咖哩飯,豬肉蓋飯,還有那個他的肉羹麵。」


顧客直呼老闆這菜單果然神祕又吸睛,就因為看不懂,吸引不少新鮮客上門,原來,它是藏頭詩,第一排橫著看是店名。

老闆娘郭麗英:「紀鮮豬肉羹,我們招牌就是豬肉羹;就是每日新鮮做的日式蓋飯;因為咖哩也是勾芡,所以就是羹作咖哩豬;坊傳鍋燒麵,就是店裡有賣坊間都有流傳的鍋燒意麵。」


答案揭曉,原來熱騰騰冒煙的,是新鮮日式蓋飯;這道「羹」作咖哩豬,手工一樣比較繁複,白飯、青菜、滷蛋、現炸的豬排還有薯條之外,當然還得淋上熬煮好的濃稠咖哩醬汁;另外還有坊間流傳的鍋燒麵,以及豬肉羹,都是店家的招牌菜色,老闆娘說,藏頭詩菜單可是老闆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想出來的,沒想到衝著想要搞懂的好奇心,果然成功帶動不少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單#藏頭詩#吸引#顧客#策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4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