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29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圖/TVBS

 
還沒進到房間內,就已經看見堆到滿出來的各種垃圾雜物,內部更誇張,東西一路堆到連陽台門都關不起來。

記者林佑璇:「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之外呢,他其實已經清過了,光是他自己清出來的,就有十多個大黑垃圾袋。」

不只房間變成垃圾場,就連公共晒衣區也變成他的儲藏室,地點就發生在台南永康,房東太太說,當初在臉書社團招租,5年前租給了一名王先生,一開始前一兩年都還很正常,疫情開始後,開始出現異常,而且趕都趕不走。

 
圖/TVBS

房東林太太:「剛來的時候是很乾淨的,第二年我就發覺他怎麼把我的四樓都放了那個盆栽,本來一點點後來越來越嚴重,要去那個派出所那邊去告他,應該算毀損吧。」

起初只是在陽台擺放盆栽,接著越堆越誇張,泥土弄滿地,浴室水管也塞住,房東每個月租他6千元,三個月前,開始繳不出房租,直到扣完2個月押金,房東下逐客令,沒想到對方趁房東元旦連假北上旅遊時,火速交出鑰匙退房,留下滿屋垃圾,房東太太氣到報警提告,實際致電給當事人,截稿前未取得聯繫。

當事人王先生電話:「轉接語音信箱。」

圖/TVBS

律師林育弘:「毀損罪需要房客破壞房屋本身的這個情況下,像是把管線灌入水泥,破壞拆除牆面,這個案件看不出來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檢察官是很難起訴所謂的毀損罪。」

遇到惡房客,人是走了,但還要花上萬元請人清掃,額外的費用只能提出民事求償,但能不能討回來,又是一回事,房東太太決定把對方惡行公佈,避免再有其他房東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康#惡房客#房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0807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