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永康 結果共1,630筆

  • 通緝犯遭逮!求警「通知我太太」 妻帶子女警局相擁淚別

    台南王男犯下詐欺及毒品等罪日前遭判刑10年後逃逸,南檢發布通緝,警方23日晚上在永康區逮捕到案,王男妻兒趕往探望,想到即將入監分開多年,一家4口淚別,警方訊後解送歸案。
    2023/05/25 15:29
  • 包庇太太「吸毒」被調職 刑警調交通組又被檢舉車牌逾期

    台南市永康區警分局一名黃姓交通隊員,被檢舉駕駛逾期車牌的車輛,而太太也開著懸掛AB車牌的車子,還當場被抓包,警方事後證實確有其事,但員警是否駕駛AB車,將會深入追查,不過這名員警也被揪出,他的太太竟然是一名藥頭,去年中旬才被查出他涉嫌包庇枕邊人,遭到調職,沒想到這次又惹上爭議。
    2023/05/24 19:00
  • 機車「自動駕駛」害的? 特斯拉釀3車連撞波及十米外機車

    台南永康的中華跟中正南路口,發生一起離奇的連撞車禍,同向的特斯拉跟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居然「自動駕駛」,波及到橫向停等紅燈的機車,還好三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大礙,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會發生擦撞,是汽機車都行駛在不對的車道。
    2023/05/17 13:51
  • 停個紅燈也有事?他慘遭「自走機車」命中 網:裝自動駕駛?

    台南永康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特斯拉沿著直行道直行,卻在路口違規右轉,當場撞上外側車道的雙載機車,機車上2人撞摔倒地,但機車卻如裝自動駕駛般繼續往前跑,衝進對向停紅燈的機車群中,造成另一輛機車破損。警方到場檢測,當事人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待釐清,而「自走機車」的畫面也被民眾PO網,網友笑問「難道機車現在也有自動駕駛?」。
    2023/05/17 12:24
  • 永康街冰店 鄰居控訴:影響到住戶公安

    北市永康街上的超夯芒果冰店,現在被投訴,不只在法定用地架設鐵絲網,讓住戶出入不便,還用帆布擋住了消防通道,讓投訴人表示,這根本影響到公安問題,不過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
    2023/05/13 18:25
  • 天降柴柴!牠離奇出現二樓遮雨棚 被警救下燦笑融化眾人

    前(5)日台南市警察局永康警分局永信派出所員警姐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華十街某處住宅的二樓遮雨棚上,突然冒出一隻「柴柴」,這幾日又正好炎夏高溫,柴犬進不了屋內,又太高無法跳下來,頻頻哀嚎。員警到場後,趕緊從防盜窗將狗狗抱下,柴柴在一樓地面也露出呆萌燦笑,讓人看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023/05/07 15:56
  • 店員離奇墜樓亡!台南永康超商遭灌爆1星 網怒轟:態度超差

    台南永康區3日發生墜樓命案,一名超商店員腰部帶槍傷墜落,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店員遭女店長質疑「手腳不乾淨」,後來遭囚禁於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值得關注的是,目前仍有兩名嫌犯遭聲押,但女店長與另3人卻全數被交保,引發議論;而該超商的Google評論更被灌爆負評。
    2023/05/06 14:01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 撂人開槍害店員墜樓主嫌女店長3萬交保 死者母慟:不公平

    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案,女店長和其餘5名共犯,涉嫌囚禁死者凌虐,經過問訊後,只有動手的曾姓主嫌和劉姓男子遭收押,女店長和其他共犯分別依3萬、5萬交保,讓死者母親不能受,而案件又有新畫面曝光,當時陪同上樓的曾姓嫌犯,褲子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
    2023/05/05 15:25
  • 高利貸欠3百萬!超商男遭囚禁凌虐、墜樓亡 南檢聲押2嫌

    住在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的30歲丁姓男子3日從13樓墜樓身亡,因身上有槍傷,警方朝他殺方向偵辦,昨晚將6名嫌疑人移送南檢,檢方訊後聲押2人、3人交保、1人移送少年法庭。
    2023/05/05 08:10
  • 超商男欠3百萬高利貸 內行揭「錢莊討債」秘辛!吸血手法曝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超商店員墜樓案,警方追查後發現,30歲丁姓死者生前財務管理不善。據了解,死者曾向高利貸借款70萬元,後在「利滾利」之下欠債金額飆漲,雖陸續還了1至2百萬元,不過仍未全數清償,死者媽媽也悲痛表示「借70幾萬,最後要還300萬,還也還不完」。熟悉幫派文化的知情人士今(4)日在《TVBS1900重點直播》帶大家了解高利貸內幕。
    2023/05/04 21:24
  • 高利貸很恐怖!超商男母親崩潰 難過嘆「借70萬被討300萬」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墜樓案件,經過整日調查後最新進展「不排除他殺可能」;生前欠下大筆債務的丁姓死者,遭打工的超商女店長質疑「侵占店內財物」,疑似遭女店長撂人圍堵、施暴,同時丁男雖是墜樓身亡,但腰部卻有發現槍傷,而接獲噩耗的丁男母親也在趕抵現場後情緒崩潰,透露已經很久沒跟兒子連絡,沒想兒子離家一年多後卻已是陰陽兩隔。
    2023/05/04 19:59
  • 疑蛇蠍女店長撂人下手!超商男墜13樓慘死 前晚就遭囚禁凌虐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的墜樓案有最新進展,警方調查發現,丁姓死者生前積欠大筆債務,任職的超商女店長懷疑他侵占店內財物,撂來1名女店員、4名男性友人,前一晚就把人囚禁在超商倉庫凌虐。警方昨晚循線將曾姓主嫌等6人追緝到案,但曾嫌矢口否認與丁男的死有關,後續將6嫌依殺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並建請檢方羈押。
    2023/05/04 17:45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超商店員墜樓死!身有槍傷 5嫌有3同事涉案

