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底變厚底?特賣會掉包新鞋 廠商打開傻眼


發佈時間:2024/01/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3:53

農曆年前,不少民眾會買新衣買新鞋,新北市五股一處特賣會,最近卻有顧客趁亂偷鞋,掉包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再將自己腳上的咖啡色平底鞋塞進鞋盒,廠商雖然起疑,但是鞋盒庫存沒少,也沒攔住他,直到盤點才驚覺被掉包,員警目前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圖/TVBS

 
新年買新衣、買新鞋,男子走進特賣會,腳上穿著平底帆布鞋,幾分鐘之後兩手空空走出來,ㄟ好像哪裡怪怪的,腳上的鞋子煥然一新,平底變厚底?不是買了直接穿,而是偷偷掉包。打開鞋盒簡直不敢相信,裡面塞進一雙,破舊的咖啡色帆布鞋,原本裡面裝的,是白色厚底運動鞋,廠商傻眼氣得報警。

鞋子廠商:「我打電話問我們的同事,我們現場的庫存是不是有一雙,但是因為鞋盒跟數量都沒有少,我們當下沒有去把鞋盒翻開。」

圖/TVBS

這裡是新北市五股一處特賣會,上個月30日晚上7點,廠商發現男顧客腳上的鞋子特別新,立刻打電話確認,眼看鞋盒沒有少也就讓他離開,直到休息時段整理庫存,才發現已經遭人掉包。
 

特賣會負責人:「惡劣的行為是,他把舊鞋直接放在鞋盒的最底下,讓我們不容易發現。」

偷走新鞋,連自己的舊鞋也不要了,店家拍下他的身影,還有機車車牌報警處理。

圖/TVBS

農曆年前特賣會人潮眾多,店員忙著找尺寸協助試穿,男子趁亂偷鞋還掉包企圖掩人耳目,目前員警已經掌握他的身分,通知到案說明,不讓他穿著偷來的新鞋,到處趴趴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五股#特賣會#顧客#亂偷鞋#鞋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