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42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倆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消防人員:「3樓,3樓有火!3樓有火啦!」

 

透天民宅一片通紅,3樓還有火舌竄出,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拉水線灌救,並以切割機,企圖切開搶救,傳出男女屋主受困,打火弟兄搶進火場救人!

消防人員:「把他拉起來,把他拉起來!人,人下來!人下來!」

圖/TVBS

 
還好70歲的男屋主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進行預防性治療。不過,傳出屋主應有2個人,消防人員擔心太太受困3樓,仍不放棄搜尋!

消防人員:「還有1個女性,那是一對夫妻。我目前人在3樓,要進入火場!剛救出來的男性,男性是在2樓找到了,應該是在2樓!」

火警發生在凌晨一點多,台南市永康區的透天民宅傳出火警,火勢波及了另外2戶人家,把鄰居全嚇壞了!

鄰居:「14號老夫妻前幾天有吵架?對!對對!」

還好一度失蹤的太太後來被找到,原來,她早就到高雄兒子家去了。

女屋主:「我禮拜三下午去我兒子那裡,她都有去復健,週五還週六回來。」

火調科員吳金俊:「一樓車庫還有三樓後側的臥室,都有發現燒損的痕跡。」

 
圖/TVBS

火調人員不排除有縱火的可能,原來,夫妻倆2、3天前吵架,太太還提告先生傷害,老先生因此心情不好,11號下午向市議員訴苦。

台南市議員楊中成:「就是吵架然後動手動腳,就去驗傷就要提告他,就越不滿,他就來訴苦給我聽。」

鄰居:「說有去買汽油?有!問他說有聞到汽油味。」

鄰居:「他甩女生巴掌,她暈了一下,去咬他耳朵,有叫警察來,半夜一點多我看到車庫火在燒,點燃後又去點3樓。」

沒想到,老先生心情不好,疑似因此縱火,波及鄰居,確實的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永康區#大火#透天厝#警消#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8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