    台南永康傳出離奇命案!在超商任職的30歲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原本家人以為是自殺,但警方發現死者身上有疑似槍傷,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是死者同事,警方懷疑是有計畫的他殺,而且還製造成意外墜樓。死者媽媽說,兒子因為積欠大筆債務離家一年了,老婆拚命賺錢幫他還債,已經還了1、200百萬,但利滾利很驚人,死者生前坦承虧欠太太。
    2023/05/04 13:41
  • 永康墜樓疑點多!急匯20萬兒仍慘死 母:為啥這樣對他

    台南永康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中午不明原因,從住宅大樓13樓墜落中庭,警消獲報封鎖現場,發現丁男明顯死亡,身上還有疑似槍傷,朝他殺方向偵辦,並於當晚逮捕5名涉案人。丁母指控,兒子在超商打工,超商店長以兒子手腳不乾淨等理由要求賠償,她緊急匯了20萬元,可兒子仍被人從高樓推下,讓她無法接受,希望警方能盡速還原真相。
    2023/05/04 12:25
  • 台南兇殺超商男負傷墜樓 同事涉案逮5嫌

    台南永康今天(5/3)發生兇殺命案,一名在超商任職的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死者同事匆忙離開,還有人騎車接應,另外死者身上有可疑傷口,13樓有打鬥痕跡,警方晚間逮捕五名嫌犯,家屬透露兒子有債務糾紛,警方不排除是逼債害命。
    2023/05/04 00:14
  • 快訊/男從13樓墜下身亡!身上有疑似槍傷 警逮5嫌偵訊中

    台南永康區一處住宅大樓,今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墜樓命案!當時一度以為這名30歲的丁姓男子可能是輕生,但經過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死者身上有疑似槍傷,而且墜樓前,有超商同事離開大樓,詭異的是沒有立即報案或是打119協助救護,警方經過8小時追查,晚間逮捕5名涉案的嫌犯,全案朝凶殺命案偵辦。
    2023/05/03 21:25
  • 永康男13樓墜樓亡!身上有傷疑他殺 母親到場哭斷腸

    台南永康區一處住宅大樓,今日中午發生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一名男子已明顯氣絕,趴臥大樓中庭花圃,緊急將現場封鎖進行鑑識採證,目前調查發現,死者丁姓男子身上有外傷,警方不排除他殺可能,詳細案件仍在調查中。丁男母親接到消息到場哭斷腸,說兒子早上還有來電,沒想到下一通電話竟是天大的噩耗。    
    2023/05/03 18:03
  • 百年大樹突倒塌!20米樹幹壓垮民宅雨遮、圍牆 幸無人傷亡

    台南永康區,大橋火車站附近一處巷弄,30號上午十點半左右,有一顆約20公尺高的百年老樹,突然倒塌,還壓到了一旁整棟的出租套房,還好遇到連續假期住戶不多,沒有人員傷亡,但至少波及三部機車,還壓垮房子的圍牆跟雨遮,結果一查,大樹就長在國有財產局的土地上,已經通知承辦人前往處理。
    2023/04/30 18:04
  • 出租套房縱火險害18命 房客落網辯「心情差」燒毛巾

    台南永康25日發生出租套房大火,18名學生緊急疏散逃生,差點命喪火海,警方追查確認這是縱火案,今天下午抓到放火男子,他是住在1樓的房客,落網後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毛巾,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4/25 23:16
  • 永康出租宿舍火災「疑人為縱火」18人驚逃 警逮1男租客

    今(25)日上午7時許,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處出租套房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盡速趕抵現場,緊急疏散18人,並於3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事後轄區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一名住在一樓的29歲男房客引燃火勢,全案將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2023/04/25 18:23
  • 未裝住警器!出租套房火警18人逃生 幼兒園違規改裝28房

    台南永康區25日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到場,竟然發現有18個人緊急從火場疏散,經過了解才知道,現場是一棟幼兒園改建的學生出租套房,雖然幸運沒人傷亡,但建物被發現沒有加裝住警器,當學生宿舍也沒有申報,當場被開罰6萬元,還要限期改善。
    2023/04/25 14:56
  • 台南學生宿舍火警 「未裝住警器」遭開單限期改善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棟學生宿舍今天清晨火警,疏散及救出18人,消防局調查,現場未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將開單限期改善,同時清查學校周邊學生宿舍。
    2023/04/25 11:12
  • 沒裝住警器!出租套房竄火光 18學生與死神擦身驚險逃生

    今(25)日早上7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在一處「學生出租套房」內竄出黑煙,部分還在睡覺的學生們被嚇醒,有10人倉皇逃出,有8人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救出10位學生,所幸造成任何人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25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