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水鄉 結果共219筆

  • 一般信徒能扛「粉紅超跑」?白沙屯拱天宮揭密:可遇難求

    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接近尾聲,不過日前在經過彰化二水鄉時,有民衆發現站在前方扛鑾轎的人不是轎班,而是穿制服的員警,引發熱議「一般民衆可以扛轎嗎?」對此,白沙屯拱天宮解答了,會視情況不定時、不定點,優先給給報名參加進香的香燈腳扛抬神轎。
    2024/03/25 16:53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2024/01/15 14:45
  • 1次公告3路線!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最終路線曝光

    相信大部分人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將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對此,彰化秀水鄉安東村今(11)日公告,晚間10時許會有「送肉粽」儀式,並公開3條路線,提醒當地人能避則避。
    2023/12/11 18:56
  • 「手煞車沒拉好」又停斜坡 90歲翁想補救卻遭拖行輾斃

    今(17)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90歲陳姓老翁開休旅車載著1名外籍移工外出,將車停在二水國中旁的產業道路後下車,疑似手煞車沒拉好,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老翁嚇壞,立馬衝上前想要拉好,結果來不及,當場遭休旅車輾過,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1/17 15:47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小黃違停「快車道」載客 不滿遭義交勸離竟怒嗆

    彰化秀水鄉彰水路上,正在實施自來水工程,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快車道,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雙方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
    2023/10/30 13:03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5天連辦3場!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曝 當地人哀號

    彰化人崩潰!送肉粽自彰化沿海一帶開始盛行,又名「送吊煞」、「送弔客」,時至今日已有百年歷史,後來逐漸擴展各地,儀式期間,民眾都會避免外出或繞道,繼16日及昨(19)日彰化接連舉辦2場送肉粽後,今(20)日晚間9時30分秀水鄉下崙村還有1場,提醒民眾注意。
    2023/10/20 16:58
  • 好衰! 幫朋友竟「公親變事主」遭6少年圍毆

    彰化秀水鄉13日深夜,傳出圍毆事件,而且動手的6人都未成年,19歲被害人是因為幫好友喬事情,引發少年心生不滿,撂人騎機車去毆打對方。
    2023/09/16 13:58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2個月前才被撞!休旅車停路邊有夠衰 妙齡女酒駕撞到報廢

    本月10日凌晨1點47分,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酒駕案件,42歲的鄭姓女子酒駕一輛藍色休旅車,在行經一處民宅時,開始失控偏移,撞上前方停放的白色休旅車,兩車同時都撞爛,可見撞擊力道頗大,而該輛挨撞的白色休旅車,在兩個月前,也曾遭一名未成年駕駛撞上,車好不容易才修好,又遇上酒駕波及,非常倒楣。
    2023/09/13 11:33
  • 黑色暴雨襲!地鐵站慘被淹 香港頓成「水鄉澤國」2區成重災 

    天文台在今晚(7日)9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5分鐘後即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至11時05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全香港多處受大雨影響。除新界北嚴重淹水,港島多處亦成澤國,尤以東區柴灣、筲箕灣一帶最為嚴重。從多條網上影片可見,有巴士下層泡水,亦有警車於環翠道馬路「涉水」,水深高達半車,多部車輛疑似浸在路邊熄火;港鐵柴灣站大堂亦被水淹。而柴灣環翠邨停車場,更不斷有水倒灌,出現嚴重淹水。
    2023/09/08 09:25
  • 海葵颱風暴雨炸金門 金城水淹50公分

    海葵颱風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但離島的金門海葵颱風入侵金門,傍晚下起暴雨,造成金門全島低窪地區淹水,金城後豐港一間廟宇,成為水鄉澤國,水淹50公分,部分道路出現積水,而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金門航空站航班也部分停飛! 海葵颱風暴雨炸金門金城水淹50公分。
    2023/09/04 20:16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彰化電池組裝廠暗夜惡火 燒到屋頂坍陷惡臭還飄到台中

    昨(21)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傳出惡火,一處生產鋰電池的能源科技公司,因不明原因,電池燃燒釀大火,濃煙直衝天際,味道擴散範圍大,連住台中的民眾都聞到燒焦味,所幸消化消防局立即出動前往滅火,這起意外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2 12:59
  • 日本調整最低時薪 目標千圓 將創最大漲幅

    萬物飛漲,生活越來越難過,基層勞工都盼著能加薪。日本近期展開每年固定的最低時薪審議會,由政府與勞方共同討論新年度的起薪標準。因日相岸田文雄多次提及要實現千圓起薪,勞工總會以此要求最低時薪應從目前的961日圓,升至1千日圓。但考慮到中小企業可能難以負擔,雙方始終無法做出結論,週五(28號)將繼續協商,以盡快達成共識。
    2023/07/27 19:51
  • 彰化縣推防災教育獲50萬補助 11月舉辦三場災民夜宿體驗

    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廣防災教育活動,今(112)年度消防局提報全國首辦跨鄉鎮市災民夜宿體驗活動項目,參加內政部「112年國家防災日推廣計畫」審查,在全國12個縣市共同評比下,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特優縣市並獲頒50萬元最高補助經費,將在11月份期間分別選定花壇鄉、員林市及二水鄉各辦理1場次「災民夜宿體驗活動」。
    2023/07/17 13:00
  • 圖輯/義大利遭遇嚴重洪災 釀14死、3.6萬人被迫撤離

    義大利東北艾米利亞-羅曼尼亞大區(Emilia-Romagna),近日遭逢暴雨與洪災侵襲,造成當地多個城鎮變成水鄉澤國,暴雨夾帶土石泥流,不僅破壞當地居民住家和農作物,甚至釀成14人不幸喪命的悲劇,更讓3.6萬人被迫暫時離開家園,躲避這場洪災的衝擊。聽聞國內發生嚴重災害,本在日本參與七大工業國(G7)會議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也提前返回羅馬坐鎮,指揮相關單位進行救災和提供援助。
    2023/05/21 16:25
  • 開車驚見「路中活春宮」!火辣第一視角曝 男嚇壞:這麼囂張

    就是這麼大剌剌,不顧眾人眼光!一名男駕駛開車行經二水鄉時,路邊驚見大尺度活春宮,忘情交歡的模樣,嚇得他直喊,「這麼囂張的實在沒幾個!」
    2023/02/23 10:43
  • 圖輯/水鄉澤國竟「缺水」 威尼斯運河乾涸船隻擱淺

    義大利著名旅遊景點威尼斯長年以「水鄉澤國」的印象而廣為人知,該城內有多達2300多條水巷,房屋的地基也都設計在水下,特殊的風貌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但今年因為氣候變遷影響,阿爾卑斯山在冬季時的降雪量遠不如以往,加上當地降雨量不足及高壓壟罩,導致運河水量不足,許多船隻因為缺水而擱淺,房屋地基也外露,當地著名的「貢多拉船」生意也因此受到衝擊。
    2023/02/21 10:56
  • 吊照終身不能考!男酒駕11次學不乖 房被法拍才繳罰款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有一名57歲的鄭姓男子,因有高達至少11次的酒駕紀錄,挨罰18萬,且「吊銷駕照且終身不能考領」, 鄭男卻拒繳罰款,且因其犯行涉及《刑法》,因此被判刑坐牢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查封其在溪州鄉和二水鄉的房地產,鄭男出獄後,還是沒有繳,直到真的要被「法拍」,他才將罰款全清償。
    2023/01/18 12:20
  • 夢幻燈籠海!世界遺產「越南會安古城」 法國麵包、椰子咖啡必嚐

    愛逛老街的人注意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是到越南中部必拍的打卡勝地,充滿彩色建築的街景融合中、法文化特色,就像法國版小蘇州般具有異國水鄉情調。可穿著越南國服走在城區中品嘗越南麵包等小吃,滿街林立的咖啡館更有越南版星巴克可喝喔!
    2023/01/07 19:37
  • 開賓士當賊!毒蟲深夜撬開洗車場遭逮 辯稱:偷錢治癌症 

    日前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的賓士車,到兩家「投幣式洗車場」內,用鐵製工具撬開機器,把裡面的錢拿走,兩處洗車場約損失13萬,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吳男,並辯稱「偷錢治療癌症」,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8 14:44
  • 宜蘭七賢村淹成水鄉澤國 代理縣長:淹水是常態

    宜蘭昨天強降雨七賢村淹水一片汪洋,代理縣長林建榮今天說,打電話給村長,對方提到不是沒關水門,淹水是常態,過去下大雨蘭陽溪水位若較高就會淹水,建議設抽水站一勞永逸。
    2022/10/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